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蛇酒藏殺人事件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2016-07-28 09:14:45│巴幣:6│人氣:353
(本篇有捏劇情,請斟酌觀看)

之前提到的金田一新單元【白蛇蔵殺人事件】,東立取得版權以標題作為譯名,刊載於新少年快報。

當然進度與日本方面有所差異,日方本週休載,下週(8月3日)的第七回就要開始整理線索,預計應該是第八回進行解答篇吧!

因此再來回顧一下,本案的關係人:
白神音松、白神左紺、白神蓮月、黑鷹銀三、鷺森弦、姬小路鏡花、姬小路蒼葉

以上是在第一回就登場,之後還提到白神家的三子─白神黃介、劍持大叔在追捕的逃犯鬼門影臣。

在第一回結尾時,以類似【飛驒機關宅邸殺人事件】故事裡赤沼三郎一樣,一身白衣出場的蓮月,被部份讀者認為可能是久違的高遠遙一喬裝。

不知是否原先就想打臉這樣想的讀者們,天樹老師就讓蓮月成為第一個死者…

而蓮月死後,姬小路母女都出現可怕的表情,但以前故事裡,如果中途「變臉」的角色通常不太可能是兇手。


但這裡卻也帶來一點小趣味:蒼葉餵食自己飼養的白蛇「小白」,居然也被列入嫌疑者的表格之中!

第二位死者則是左紺,目前看來已經不會再有第三人了。

事件看來也即將邁入真相,究竟是否真如編輯在刊頭所說,本案是「系列屈指的『難事件』」,就靜觀其變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至少暫時為止, 都跟開頭的人偶島一樣高難度. ^__^

07-28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成為歷史的μ'... 後一篇:時間旅程的終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