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總彙】2016 春季新番 - 觀後感想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6-06-27 23:35:38│巴幣:34│人氣:855
春番觀看作品 (共 8 部)
==================
當初預定追的有八部,最後總共看了九部,刪掉一部、追加兩部、加上跨季的總共有十一部,這邊還是來聊聊已經播完的幾部作品吧!想直接看評分可前往《遊戲動漫櫃》瀏覽!

illustrated by ピナケス  

如果硬要給的排行的話,應該會是這樣給,但印象深刻絕對會推薦朋友看的番,似乎也沒有?!

【JOKER GAME】

喜歡諜報、推理的觀眾,這部絕對是部可列入中上的作品。不管是喜歡跟著劇情思考,還是單純看爽的觀眾都能從這部作品中得到享受,可惜這也是靡咯沒有絕對要推的原因,畢竟劇中的特務機關 ( D 機關) 有些太過威能,整季下來似乎沒有哪個的敵手能與之抗衡,實屬可惜!

【飛翔的魔女】

這部開播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追不追,畢竟這部主打就是日常向,不像魔女的使命有戀愛元素存在,或許是黑長直、天然呆跟巨乳使然,不然靡咯實在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怎麼會追了一季。不過這部算是這季相當穩定的日常番,喜歡日常系的作品的話,也是推薦的啦!

【暗殺教室 第二季】

儘管第二季的播放途中,靡咯就已經把漫畫給補完,但動畫靡咯還是一路相伴地看完惹!如果要說 JUMP 同期的作品,這部的整體表現來說,目前看來是比《食戟之靈》還優,雖然兩個哈啦板的板主都 ... (嘖嘖),總之這部能算是 JUMP 系裡面相當值得一看的作品!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感覺後宮向輕小說改編的動畫作品中,已經很久沒有能夠稍微滿足靡咯的作品出現。儘管這部還是有相當多的吐嘈點,根本就不是只有 OLG 的老婆而已,而是 OLG 的隊友全部都是女生,這種機率到底是要去哪裡找!! (苦笑) 不過題材來說倒是不差,屬於福利滿點、正宮強的作品。

【Kiznaiver】

老實說這部前期真的挺無聊的,不過結尾來說是有拉回來,整體來說還算是過得去的作品。要說不喜歡的點,大概就是靡咯討厭勵志向、偉人向的作品,這種東西書店裡一堆書在講這種題材,實在是沒有必要在動畫片中尋找啊!人設還過得去,但劇情就真的頗 SOSO。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既視感滿點的作品,開頭來說整體的感覺挺有強作的味道,如果只看前三話應該評價挺高的!大概是動畫團隊想訴求的觀點和大眾有些落差,主角強弱落差甚大、不合邏輯性的地方太多,整體來說有種拼拼湊湊,不知道賣點在哪的作品,就看這週的最終回怎麼收攤吧~(茶)

【迷家】

這部看到名稱就只能笑了!當初都不知道是誰翻的,真 TMD 有夠貼切,一群反社會主義的中二病患者們,迷失了回家的方向,最後結尾那麼溫馨感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麼!(崩潰)


以上,感謝賜教 (歡迎來戰),夏季能追的作品似乎更少,拜託來點強棒振奮人心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6 春番|JOKER GAME|飛翔的魔女|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Kiznaiver|甲鐵城的卡巴內里|迷家|暗殺教室 第二季|觀後感想|夏番預告

留言共 7 篇留言

桂花
還好看的不多
只看魔女、網婆還有JOJO而已[e17]
夏番就先看魔伊3rei啦~
剩下等西洽的人推了[e17]

06-27 23:4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夏番伊莉雅必須追!! [e22]06-27 23:44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本季目前只看《飛翔的魔女》和《熊巫女》[e24]其餘評價太差暫時擱置[e25]一度想要直接全棄[e8]

06-28 00:0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直接全棄,似乎也不錯! (一個脫坑的節奏) [e5]06-28 00:0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6-28 01:2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9]06-28 19:35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e25]

06-28 07: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別傲嬌 [e4]06-28 19:35
Lantis
感謝分享 我都喜歡等出完再一次看XD 這樣不用一直苦苦等下一話

06-28 11:4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通常累積到一季,有些我就懶得追 [e3]06-28 19:36
Yuri
可惜魔女沒有百合

06-28 11:5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有百合我可能就更沒興趣 [e38]06-28 19:36
WeiWei
不但隊友都女生~而且還同校XDDDD

06-30 08:4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太瞎啦!!! [e26]07-03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尻] 吃,都吃!... 後一篇:【資訊】2016 夏番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