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追的4月新番

作者:夕希│2016-04-17 22:08:37│巴幣:0│人氣:652
  我都忘記一月都追了些什麼,印象最好的就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了,甚至放下動畫去把原著漫畫看完。「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也不錯,我卻沒堅持看完,最近A台也有播,大概會補完吧!

  原本預計要追的並沒有這麼多,不過實際看過後發現滿多對味的作品,下面純粹是個人喜好。

1.Joker game


只看到第二集,跟預告一樣有各種陰謀的感覺,不過那時代背景跟間諜設定原本就是這樣,電影版沒看過,小說也沒看過,目前動畫感覺很好,當時外敵不論,D機關跟軍方已經在內鬥了,這作品好像沒有主角,要說得話就是D機關吧!但是裡頭的幾位培訓出來的角色感覺都有生命危險。

2.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之前並沒有注意到這部,我也不是把全部新番列表開出來一個一個去看,就是遇到才知道。光是畫面音樂人設就很吸引人的作品。巨人雖然有看過,不過當時還沒注意到澤野,我是之後看七大罪才注意他的。而劇本大河內,他的作品我只看過革命機,對,後面砍得一塌糊塗的革命機,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革命機。希望這部甲鐵城可以完整走到最後。

3.迷家


其實還沒開始看,但我對這故事倒是滿期待的。這麼多的角色,希望要宰掉也要有個好理由,不然真是浪費人設。

4.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原著漫畫已經完結,有興趣可以去看,我好像也只看過前幾話,滿有特色的作品。但比起坂本我會比較喜歡齊木楠雄,會不會出動畫,好期待。

5.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原本沒打算看的,但是前面追的都看完,就看囉。沒覺得想睡,還覺得挺有趣。為了發懶拚命的田中同學太可愛,好同學太田也是勞碌命。女孩子感覺都很可愛,有可愛的女孩子真好。

6.逆轉裁判──對這個真實,有異議


這系列我只有把一代破完,但足以喜歡上這系列作品了,但可惜的是動畫看起來成本挺低的,風格還有種復古感覺,這取向絕非現代年輕人啊!記得這是有改編漫畫的,雖然劇情不同,但聽說不錯,照漫畫來做搞不好比較好。玩過遊戲才能懂這動畫令人感覺懷念的地方。

附上遊戲宣傳影片:


7.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D好好聽。一開始看有種:啊,又是異世界。不過主角雖然身懷異能,卻還滿現實的沒有什麼特殊戰鬥能力,所以可以期待他會成長吧!第二話同樣的場景出現不同人那段我笑了,怎麼能差這麼多啦!

8.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玩過線上遊戲就明白,很多美少女根本就是大叔,這作品很現實提到這點,而且女生玩男角也相當平常,不過以這作品的現實狀況來看,主角你還是挺幸福的啊!女主角讓人覺得挺微妙的,我比較喜歡金髮雙馬尾小豬女。

9.文豪Stray Dogs


本來就預定看的,沒看過小說跟漫畫,僅是看到文豪名單就決定看了。結果目前看下來就是個一般超能力故事。後面如果沒特別有趣的主線就會棄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 機關 JOKER GAME|甲鐵城的卡巴內里|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在下坂本,有何貴幹?|田中同學總是懶洋洋|逆轉裁判|文豪 Stray Dogs|迷家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坂本已經達到非正常人類的地步

05-23 20:51

夕希
他是超進化人類。05-30 21:47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沒看超時空要塞 delta o.0?

10-11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忠誠的海因里希... 後一篇:七月要來追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