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48Group】(W松井) 雨鎮-1

作者:天空│2016-07-08 01:25:07│巴幣:32│人氣:480
有點偏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今天外頭仍然下著雨,跟生活在這小鎮上的每一天一樣,並沒有什麼改變,不需要開窗就能聞到外頭那潮濕的空氣似的,雨滴輕輕敲著窗戶,那不帶規律的節奏,似乎想起了什麼……。

  屋內的人靜靜地坐在窗前,低著頭好一陣子不知道是看著那把吉他看得入迷還是單純地盯著地板發呆。及肩的長髮遮住了半邊的臉,隱隱約約露出的那銳利眼神,好像帶著一點憂傷,纖細的手指隨意地在吉他的弦上撥弄著,拼湊著那無名的樂章。

  「玲奈……」帶著微弱的氣音喚出了那人的名字,腦中閃過的一幕幕是與她的回憶,不自覺地嘴角微微上揚,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變得跟電視上演的那些連續劇裡的主角一樣了帶著一份憂傷了。


  「珠理奈?在想什麼?怎麼笑得這麼開心?」隨著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自己也被從背後摟在那溫暖的懷抱裡,珠理奈輕輕將頭倚靠在玲奈的懷裡,那個……只屬於自己的位置。

  「想著玲奈喔!」珠理奈仰起頭,與低著頭的玲奈對看著,笑得燦爛。

  玲奈伸出單手溫柔地撫著珠理奈的秀髮,從頭底順著向下,經過了耳際,順著鎖骨的形狀,最後回到了胸前,緊緊的抱著:「真是,看妳又在講些什麼……」

  「诶──不行嗎,難道……玲奈害羞了?」珠理奈壞壞的笑著,這樣的對話,像每天固定一般地稀鬆平常,但今天的,卻有些不同。

  「珠理奈……」玲奈淡淡的語氣帶給珠理奈少許的陌生與不安:「嗯?」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外頭的雨勢忽然大了起來,除了一直以來滴滴答答的聲響外,更多了時不時傳來那震耳的雷鳴,此時隨著珠理奈心裡一震,那份不安更加地強烈與真實。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喔,只要是玲奈的問題我都會回答的。」即使露出了微笑,心裡卻不是如此坦誠,一面默默的祈禱著不是什麼壞事即將發生。

  玲奈無聲地嘆了口氣,淺淺的微笑:「如果說,我希望離開這個小鎮,追尋自己的夢想,珠理奈會支持我嗎?」

  無數種答案晃過珠理奈的腦海,即使每一個都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抉擇,珠理奈放下吉他轉過身子正對著玲奈,伸出些微顫抖的雙手,摟著玲奈的腰:「玲奈要離開嗎?」

  珠理奈的反問,並沒有獲得玲奈的回覆。

  「是夢想對吧,去吧,我會支持玲奈的,因為最喜歡玲奈了嘛!」珠理奈雖笑著,卻有股從未感受過的刺痛感,隱隱在胸口作痛著,雙手施力地抱緊了玲奈那瘦小的身軀,緊貼著玲奈的側臉,溫熱的淚水從眼角緩緩滑下。

  「珠理奈……」玲奈輕撫著珠理奈著頭,像在安撫不安的孩子一樣溫柔與祥和,在玲奈的心裡,一份愧疚緊緊掐著自己似的,喘不過氣來。

  沉默在兩人之間化開,瀰漫在空氣中,雨勢雖小了,卻也加深了那憂鬱的氣息,微弱的喘息與手掌順過頭髮的細微聲響,成為房裡唯一的聲音。

  珠理奈哽咽的說著:「玲奈會回來的對吧?……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等著玲奈,等到玲奈追到了自己的夢想,回來的那一天。」


  又過了多少下雨的日子,當時嘴上說著支持玲奈去追求夢想,而未能好好表達的話語,又遲了多少日子。

  ──我不希望玲奈離開……想要一直都跟玲奈在一起……

  ──見不到玲奈的日子……好漫長……好痛苦……

  ──這樣的生活,一點意義都沒有……

  「玲奈,明天會回來嗎……」珠理奈低聲說著,這樣的問題不知道已經問過了自己多少次,每每同樣的問題浮現在腦海裡,總是期望著這是最後一次問著這樣不能夠確信答案的問題。

  珠理奈放下吉他,隨意地倒在床舖上,一個人的生活,雙人的床鋪特別寬敞,一旁的枕頭上,或許還殘存著那熟悉的氣息與味道,深怕自己的淚水會把那微弱的氣息給帶走,只是側躺著、看著、想著玲奈確確實實的在那個位子上,熟睡著。

  無法入眠的夜晚總是特別漫長,「今天,也不回來嗎?」乾啞的嗓子輕聲喊著,預告著淚水的來臨,珠理奈翻過身子睜大了眼望著天花板,多希望這淚水可以聽話一些:「要是玲奈知道,從她離開那天,我就哭個沒完的話,會笑我的吧。」

