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醉愁

作者:芙夜│2016-07-03 02:18:15│巴幣:8│人氣:137





【醉愁】情境歌

借酒澆愁,卻加愁
睹物思人,又添傷
忘不掉的回憶,被遺忘的自己
唯有舉杯邀月,醉方休。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討論串:
合作:月凌



  燈光不算昏暗,一切都是那樣的平靜。

  這裡是夢月,安靜而安寧的酒店,不過這裡挺不像是酒店就是。

  安穩的水晶音樂而不是金屬感十足的刺耳音樂,擺設不是冷色,而是溫暖的暖陽,柔軟的沙發椅,以及在音樂停止,像是在選擇要在放哪一時樂曲時,偶爾上台撫摸著擺在舞台中間鋼琴的的女人,除了偶爾不知道從哪傳來的清脆的,似是哭泣又似是在跟誰說著什麼的聲音之外,這裡安靜的不像是一間人們記憶中的酒店。


  「哼哼~」

  不知道是用鼻音還是無意識的哼著,酒店的老闆娘穿著一套酒紅色的短裙,雙臂彎曲,在那兒懸掛著雪白色毛茸茸的……圍巾?或許吧,他的腳上踩著不高的紅色高跟鞋「扣、扣」的腳步聲踩在地板上清晰的沒打算隱瞞。

  她大概是這裡最格格不入,卻是唯一可以讓人想到這裡是酒店的標誌。

  美麗的老闆娘兼職當了調酒師,會調的酒卻只有一杯『粉紅佳人』。

  正職的調酒師總笑著說老闆娘是天上派來搗亂的。

  而金髮的老闆娘很不滿的總是說要扣他薪水,雖然有沒有真的扣是不得而知。


  金髮的老闆娘年齡是個秘密,但是每個人都知道他喜愛跟客人聊天。

  開導嗎?

  也不算是,他是聆聽,而後給予意見,偶爾他也會贈予一杯甜蜜的『粉紅佳人』。

  當然偶爾他也會暴走,氣的怒罵他的客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卻總會嚇到人。


  「笨蛋!!你是大笨蛋嗎!!」

  清脆的分不清男女的聲音從某個靠內的位子傳來,新來的客人好奇的探頭,舊來的客人也探頭,不是好奇,而是要看看是誰被他們那美麗的老闆娘罵了阿。

  那是一頭白髮的的女性,雖然看起來是個常常跑業務的OL,卻是在那漂亮的老闆娘面前一點也抬不起頭。

  「後悔的話有什麼用!酒確實可以讓你忘記、讓你放鬆,但不代表我開的酒店是讓你來沉溺的!」

  暴怒的老闆娘難得一件事,大家卻只是看了幾眼就被早已習慣的服務生請回自己的位子了,辛苦他們了呢。



  誰都不知道美麗的老闆娘為何事而生氣,但大家都知道,美麗而漂亮的老闆娘開了酒店,卻不喜歡客人老是來這裡大口大口的喝酒。

  很矛盾對吧?

  但是甜美的老闆娘驕傲的哼著氣,瞇著一雙異色瞳孔像是在訴說著誰有不滿可以滾的意思。

  服務生們也沒有打算阻止他們老闆娘的意思,笑著的模樣無一不是在透露那個意思。

  那任性的老闆娘經營著他的小酒店,偶爾的偶爾怒罵著上門的客人,他不曾因為何事而喝酒嗎?

  有。

  正職的調酒師點頭,卻不說是為何事。

  誰不曾為酒而沉溺,那讓人沉醉在美夢之中的又或太大,沒人可以拒絕。

  美麗的老闆娘也曾頹廢,沉溺在酒所帶來的美夢又哭又笑,而後打醒了自己了。

  又累又絕望,幾乎沒有辦法回頭。

  如果真的沒有找到目標的話。

  「活下來,然後找個好男人嫁了,這就是我的目標!」

  那個一頭漂亮金髮,一雙異色瞳孔的老闆娘笑嘻嘻的咬著櫻桃說。

  很實際的夢想,可老實說又很不實際。

  銀髮的OL眨了眨眼,而後也笑了。

  「是阿,隨著正常的生活活下去。」

  一切就這簡單。


  酒,是美妙而且醉人的夢鄉製造物,可以嘗試卻不能沉迷,它是毒品更加讓人恐懼。





開拍前
…………


  「凜龍姊?!!!為什麼又是女裝!!!!」

  雪姬身上穿著老闆娘的服裝,腳上很穩定的踩著高跟鞋跑到正在跟人商討事情的凜龍面前。

  ……我們應該訝異他穿得很適合還是高跟鞋阿……

  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默默思考著,最後選擇了安靜。

  「恩?你下一份工作也是穿女裝喔。」

  凜龍一邊替雪機整裡亂掉的髮型一邊笑著說。

  「為什麼QAQ?」

  「因為雪姬很適合阿。」

  「Q.Q。」

  望著笑的莫名很燦爛的凜龍姊雪姬欲哭無淚的點頭。

  她下次要自己接工作拉QAQ!!!!











後記:
   第一名被搶走了QWQ(重點是這個嗎?!

  我覺得我給凜龍加了很奇怪的屬性,可是我不想改www
  然後雪姬,女裝讚>WOb
  我的目標繼續前進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羽尚愛
頭香 = w = 期待後續

07-03 04:55

芙夜
夏異張可能不會有喔ww(這人超級懶07-03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啟示病毒】人物設定 ─...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