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GL】終於再見 - 09

作者:紝理│2016-07-15 16:13:51│巴幣:90│人氣:725
羊\我說:


  「媽咪,我找不到娃娃。」


  「找不到?」


  記憶中的女人臉孔一片模糊,像是不需要還是忘記了。她不喜歡空氣中濃濃的香水味,可是那女人總是喜歡在出門前噴一下,所以她聞到這味道時自然知曉女人要走了。


  「媽咪回來再拿隻新的給妳。」


  那雙時常保養而柔軟的手放在自己頭上,她看著女人模糊的背影抿緊嘴唇,事實上娃娃沒有不見,是被她藏在寶箱裡了。


  只要女人願意走到玩具室的寶箱一看,就可以看見那隻價值好幾萬元的娃娃——然而對女孩來說這娃娃的價值不是金錢,而是它為媽媽做給自己的第一隻娃娃。


  爸爸開的公司影響世界;媽媽則是娃娃公司的公主。


  她只能看著女人逐漸遠行的身影,這世界也漸漸轉暗了……如同她內心世界一片空洞,找不到任何點光。


  那隻娃娃最後隨著母親節卡片,一起被丟進了垃圾桶裡。


  「林丹齊!」


  林丹齊猛然驚醒,發現黃馨慧正抓著她的手臂。


  「做惡夢了?」黃馨慧小聲問著,林丹齊慢慢垂下眼睛很輕很淡的嗯一聲,隨後卻搖頭又爬起來,對著眼前人露齒微笑,「幹嘛不睡房間?地板這麼硬。」


  「但是——我喜歡。」她本來想說自己比較習慣硬床,可是想想林丹齊搞不好會秀逗的將軟床換硬,她也只能話到嘴邊突然改口。


  「妳回去睡啦!」黃馨慧催促著她,看她動動身體就發出喀喀聲,就知道這女人根本睡不慣硬的,而且她沒有蓋棉被是想讓自己感冒嗎?


  「為什麼?妳又不在那。」結果睡地板的女人卻回的理直氣壯,黃馨慧很無奈的垂下肩膀,如果不是睡到一半聽見奇怪的呻吟,她才不會在這時間點起來。


  「唉……」反正看那女人沒事了,周公還在遠方不斷招手,想想繼續睡這林丹齊一定會腰酸背痛,她只好努力撐起身體、爬起來,「好啦,我們回房間。」


  「那幹嘛一開始在這裡睡?」林丹齊碎唸幾句,她雙眼緊緊盯著黃馨慧,被緊盯的人感覺背部開始狂冒冷汗,忍不住回頭看她一眼,「睡覺啦!」


  將床上的衣服先放桌子,黃馨慧躺上軟綿綿的床雖然睡意更深但意識卻變得清楚,或許是在這張床上被林丹齊吃掉的關係,每次躺上來都讓她有些警戒。


  「唔嗯……」倒是林丹齊發出舒服的呻吟。


  「親愛的晚安。」


  黃馨慧翻了白眼,就等那傢伙叫回柴柴她再回應吧。


  軟綿綿的床、硬梆梆的地板。


  童年裡的夢住著不同的兩人。


  黃馨慧看著窗外,夜色朦朧倒是有些清爽。她靜靜想著剛才林丹齊的夢話,與其說她是做惡夢才呻吟,不如說她聽見林丹齊喊了媽媽兩個字,當下便直接驚醒只顧著把人搖起來。


  她記得張廖品瑄說過,林丹齊的媽媽在她小時候時車禍過世了。


  好像還是在母親節。


  黃馨慧縮緊身體努力將意識壓下去,卻又忍不住睜開眼睛看地上這麼一堆東西。衣服、包包、鞋子、保養品……全都是價值不斐的高檔貨,由於第一次靠這麼近來看這傢伙,黃馨慧想想她昨晚說的那句話,會有如此離譜的價值觀跟她從小生活的環境絕對有關。


