創作內容

1 GP

【文筆練習】藥愛

作者:聆樂│2016-08-31 20:31:50│巴幣:2│人氣:58
「你,喜歡我嗎?」她躺在他身旁問,滿臉甜蜜的笑容。
「……。」他打算伸手拉著什麼東西,但被她伸手抓住。
「我就是想聽到你跟我說嘛……」她說著,輕舔著脖子,一臉期待。
「……。」他沒有回答,只是一直轉動眼球,看著她。
「我就知道妳喜歡我,討厭啦。」她那纖細、潔白如玉的手指在他胸口畫著圈,臉上抹了兩團嫣紅。
「當初阿,醫生就說你身子不好,要多休息。你偏偏硬要人家,人家可是好兩難呢……。」她繼續說著,直到聽到鬧鐘聲響起。
「阿,到了吃藥的時間呢。」她起身,下了床,關了鬧鐘順便打開藥櫃,翻找著。
「因為不要讓你亂動,所以只好用注射的方式了…..嗯?你怎麼亂動了。」她把藥瓶跟注射器放到一旁的桌上,走過去把跌落床邊的他給抱起,純白的上衣沾染著鮮紅的汙漬,他意外的瘦弱…...。


就像是營養不良的樣子。


「乖乖躺著養病,這樣才能康復。」她脫掉他的上衣,伸手慢慢的撫摸著。
「你一直都不吃東西,都瘦了一大圈。」她一邊說著,手一邊慢慢的伸向桌上的藥劑跟注射器,一臉莊嚴且神聖的準備著注射……。
如果沒有跨坐在他身上的話…….。
「可能會有點痛,我會陪伴著你的。」她熟練的對著他的手臂就是一刺,熟練到已經不用特別去找靜脈。

她很了解他,不單單只是他的名子、身高或體重,而是他的一切。
包括他習慣早上喝黑咖啡,中午習慣加牛奶,晚上除了加牛奶還會再加砂糖。
皮夾會放在他愛穿的外套的右邊口袋。
「阿……就是那表情,在給我多點那種表情。」她發出嬌喘,一臉沉醉。
過了許久,她起身,走出房門外。
「我去做點粥給你吃,乖乖躺著喔!」


他沒有回答,只是呆望著天花板。

應該說,他沒辦法回答才對。

---------------------------------------------------------------------------------------------------------------------------

作者廢話(?):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再寫啥(ry。

總之想去嘗試去描寫著什麼,但一直抓不到那感覺。

可能下篇就嘗試多描述一下場景吧,有想法都能下方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筆訓練】極短篇-月臺...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