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十二】歸來的一幕,椎名覺醒之戰

作者:無天遊俠│2016-06-27 14:38:27│巴幣:2│人氣:170
你......
黑色的身影在夜色中宛如鬼魅。
一瞬而過的刀光,自腰際到肩頭直接把塔矢亮二分成了兩瓣。
詫異、不甘,種種神情從他的面容閃過,最終倒下。
我完全無法反應眼前發生的事情,原本一副隔岸觀火的銀面人驟然抽出一把古樸的劍。
劍身的長度約莫有十個拳頭,這麼長的一把劍究竟是如何藏在身上不被發覺?
本來是不打算出手的,我不能讓他用出那招來。
銀面人緩緩收劍,劍上完全沒有沾到塔矢亮二的鮮血,這樣的劍技估計連劍道部出名的西園寺學姐都不如。
往那個方向一直走,就可以回到櫻華神社了。
你究竟是什麼人?
銀面人伸手指了離開的方向,這時的我才回過神來。
剛才他斬殺的手法,跟西園寺學姐以及刺蝟頭的招式相當接近,源無影山流。
我還記得刺蝟頭當時猙獰的神情,彷彿除了他之外,不應該還有人會使用。
......敵人。
本來就要舉步離開的銀面人,聽了我的問題後停頓了一下,回答之後消失在夜色中不知去向。
敵人......?這是我們未來將會為敵的意思......?

走了約二十分鐘之後,我再一次感覺到穿過了一道無形的帷幕之後,景色再一次變換。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在骷髏堆裡奮戰的一名男學生與兩名女學生。
一邊是戰圈是兩名女學生,一個有著藍紫色短髮,綁著像是髮窟的黃色髮帶,手持薙刀,藍色的眼眸中,恐懼夾雜著堅毅。
在她的背後是另一名粉色短髮的女學生,雙眼緊閉,呆呆的佇立著毫無反應。
另一個戰圈則是手拿武士刀的男學生,一頭刺蝟的黑色髮型,黑色的眼瞳雖然堅定,但也帶有了些許焦急。
和男學生對峙的是一個奇怪的生物,身體狹小,卻長三顆相對碩大的頭顱......這啥鬼來著?
等等......那個人不是刺蝟頭嗎?
還有另一邊的則是椎名跟平澤,這什麼情況?
刺蝟頭手持武士刀一次次劈向對峙的怪物,但那怪物卻總是化為煙幕閃躲之後再次現形,完全沒有正面交戰的意思,只是拖著刺蝟頭。
另一邊的椎名則是護著身後的平澤,仗著薙刀的長度勉強逼的骷髏不能近身。

忽然,一隻骷髏伸手抓住了椎名的薙刀,其他骷髏趁勢前進,目標卻是椎名身後的平澤。
不好!
有我在,你們別想動佳奈一根寒毛!
看到這個情景,我正準備上前支援時,椎名奮起了。
銀白色的氣流纏繞,如同當時對戰雨宮時的刺蝟頭,椎名奮力揮動薙刀,一下子把逼近的骷髏打的灰飛煙滅。
「怎麼回事?這小妞竟然也有靈力!」
好機會!源無影山流,千雨落!
在那怪物因為椎名爆種的驚疑間,刺蝟頭揮動武士刀做出高速連續刺擊。
「嘖,竟然來偷襲這套,這是太壞了。看來得好好懲罰你才行。」
因為淬不及防,怪物被刺蝟頭給刺了一刀,但是他的反應也很迅速,立刻向後閃了幾步的距離,躲開了餘下的攻擊。
「已經浪費太多的時間了,就讓我展現全力,好好品嘗這絕望的滋味吧!」
一股湃然力量從那怪物的體內湧現,伴隨著那股力量一同出現的是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氣息。
「絕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5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天遊者寫的好,辛苦了(^o^)。[e35]

06-27 15:24

無天遊俠
感謝支持[e12]06-27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一】激戰塔矢亮二... 後一篇:【三十三】會見八神,耳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