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1.時間

作者:✿恥骨│2016-07-03 01:29:01│巴幣:60│人氣:577

  Chapter 11.時間
 
  「是男人就該接受鍛鍊!」

  這是李曉若跟沈琇寧在李允禾入伍前說的話,什麼磨練、鍛鍊,他只覺得當兵很浪費時間。

  歐陽丞磊比他還早收到兵單,原本打算笑他理成三分頭的樣子,但可能因為他本來就是俐落清爽的短髮,再加上立體端正的五官與瓜子臉,李允禾根本無法嘲笑他,不過他覺得歐陽丞磊如果理光頭應該會很好笑,所以他常常看著準備入伍的歐陽丞磊,然後在腦內想像他光頭的樣子竊笑著。

  老公入伍兩個禮拜後,李允禾也跟著進去新訓了,他們最一次見面,就是歐陽丞磊放的懇親假,可是他們沒機會膩在一起,因為遠從日本而來的歐陽一家,直到歐陽丞磊收假後才回去,那兩天歐陽丞磊的弟弟住在租處,他父母則住飯店,李允禾不想打擾他們一家團聚,便跟歐陽的父母親打聲招呼後,就整理行李住回家裡了。

  而那屋子,歐陽的父親預付了一年租金,好讓兒子放假時有家可回。

  兩人都入伍後,彼此沒有手機、也不能見面,李允禾就在入伍前跟歐陽丞磊通電話,吵著要他多說點,他卻說──

  「後面弟兄在等,掛了。」

  然後李允禾聽著結束通話後的嘟嘟聲,默默地在心底咒罵他無情無義、沒血沒淚,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排除萬難多跟他說幾句話嘛。

  「你是多久沒吃飯了?」李曉若看著狼吞虎嚥、大口吃著佳餚的弟弟。

  他吞下嘴裡的雞肉,稍緩口氣,說:「女人沒辦法瞭解看到正常食物時,那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李家只來了三人,李晉翔工作加班,沒辦法過來探望。他們看著略微消瘦的李允禾,心裡難免不捨。

  「就算軍中伙食不好,也要多吃點,你看你都瘦了。」沈琇寧望著小兒,擰了眉說道。

  他嘆了口氣。「這是相思成病。不曉得歐陽過得怎麼樣……」

  「你還跟他在一起?」父親挑眉。

  「當然啊。」李允禾直視著他,續道:「爸,我們是很認真的,就算……」

  他收回話,將雞塊塞進嘴裡,說:「算了。」

  李曉若看了一下手機後,便拿走李允禾手中的筷子。「你陪我去廁所。」

  「為什麼?妳就照指標走,又不會迷路。」

  他欲拿走筷子,但李曉若直接拉起他,死拖活拖地將他帶往廁所的方向。

  「都多大的人了,上廁所還要人帶。」他抱怨了幾聲,然後說:「對了,歐陽還有沒有打電話給妳?」

  「沒有,好像也沒有打電話給哥。」

  語落,兩人來到廁所外,李允禾不高興地說:「嘖,那傢伙真的很無情,就只有我這麼想他。」

  「想想真的很不值得,我每天都會想他好幾次,總是擔心他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會不會瘦了?會不會被操到受不了?」一開始抱怨,李允禾就停不下嘴巴,呶呶不止地說:「妳知道我入伍前跟他講電話,我只是要他多說點話讓我聽聽,結果他卻馬上說後面有人在等,不等我說話就把電話掛斷,真的很無情,難道他就不想我嗎?」

  李曉若第一次聽小弟這麼聒噪,原來他也這麼會嘮叨。

  「如果我休假碰到他也休假,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

  「憑你也想教訓我?」

  李允禾一愣,這聲音很熟,熟到讓他心情激動、心湖起了大波痕,他一臉木然地望著前方,不敢回頭。

  「你們慢聊。」李曉若識相地離開,走回他們休息的地方。

  「喂,不是說每天都想我好幾次,怎麼還不回頭?」

  帶著笑意的語氣再度傳來,周遭的聲音嘈雜,但他的聲音聽在李允禾耳裡就是特別清晰。

  見他遲遲不回頭,聲音的主人只好移動腳步來到他身前,一看到李允禾的模樣,他便笑了。








待續。


這邊需要告訴大家一件事,小說本可能在CWT43(台北)上會寄售,等到確定價格後,會再開一次印調,屆時再請大家幫忙填一次,雖然覺得都是自己沒好好多參考其他作者的印調的問題,現在想來卻覺得滿需要再讓大家填一次的,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價格而卻步XDDD(我好怕跑單)
之前有詢問大家可接受的價位,有人填了滿低的價格,所以確實是需要再開印調XD
到時候再麻煩大家了~

對了,這邊已經看到所有插圖與封面(完稿)了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校園|室友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阿傑兒
小禾趕快抱上去ㄚ
ㄚㄨ~~

07-03 01:41

✿恥骨
抱緊!07-04 11:26
澄希
一個轉身一個擁抱

07-03 01:59

✿恥骨
(抱07-04 11:27
小易
小禾一整個呆掉惹好可愛www

07-03 08:45

✿恥骨
朝思暮想的聲音07-04 11:27
Rinoa (閉關中)
老淘要去場次嗎
話說...一開始看到開頭去當兵就自行腦補穿軍裝的畫面www

07-03 09:27

✿恥骨
是寄售,預訂要去高雄場,不過還不確定。07-04 11:28
毛毛怪
好像看封面跟插圖喔~~

07-03 10:17

✿恥骨
等新的印調出來就會一起放~07-04 11:28
落落
此時就該撲倒呀阿禾!!!

07-03 10:19

✿恥骨
(拇指07-04 11:29
別鬧了好報==
歐陽快讓阿禾知道誰才是上面那個(##

07-03 11:13

✿恥骨
阿禾想當上面那個,可是他攻的技能沒點高(#07-04 11:29
亞波
哭了~哭了~哭了~

07-03 11:42

✿恥骨
XDDD07-04 11:29
譚蕥
允禾別傲嬌了
小心你太可愛歐陽直接把你吃掉OwO

07-03 15:07

✿恥骨
阿禾真的是那個嘴巴說“你煩!走開!”,可是人家叫他他又會乖乖過去被騷擾的類型(#07-04 11:31
18
等等我看到"老公入伍兩個禮拜後",老公老公老公(只注意這點XDD 太閃了RRR

07-03 15:38

✿恥骨
哈妮~07-04 11:31
陸二玖三
甜死人QQQQQQQ
期待小說本>///////<

07-04 01:09

✿恥骨
謝謝!07-04 11:31
羽山海巳
啊啊…我的眼睛…

07-04 06:36

✿恥骨
需要掛急診嗎(#07-04 11:32
梨禾
允禾汗顏了 ((這是一個說壞話還被當事者聽到的概念阿

07-05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