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 當夢之力已是個夢 (公主墮落設定)

作者:凜│2016-06-28 21:50:51│巴幣:0│人氣:117
BGM食用搭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s0SSRUdbo      


-========================================================

               至今的一切只能說抱歉,對於所有事情只能說聲抱歉。那麼,與我相遇過的同伴們,再見了。 疑,血不斷地流呢?是為了讓沒有力量的我解脫?

將自己埋進這縫線禮也好,反正我也被剝離了。這把剪刀刺進了我的手臂,再過不久就能解脫了。

「納比,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納比用害怕的眼神看著我,為什麼?

持續地讓血滴著追著納比,但納比卻非常害怕的不斷跑。是因為我手上的剪刀嗎?那是我讓自己解脫的工具呢。

「就算開創著未來,昨日的傷痛依舊還在。」

在昏暗的走廊上躺著,鮮血繼續流著流在我華麗的禮服上。不會的,不會有人救我了。大家已經嫌棄了沒有力量的我。

「你沒夢之力了,相對的,也沒用了。」

這樣子,不是我啊?是的,沒有歸處的我已經不是我了。那滿身謊言的身體,能不能停止了。誰都好,能不能取代我?

疑?為什麼眼前開始模糊了?應該不容易死的啊?我。不過,也好。讓我就此解脫吧。

-----------

           「今天是公主殿下的葬禮,謝謝各位王子們遠道而來。」 在特洛伊梅亞的庭園外正舉辦著葬禮,黑色的棺材裡躺的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王子們遠道而來只為了獻上鮮花,每個人都沒有說話,只因為公主走了。

打贏食夢魔的後遺症,消失的力量以及,憂鬱症。

只有納比知道公主得了憂鬱症,公主的後半生在憂鬱中度過。它無法救了公主只能讓她就此慢慢地自我解脫。

公主下葬了,大家都離開了,唯獨一位帶有海藍色頭髮的王子站在墓前面。他只說了一句話:「為何,要如此的傻?」

語畢,他離開了。從此以後,特洛伊梅亞的公主的事蹟成了傳說讓後世的人留念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ie01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X vocal... 後一篇:(守護甜心短篇) 存在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