  聽說她媽媽過世沒多久爸爸便交了新女朋友——直到現在,關於林天合總董事長的花邊誹聞仍是不斷,身旁的女人換過一個又一個,甚至還交過比自己女兒年紀小的。


  她不知道林丹齊當下的心裡感受,有些東西不問反而才是給當事人安慰。


  反正,找不到就買新的——她看起來也不像是惡意挑釁,那雙無法理解的眼神正是自己爸爸長期帶來的影響扭曲了價值觀。


  黃馨慧想到,曾有人說過某部份人變成同性戀是因為缺少父愛或是母愛。


  那林丹齊會是這種人嗎?因為她不只跟女人做過也跟男人上床。


  此時她真的很想把自己的腦袋拔出來放到旁邊,強迫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乖乖睡覺,反正林丹齊現在也活好好的甚至還像變態一樣,只是生活上真的有很多價值觀不對……


  黃馨慧抹臉,她有時候也會因為學生的事情煩惱到睡不著,結果現在卻因為林丹齊——明明對方還大她好幾歲!她突然覺得自己沒救了,總是喜歡有事沒事就自己跳坑。


  就當是在幫別人養老婆吧。


  看林丹齊一直沒有放自己走的打算,她就算離開了也想不到去哪,反正在這有得吃又有得住,而且該氣的也都氣過了,就當是在做一件善事,她留下來好好的改變林丹齊那詭異的價值觀吧。


  畢竟她們是朋友,朋友就該互相幫助。


  黃馨慧打定主意後想了一下,從書桌上拿起一張紙筆開始寫,寫完後貼在林丹齊的額頭上才重新縮回棉被裡。等林丹齊醒來時還嚇到怎麼眼前一片白,結果看到黃馨慧寫的紙條後開心的飄出小花,立刻往旁邊人撲上去。


  「喔!」被驚醒的黃馨慧毫不留情的伸腳一踹,結果林丹齊居然接住了!


  「妳幹嘛?」想把腳收回卻被死死抓著,林丹齊很開心的壓到黃馨慧身上,「妳不是寫紙條說願意陪我嗎?這我定義為妳願意跟我交往,所以交往的人在一早來一場是很正常的吧?」


  「……妳眼殘嗎?」黃馨慧拉緊睡衣防禦,她明明是寫願意陪她一段時間,然後記得買些米菜水果或麵包回來——這女人卻直接解釋為願意交往還有順便上床?


  「絕對沒有!」用力一壓將黃馨慧的防禦破解,她舔舔舌頭,「柴柴真是好人~」


  「妳不是還要上班!走開啦——」黃馨慧看見自己胸前的布料被扒開已經放聲尖叫,林丹齊嘟了嘟嘴,「今天下午才要進公司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5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終於再見

留言共 6 篇留言

琳瞳
廢渣餓了w

07-15 16:30

紝理
想ㄘ07-15 19:29
鵺語花
這廢渣無敵了www

07-15 17:27

紝理
腦殘無敵w07-15 19:29
蕭葉
廢渣才是狗狗吧www

07-15 17:37

紝理
狼犬,哈哈哈www07-15 19:30
Omoibito
柴柴找理由留下來(X)

07-15 18:09

紝理
柴柴已經在自己說服自己了,多乖啊(?07-15 19:30
惡顏高
『就當是在幫別人養老婆吧』
這個覺悟真是太高端了 [e17]

經濟上的價值觀真的差距很大啊
這有辦法成功磨合嗎……[e21]

07-15 19:49

紝理
柴柴表示:因為我又不喜歡她!

就看柴柴要怎麼讓廢渣改變了[e20]07-15 23:09
徐恩
廢渣一定只看到重點願意陪她這四個字wwww

07-16 00:48

紝理
願意陪 = 願意睡(好像哪裡不對?07-16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後一篇:【活動】接著說愛活動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