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GL】終於再見 - 10

作者:紝理│2016-07-18 15:55:51│巴幣:84│人氣:673
羊\我說:


  「不要……啊……」眼見某隻色狼就要得逞,黃馨慧毫不留情揍下去,房間頓時發出一股悶聲,林丹齊的動作一停、動作遲緩地抱著肚子倒下,「好痛喔——」


  「就說不要了妳還鬧!」黃馨慧沒好氣的罵一遍,她下床後看林丹齊還死在床上就一陣愉悅,看來這女人在短時間內都不敢如此輕率了吧,「既然醒了,不如把時間留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做愛很有意義啊,不只促進血液循環也增加兩人的感情。」林丹齊雖然被揍後心裡略微不悅,但她此時只能摸摸鼻子認罪,「妳有計劃?」


  「一起出去吃早餐,然後買菜。」黃馨慧挑起眉,「我可不想每天吃泡麵度日,既然都決定要陪妳了,這陣子就讓我吃正常的食物吧。」


  「這陣子?」林丹齊聽出關鍵字,「柴柴,妳為什麼要陪我?」


  「導正妳的價值觀。」黃馨慧也不拐彎抹角直接說了,「至少以後妳可以過得舒服點,而且……」「所以妳的意思是,陪我只是暫時的。」林丹齊緩緩勾起微笑、心像是被人捅了一刀般抽痛,「妳,很好。」


  聽到語氣轉換的黃馨慧拉高注意力,但林丹齊什麼都沒做只摺好床上的棉被,「妳要去哪邊吃早餐?普通的早餐店?還是樓下不遠處的高級早餐?」


  「普通早餐店。」黃馨慧沉思片刻,「我的包包呢?」


  「我放在妳的車上。」


  「那我的車……」黃馨慧臉上瞬間掉下無數黑線,眼前的女人笑著聳肩,「我哪知道。」


  「……妳一定知道。」把東西用了用,黃馨慧決定晚點再追問她車子的下落。


  或許是最近刷新太多對林丹齊的見識,一開始她還怕這傢伙吃不慣普通早餐店的早餐,結果看到她很自在叫了玉米蛋餅跟大冰奶還有蘿蔔糕後略有驚訝。早餐店的二樓有位子能坐,她們東西一放黃馨慧便開口,「我還以為妳沒吃過這種早餐。」


  「怎麼可能。」林丹齊嘟嘴低頭滑手機,黃馨慧看她把耳麥插上好像要開始處理公事、想到這傢伙現在對自己的態度就忍不住問,「其實妳早上要去公司對吧?」


  「真的沒有唷。」林丹齊笑了笑,「下午才要,畢竟我是經理,沒道理要像小職員一樣把自己的肝忙爆,有特權能忙裡偷閒的。」


  ……如果全天下的經理都像妳一樣,那我想這世界的小員工都很愛經理。


  「妳到底在忙些什麼?」


  「新開發案——噓。」她說完噓就開始跟電話另頭的人說話,黃馨慧聽得懂但不了解那些專業,如果旁邊坐著張廖品瑄至少還能問在談什麼——略為沮喪地看手腕上的皮套,其實也可以說這是項圈,是林丹齊出門前要她套上的。


  反正一定有什麼功用吧。


  吃完早餐她們才去市場,林丹齊還特地開到她熟悉的菜市場去,黃馨慧把菜籃扔給她就開始逛起來。林丹齊在心裡咕嚕著,她雖然來過幾次但每次都不習慣,這裡人山人海不止吵也很熱,常常走幾步就聞到很腥或很嗆的菜味,有時候會忍不住懷疑東西到底新不新鮮。


  「妳有想吃什麼嗎?」黃馨慧隨手拿起一把菜看看又放下拿起另一把。


  「除了妳以外都沒胃口。」林丹齊勾起得意微笑,黃馨慧賞她一眼便把挑好的菜給老闆。


  如果問林丹齊感想,她會說在菜市場的時間度日如年;如果問黃馨慧感想,她會說在菜市場的時間光陰似箭。兩人手上拿著大把又大把的菜回去,林丹齊看著這堆東西被擠上車時心裡略為複雜,她不是很想載、但是黃馨慧想吃,此時也只好擔心菜味會不會在車裡散不掉的問題。