  即使闔上雙眼卻遲遲無法進入夢鄉。

  雨滴雜亂敲擊的樂章遮蓋了四周的聲響,緩緩走進房間的那人開口說到:「會笑個沒完喔,珠理奈。」

  玲奈側躺在床的另一側,未等玲奈躺好,珠理奈便急切的擁著那她思念多時的人,再也止不住自己的淚水不斷的流下,沾濕了枕頭也好,沾濕了衣服也好,這一切彷彿作夢一般的不真實:「歡迎回來,玲奈……我好想妳……真的好想……」

  「謝謝妳一直在等我,珠理奈。」

  儘管未開燈的漆黑,在面前的這人,仍然是那麼的熟悉,帶著思念的吻落在對方的唇上。

--------------------------------------- ----------------------------------------------
後記:

真的很久沒寫文章,達人也辭了w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在(?
設定來自妶 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B48|48Group|SKE48|GL|百合|同人|W松井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快樂大根

07-08 01:44

天空
(吃掉07-08 01:45
紝理
超久沒看到妳ww

07-08 01:58

天空
沒動力寫文wwww07-08 01:59
晚楓岸
好久不見XD
你也入坑了啊w

07-08 11:50

天空
嗨嗨小岸XDD好久不見
被一樓那位推坑的www
包括這CP組ww07-08 12:14
晚楓岸
一入48坑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X

07-08 12:20

天空
真的是一個大坑[e3]
時間阿錢阿什麼的[e26](跪地
不過小岸妳居然退了wwwwww



嗯?節操什麼的有認識過嗎(X07-08 12:24
晚楓岸
為了捍衛我的節操,所以我出坑了(迷:嗯?
所以可以問妳首推是誰嗎?還是DD黨呢?XD

07-08 12:29

天空
小岸妳的節操...[e5][e5][e5]
現役成員的話是由依憨[e16]
畢業生是阿醬←入坑前就畢業了無可奈何[e36]
↑畢業後仍然讓我敗家買光碟的人07-08 12:33
晚楓岸
別難過,在我入坑前阿醬也畢業了(拍
我現在跟48系脫離太久了,大概只知道總長畢業了
所以現在是由依接任總長嗎?
光碟還好啦,最可怕的是總選(發抖的荷包君

07-08 12:38

天空
來不及追上先帝的盛世www
是的~由依二代目總監督
總選舉今年的跟到了 雖然只投了一票 但那個票數真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www
小岸也是總選敗家派的嗎[e5]07-08 12:59
晚楓岸
我入坑的時間只有半年啊,剛好在先帝畢業後那陣子到隔年三月左右吧
所以沒跟到總選ww
會不會敗我不知道欸,但個人專輯我會買
畢竟滿一張滿滿都是我嫁的SOLO,CP值超高(欸妳

07-08 13:04

天空
天阿居然只有半年wwww
我是去年看紅白的時候阿醬跟優子嘉賓出場然後掉坑了
現在也半年了[e28][e28][e28]
現在還在繼續敗專輯嗎XDDD?
個人專輯台壓跟日壓都買了一張大滿足(欸07-08 14:04
晚楓岸
現在不敗了XD
我出坑出得很徹底XD
除了有時候無聊會去貼吧晃一下外,其他就不怎麼關注了

07-08 14:32

天空
恢復節操的日子還很漫長XD
不過為什麼出坑啊wwwwww07-08 14:35
晚楓岸
嗯...不喜歡康康的商業手法
然後日本綜藝界一些笑果或吸晴點也不太能接受
綜合這兩點我節操迅速地撿起來了(X
沒辦法接受那種服務男性向的吃山芋表演的我可能太玻璃心了(O

07-08 14:49

天空
啊…確實是
所以都只挑想看的看的我w
最近AKBINGO也換了MC 除了MC本身給我的印象不好之外 他的主持都是在損那些女孩子 倒是有點看不太下去 現在看節目的重心都跑到姐妹團去了(茶07-08 15:21
晚楓岸
所以本團糊蘿波不意外...
真不能理解製作人在想什麼
或是日本人的口味真的這麼奇耙
反正我不是衝著看自己的偶像那麼委屈而入坑的

是喔...
我以前很喜歡看akbingo
尤其是服裝或是男裝甲子園啊~
誠實象棋最好笑了XD

07-08 16:23

天空
後面九期以後都很少上bingo了
最近換MC老油條又全部上去 真不知道是要擋槍還是圓場...
本部很多事情不如分團的時候 就開始打壓分團
真的不知道營運在想什麼 唉
男裝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撿一下節操...
誠實將棋其實是躺槍大賽wwwwwwww07-08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作一百題[ No.94... 後一篇:【48Group】(迷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