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太對 看看就忘了吧

作者:小音精│2016-07-12 02:58:04│巴幣:0│人氣:62
1677年,這一年在歷史上似乎不太被記得。沒有特別重要的事件發生,沒有偉人的逝世。倒是有個小有名氣的人在今年出生,是誰呢?就是愛新覺羅胤祉。他是康熙的第三個兒子,說了好像也沒什麼人在意。其實這一年發生了兩件大事。第一件就是虎克在顯微鏡下觀察了昆蟲、狗和人類的精液,並首次描述了精子的樣貌。另一件事則遠在中國。雖然與虎克相隔甚遠,但是卻有著奇妙的聯繫。

當時康熙立詔書下令撤藩,平西王吳三桂因不滿權利被剝奪,遂起兵造反,造成三藩之亂。事情就是在這混亂、戰火連天的狀況下發生的。起兵之初,吳三桂勢如破竹,攻佔了雲貴、湘、蜀等地,把清兵主力打的落花流水。但1676年以後戰況卻反了過來,情勢逐漸對康熙有利,吳三桂退守湖南一帶。

湖南當時流行盜墓。戰亂頻繁,民不聊生,人民只好下地,拿走古代的陪葬品換取白米、布匹等生活用品。但當戰亂吃緊時,這群「土夫子」也被吳三桂徵召去打仗。吳三桂被康熙逼得夠嗆,狗急跳牆,開始尋求民間怪力亂神的力量,希望能藉由超越人類的力量反敗為勝。他便開始對湖南這些土夫子感興趣。這群盜墓賊畢竟是發死人財的,在墓穴裡頭什麼事沒看過,便對吳三桂說道,有些歷史較久的古墓,墓裡的主人常會「起屍」。所謂「起屍」就是變成殭屍的意思,擁有巨大的力量,見人就殺,這對吳三桂有莫大的吸引力。他就下令這群人要想辦法製造殭屍。

盜墓賊畢竟只是盜墓的,怎麼可能會製造殭屍。但是軍令如山,上頭下的指令也只能硬著頭皮接受。他們首先仿造了古墓,找些人埋在地下,放點陪葬品,想當然爾是失敗的。於是他們想到更凶殘的方法,就是用鮮血祭奠。但是他們才多少人,能有多少血?每天一人淋一點在屍體上,殺雞殺牛也都在屍體上擺張桌子殺,甚至家裡老婆月經來都要晚上帶去「放血」。可是做到這個份上仍然無法成功製造殭屍。吳三桂急了,這群盜墓賊也急了,一急就想到了更殘忍的手段。就是用人命當祭品。可是當時正逢戰爭的非常時期,哪裡來龐大的生命來給他們當祭品?他們最後想到了一個替代方案,就是男子的精液。

他們設置了像廁所般的隔間,地上挖個坑,一個隔間就放一具屍體,牆上還請了春宮畫師畫了一系列的美人春睡圖。他們要求全營的士兵一早起床就要去祭臺尻尻,操練完畢後也要再尻一次,藉由數十億數百億的子孫來代替取得困難的人命。霎時,洨流成河,祭臺下的大坑不到一個星期就被填滿了,軍營裡的士兵每天如沐春風,面色紅潤、容光煥發,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味道。被精液浸泡的屍體不但沒有變成殭屍,反而吸收了高蛋白的精華,膚如凝脂,勝梅賽雪,晶瑩透亮、吹彈可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如珍珠般溫潤的光芒。這個計畫不久後因為吳三桂被打敗而停止了,軍隊撤出湖南,軍營成了廢墟,再也無人提起。

作者曰:「馬的,牛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1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mo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毛毛長出乃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