  反正柴柴開心就好。她咬著下唇,有些懊惱該怎麼讓這傢伙永遠留在身邊。


  黃馨慧很開心的看手上袋子,由於林丹齊不願載她回家所以只好在菜市場買衣服,好在她的衣服本來就買菜市場的居多,知道哪些店家是真黑貨或真良心,反正以後都不用再穿林丹齊的了,想到林丹齊當時跟著她看衣服隨意一摸被衣服品質震撼到而瞪大眼睛的模樣就想發笑。


  那傢伙一定沒料到能在這種地方找到寶。


  回到林丹齊的家她把菜都弄好,看了看還有些時間,客廳因為整理過所以空了許多,但林丹齊工作的那區仍亂成一團。「廢渣,妳哪些資料不能丟?哪些可以丟?」她看看那區塊恨不得直接全扔碎紙機,林丹齊看過去……


  「或許我可以自己整理?」


  「嗯,那現在。」


  「齁——」林丹齊雖然想回床上小睡一下,但她還是乖乖走過去分好地上的東西。黃馨慧也靠過去看她是哪些資料要哪些不要,結果連一半都整理不到,這傢伙就急著出門上班。


  「唉。」看這散亂的一片,她只好拿起門口那邊的空紙箱把分不出來的資料都裝在一起,看了一下電視機旁的櫃子全都是一模一樣的資料夾,雖然仔細一看會發現夾子背後都有用藍色麥克筆寫字,她忍不住翻白眼,黑色跟藍色是在考驗自己的眼力嗎?


  由於這工作區塊實在難搞,她替資料夾塞入空白標籤後就沒了動作,深怕自己一個無意便會帶給她無限困擾。


  她掃地拖地不知道花多少時間,這個家太大了,雖然有得吃又有得玩,可是待在這就好像關在籠子裡的倉鼠。回到房間後黃馨慧坐在床上,看著上次意外發現的動物遺骨。


  當牠還在時,也是孤孤單單一隻狗等主人回來嗎?


  ——我不介意妳做過援交。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句話。


  黃馨慧一直垂著的腦袋逐漸發疼,感覺地板正不斷沿伸擴大,變成一個空曠的房間。


  "喂。"


  她聽見男人的聲音一愣,腳邊的場景不知何時堆滿了雜七雜八的垃圾與回收,明明是如此髒亂的環境,她卻聞不見任何的臭味像是喪失嗅覺。


  "喂。"


  那聲音又喊了一次,黃馨慧抬起頭忍不住憋住呼吸。


  "妳需要錢,對吧?"


  她認得那聲音,也認得那個男人的長相——在過去無數的日子裡,她曾經想過如果當時拒絕了男人,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就沒有這污點?


  "我說的沒錯吧?"


  眼前的男人不知道是幻影還是實體,黃馨慧瞪著那張斯斯文文的臉,她忍著不發出任何點聲音,只見男人的眼裡充滿笑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終於再見

留言共 7 篇留言

花魂
藍黑…我忍住了

07-18 17:38

紝理
XD07-18 21:26
Omoibito
斯文你個頭,禽獸!!

07-18 18:33

紝理
QQ07-18 21:26
徐恩
因為廢渣是肉食性所以不喜翻菜味

07-18 19:12

紝理
看來廢渣不能路過軍營(?07-18 21:25
飲料混搭
廢渣跟柴柴逛菜市場的感想,根本就是小孩跟媽媽去逛菜市場的樣子www

07-18 20:11

紝理
柴媽媽與廢女兒(?07-18 21:26
惡顏高
手腕上的皮套……內含一些高科技的玩意嗎?
雖然被視為項圈,說不定也能發揮到意外的作用 [e21]

自己也難忘懷的過去,果然不是對方一句不介意就能放下的啊
尤其對方『目前』算不上自己最在意的人,言語分量不夠重,但能撥動思緒總也是個開始了

07-18 20:32

紝理
類似,例如宣示主權(不對07-18 21:26
鵺語花
後面看完我冷顫了

07-18 21:49

任孤行
做愛是很好的運動
腰力消耗很大

07-19 0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接著說愛活動圖...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