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守護甜心短篇) 存在於心中的Unlock

作者:凜│2016-08-20 17:10:27│巴幣:4│人氣:217
前言: 亞夢是22歲出社會的大人,與幾斗已經訂婚。總之就是全員已經過了好幾年後的自改小故事。

===============================================

           讓我的心,Unlock。 這句話總是存在於亞夢與幾斗的心中。就算已過了多年,這對即將新婚的夫妻依舊沒忘記從前的回憶。

「幾斗,不知道小蘭她們過的好不好。」

亞夢與幾斗兩人站在聖夜學園的校門口前,因為空海與歌唄的邀請她們特地抽空來到聖夜學園。

…… 黑夜。」

兩人帶著猶豫的心情走進聖夜學園,在皇家花園等待他們的是所有守護之心的成員以及歌唄,她們的手中都擁有一個守護蛋。

「不管是小蘭、米奇、還是舒舒,還是我們的守護甜心,她們都一直存在於我們的心中。」

唯世站在亞夢與幾斗的面前說著,他的手上也捧著輝石的蛋。

「唯世……。」

亞夢眉頭一皺,她知道這些蛋不是真的。但她還是接下由颯彥親手交給她的三個顏色的守護蛋。在亞夢的心中一直能夠理解,正因為他們長大了,所以守護甜心們也消失在他們的面前。

「亞夢,恭喜你結婚了。舒舒好高興。」

「亞夢加油,!亞夢加油!」

「亞夢……太好了呢。 」



在這三顆蛋裡面存在著只有亞夢能聽見的聲音,那是屬於她的過去。此刻,亞夢要與小蘭、米奇、舒舒,再次說聲再見。為了自己必須前進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K艾爾克
超懷念的

08-20 17:41


嗯,是很懷念呢...
08-20 18:57
櫻芊月荷
可惡……吊起了我的胃口

10-22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arlie01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 當夢之力... 後一篇:除草+更新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