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9】【SS】醉愁

作者:彌希│2016-07-03 10:07:08│巴幣:2│人氣:149
合作對象:芙夜家的丹羽雪姬
對方作品:
【醉愁】情境歌

借酒澆愁,卻加愁
睹物思人,又添傷
忘不掉的回憶,被遺忘的自己
唯有舉杯邀月,醉方休。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夜晚的都市,五光十色,令人目眩,曲折小巷裡藏著一間小酒吧,沒有招牌,但一看就能知道這裡是個酒吧,因為裡頭的人們多是滿面酡紅東倒西歪,吧台後方站著一名容貌絕麗的女人,靜靜的擦拭各式各樣的酒杯。

  清脆的鈴聲提示著客人的到來,不過她現在已經很少會抬頭注意,耳中雖充斥著醉酒的人們嘈雜的聲音卻能夠清楚聽見鞋跟敲擊木地板的聲響,咄、咄、咄、咄,十分單調,就像女人常穿的高跟鞋製造出的聲響,微微抬起眼簾,正好看見一個做工精緻的女用公事包被「砸」在其中一張高腳椅上,而後此人又將自己「砸」進另一張椅子。

  「要喝什麼?」平常她也不會開口問,那些男人們會自己說出來,這酒吧基本上是附近男性們的聚集地、銷金窟,倒不是有提供什麼特別的服務,美麗的老闆跟好喝的酒就夠讓他們流連此地了,她擁有特別的魅力。

  「給我一杯最烈的酒,可以醉到什麼都不知道的那種。」女人十分頹廢的將上半身癱在光可鑑人的吧台上,合身的粉藍色套裝隨著動作更加凸顯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這兒恐怕不適合女人獨自一人喝醉……挺危險的。」吧台後方的女子說著淡淡的以眼神掃過屋內每張桌子,只要還沒醉到睡過去的人都把頭轉向了自己的杯子「不過還是幫妳調好了,看在妳心情似乎很糟的份上。」轉身在從背後架子上陳列的酒中挑了幾樣,神色還是那樣的平靜,卻能讓人感覺到她十分專心。

  最終成品只有一小杯,不過烈酒要讓人醉倒這麼一小杯也足夠了「一口喝掉它的話保證妳立刻睡著。」訪客休息室還空著,讓她在那裡睡好了。

  「有心愛的人真痛苦啊……尤其那個人不在身邊的時候……」並沒有立刻把酒喝掉,只是把頭髮從原本嚴謹正式的髮型散掉,柔順的長髮披散在身後,平添一絲狂野的韻味。

  「別把整顆心放在別人身上,多留點給自己比較好。」又重回擦拭杯子的工作中,這句話的語氣似乎有些責怪的意味,她自己也不知為何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不保證口味,今天調酒師不在。」其他人都是買啤酒,這女人是第一個點調酒的。

  「那妳最拿手的是什麼?」指尖捲著自己亮銀的頭髮,她從老闆的語氣裡聽見生氣的意味,自己大概真的太頹廢了點。

  「粉紅佳人,甜死妳這笨蛋。」唇邊漾起的笑容說多促狹有多促狹,那沈靜的模樣興許是學那今日不在場的調酒師,反正十之八九是裝出來的。
  「不了,我還是乖乖回家吧……畢竟這裡不適合女人獨自一人喝醉,不是嗎?」攏了攏頭髮,慢條斯理的編成辮子並紮上髮帶「嚴肅的氣質有些人學不來的,老闆娘。」原先頹廢的氣息一掃而空,此時的女人又恢復平素的幹練。

  「可惡,我要扣他薪水~」既然已經被識破那就別再端著吧,累死了。
  老闆其實是個很任性的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賣掉... 後一篇:【10】【SS】一起來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