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0-10. 幸せ

作者:✿恥骨│2016-07-03 01:18:56│巴幣:64│人氣:495

  「人說談戀愛會改變一個人,真是此話不假。」大齊苦笑著搖搖頭。「剛認識你的我,一定萬萬想不到你會有現在的表情。」

  「愁眉苦臉的,以前明明笑得跟白痴一樣。」

  「喂,你是吃到歐陽的口水嗎?說話就說話,一定要損我啊?」他蹙眉,不悅地用拳頭推了大齊一把。

  「我只是希望你開心點,有歐陽這樣的老公還悶悶不樂。」他勾著李允禾的肩,用像在吟詩的語氣,說:「流言飄來散去,會隨著每一天,淡去無痕跡。」

  「你有事嗎?」他調侃道。

  「歌詞嘛,不覺得歌詞寫得很好嗎?」大齊引用了周慧敏的《流言》,以他的年紀來說,知道這首歌也頗令人訝異的。

  「是是是,你快回家吧。」他推推大齊,說:「你爸等很久了。」

  大齊笑了笑,跟他說了「再見」,他們像平時上完課,各自回租處般的道別,彷彿明日還會見面。李允禾除了手上的畢業證書外,沒有一點已經畢業的真實感。

  他先回到租處,這個地方還得再陪伴自己與歐陽丞磊幾天,兩人延續目前的打工,直到收到兵單為止。

  歐陽丞磊的戶口寄放在之前打工的髮廊老闆娘那,雖然對方說願意再讓出髮廊二樓給他,然後給他安插個工作,但他想住在這屋子。對他們倆來說,這不到五坪的房間,充滿了許多回憶,有很多的不捨得。

  「畢業快樂,今天要怎麼跟你家老公慶祝啊?」電話那頭傳來李曉若清脆的嗓音,語氣高揚,心情似乎挺好的。

  「有什麼好慶祝的?」

  她沒有回答,切入了正題,道:「媽問你,你真的不回家住?」

  「我不想重新找工作,就先在這打工,等收到兵單再回去。」

  「爸說你就像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她輕笑幾聲。

  一提到父親,李允禾便急忙說:「欸欸欸,妳跟爸說,我是自願留在這裡的,跟歐陽沒有關係。」

  「……我說你們真的閃耶。」

  外頭傳來開門鎖的聲響,李允禾不想跟姊姊多聊,倉促地說:「歐陽回來了,不多說了,Bye。」

  就在他放下手機、轉頭望向歐陽丞磊時,臉上出現驚愕的神情,且遲遲未能褪下,視線緊緊地被歐陽丞磊抱著的紙箱鎖住。

  直到他將裝滿了花束的箱子放在桌上,然後從冰箱拿出冷飲,坐在床沿歇口氣時,李允禾才開口問道──

  「你是要去開花店嗎?」

  「明天幫我拿去丟。」他將瓶裝飲料隨手放在地上,上身往後躺上床。

  李允禾走到歐陽丞磊的桌子旁,從箱子裡拿出大大小小的花束,還有放了金莎與熊布偶的花束,數數共有十個左右。

  「有金莎耶,你不留著?」他拿出金莎小熊花束。

  「巧克力留著,其他都丟了。」

  「好浪費……」李允禾皺著眉,覺得送花太浪費錢了,一束不便宜,而且花會枯,總要丟的。

  雖然歐陽丞磊說要丟,但他決定將這些花留個幾天,所以他就將箱子放到自己的衣櫃前。
  「你看起來怎麼這麼累?」

  「今天白天跟朋友在外晃了一天;畢業典禮上又聽一堆無聊的致詞,煩都煩死了。」他起身拿了換洗衣褲,說:「我先去洗澡。」

  李允禾打開冷氣,讓屋子涼一點。他躺在床上玩著手機遊戲,伴著歐陽丞磊洗澡的聲音,水流聲瀝瀝,李允禾擱下手機,不自覺地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這就是所謂的......日常的小幸福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校園|室友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傑兒
頭香!!
依舊很閃 嘿嘿嘿~

07-03 01:38

✿恥骨
閃光07-04 11:32
落落
這個日常我可以!!!(疑

07-03 10:12

✿恥骨
不錯不錯~07-04 11:32
別鬧了好報==
歐陽好受歡迎喔(辣當蘭
歐陽跟小禾真的有夠幸福的欸ww

07-03 11:09

✿恥骨
反映出當時寫文的我有多不幸(#07-04 11:33
譚蕥
連日常也要放閃(掩面
都不吵架的OAO(好羨慕

07-03 15:04

✿恥骨
當時完全沒想到要寫他們吵架的情境XD那時候還讓他們吵架,當時的我應該會哭死在電腦前wwww現在能虐就虐(ㄍ07-04 11:35
羽山海巳
真好啊~日常的~小~幸~福~

07-04 06:31

✿恥骨
潮棒der07-04 11:35
梨禾
還是要留巧克力阿XD

07-05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