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恭迎女王大人✿ GSC 食戟之靈 薙切繪理奈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6-08-02 00:26:18 | 巴幣 134 | 人氣 4043





      大家好,這次我要介紹的是GSC的食戟之靈傲嬌大小姐--薙切繪理奈。先來聊聊當初為甚麼會接觸這個動畫吧,想必各位的身邊一定有一些只看航海王、獵人等動畫的朋友,動漫新番等等的不會接觸,我的身邊也是有不少這樣的人,所以當那時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恰巧到有轉蛋機的地方,看著他們興致高昂地轉食戟之靈徽章的時候就覺得很好奇,到底是甚麼動畫讓大家都有興趣去看?於是,我也開始接觸了這個動畫,發現這不是一個單純做菜的動畫,動畫裡面有非常多有趣的地方。

      目前的我主要是看動畫為主,動畫播到現在我們的繪理奈大小姐大都還是處於傲的狀態,因此非常符合我們這次的女王主題,雖說如此,我也是非常期待我們的繪理奈大小姐甚麼時候會開始撒嬌,感覺撒嬌的繪理奈也會超可愛(灬ºωº灬)

      那麼,以下就讓我來迎接繪理奈女王的登場吧~~~

======================================================================



======================================================================



【外盒圖】

      外盒的部分我覺得做得還不錯,四面都有繪理奈女王的圖像,搭配著旁邊金色的花邊,彷彿是垂簾似的,有一種高貴的感覺。動畫中的女王服是用黃色的,模型則是採用紅色系,我比較喜歡模型這種紅色的服裝,和地毯和椅子搭配感覺比較適合。













【底座】

      底座的話是一個舞台加上一張椅子,模型送來的時候會多給一個交換用的底座,那個底座和下面紅色的舞台一模一樣,我目前還不太知道多給一個底座的用意是甚麼,可能是單純替換用的而已。

      舞台的表面是用一層布做成的,應該是想要做成地毯的感覺,不過這種材質感覺非常容易弄髒,所以收藏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灰塵的問題,不然髒了可能不好清。

      椅子的部分作的蠻精緻的,上面的花紋雕刻一點都不馬虎,椅背、坐墊的漸層塗裝也做得不錯,看起來好像是真的皮製的那樣。





【轉圈圈】

      先來看一下全身圖



















【臉部、髮型】

      這隻繪理奈的表情我覺得做得很棒,做得比較可愛的樣子,而且根據不同的角度,繪理奈看起來的表情有些微的不同。從正面看的話,可以看到繪理奈自信、有些高高在上的表情,符合女王的氣質,從稍微有點上方看的話,因為眉毛有些被遮住,繪理奈反而會變成有點溫柔的表情,看出去的眼神好像是正在看孩子玩耍的母親,有點溫馨,從側面看的話,因為只看的到一部分的臉,而且是用手托著臉,有點懶洋洋的樣子,感覺蠻有趣的。

      小細節的部分也有做出來,即使耳朵幾乎要被頭髮給遮住了,但是愛心形狀的耳環還是有好好地戴上,蠻細心的。





















【衣服造型】

      這套衣服可以說是把繪理奈的好身材表露無遺,肩膀和腿部的露出度都很大













【腿部】

      繪理奈修長的美腿是這次的一大賣點,女王的腿真的是太棒啦,讓人忍不住想舔舔
原本有一隻透明的手可以托住女王的腳,不過會擋到視線,所以就先把它拿掉了













【隨拍】















【心得】

      這隻繪理奈的模型我覺得做得很不錯,就以我只有看動畫的經驗來講,她不僅是面貌,連動作都很符合繪理奈的氣質,是讓人感到尊爵不凡的女王,模型本身的塗裝也沒有甚麼缺點,喜歡繪理奈大小姐的朋友,收藏這個模型是一個不賴的選擇。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

創作回應

祌生眾天
腿腿跟本子都很讚 (無誤)
2016-08-02 14:59:10
一阿璃姊姊一
最近好像會出繪理奈的本本,期待中[e16]
2016-08-03 20:39:52
密桃雞
差兩個左右門神黑人就完美
2016-08-02 17:34:42
一阿璃姊姊一
為甚麼是黑人Σ(*゚д゚ノ)ノ
2016-08-03 20:40:23
Shizuru
這椅子我喜歡...至於贈品就丟一旁唄
2016-08-03 23:25:22
一阿璃姊姊一
不能把女王丟在一旁啦(((゚Д゚;)))
2016-08-05 01:29:54
鋼鐵丹尼 Danny Wu
那手是什麼梗嗎XD
可以亂摸了(欸
2016-08-07 15:37:20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模型的設計是取自於漫畫喔,
沒想到連這隻手都有做[e38]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69b2253242de35511e6913a86fcbf852.PNG
2016-08-08 09:53:17
逃避現實的阿宅
沒看過作品的我都覺得這腿超讚的~是說先前還看到露天有賣這隻專門的小展示櫃還蠻精緻的~
2016-10-29 23:04: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