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0-3. 幸せ

作者:✿恥骨│2016-06-05 00:56:32│巴幣:86│人氣:728


  李允禾垂首站起身,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間,直到晚餐時間都還是待在裡頭。餐桌上的氣氛很凝重,每個人都食不知味,李家晉比平常還快解決了晚餐,留下妻兒還在飯廳,自己到客廳看新聞去了。

  「你們年輕人……是不是都比較不在意這個?」沈琇寧問了從頭至尾都沒發表過意見的兒女。

  「這……不一定。」李曉若看了兄長一眼,說:「不過我們的確是可以接受。」

  「我在電視看過,覺得他們很有勇氣,也沒想過反對他們的感情。」沈琇寧嘆了口氣,說:「但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心中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媽,你跟爸一樣,沒有辦法接受允禾嗎?」李晉翔問道。

  「我覺得允禾將來會很辛苦。」此話一出,沈琇寧緩和了僵硬的表情,像弄懂了什麼,臉色一亮。「對,我不是反對,而是擔心。」

  「做父母的,沒有什麼比兒女健康、快樂幸福還重要的事。」

  李曉若忽然沉聲道:「爸說的那句話,連我聽了都覺得心痛……」

  她的話讓稍緩的氣氛又凝聚了壓力。父親不僅否定了,還傷了李允禾的心。

  「聽到家人這麼說,肯定會感到絕望的吧。」李晉翔低聲地說道。

 
  隔日,沈琇寧拿著早餐敲了李允禾的房門,為了不讓母親擔心,他開門讓她進去。

  「允禾,就算要跟爸爸賭氣,也不要餓壞自己了。」她將早餐放在書桌上。

  事情才發生不到一天,李允禾就變得很憔悴,黑眼圈冒出來,他像是好幾天沒睡,看起來像當疲憊。

  「媽,你也覺得我不正常嗎?」他神情恍然地問。

  「我怎麼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兒子不正常。」她坐上床沿,向面容疲累的兒子說:「你是我兒子,只要你開心,什麼事我都接受。」

  李允禾定睛望著母親,說:「媽,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這麼難?」

  「你覺得難,但也想堅持下去不是嗎?」她露出笑容,問:「給我另一個孩子的手機號碼,讓我們見見他吧。」

  聞言,他立即反對。「不行!爸昨天說那些話那麼傷人,我不希望他跟我一起遭受那種難堪。」

  「我會自己解決,我不想讓他知道。」

  沈琇寧是第一次聽到李允禾說這種話,她記憶中的小兒子不曾這樣護著誰,他自顧不暇還有點笨,凡事直線思考,對自己的事倒是總想很多。

  什麼時候他已經會替別人著想了?沈琇寧一笑。而且還這麼護短。

  「他總有一天還是會知道的,你爸爸明天就要到學校去幫你辦轉學,你還是要跟他說清楚啊,談戀愛是兩人的事,你不能凡事一肩扛。」

  「是這樣沒錯,但是如果是歐陽……他絕對會護著我,不會讓我遭受這些,所以我不想……」

  她打斷李允禾的話,說:「允禾,只有讓他來家裡,你爸爸才能瞭解、看見你們的堅持。」

  李允禾陷入思考,其實說要自己解決,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他在內心掙扎著,真的不想讓歐陽丞磊承受這些事,可是……現在他也想不到辦法了。

  他抄了歐陽丞磊的電話號碼給沈琇寧,他信任母親,不認為她是受父親之託而來,但在母親離開沒多久,他就後悔了。

  李允禾走出房門,打算要回寫了號碼的紙條,卻看見隔壁兄長的房門半敞,沈琇寧與兒女待在房內,李晉翔在打電話,手機開了揚聲器。

  「好,我等一下就去坐車。」

  是歐陽丞磊的聲音!李允禾衝入房內,搶走電話大聲說:「你不要來!」

  所有人一愣,包括電話那頭的歐陽丞磊。

  電話再度傳來他好聽的聲音,他用微慍的語調說著:「白痴禾,這是我們兩個人要一起承擔的。」

  「可是我爸他……」

  「李允禾。」他截斷李允禾的話。「你愛我嗎?」

  他木然,左右看了站在一旁的親人,囁嚅地說:「你、你幹麻問這個?」

  「你只要回答就好。你愛我嗎?」

  李允禾被家人看得面紅耳赤,悄聲道:「當、當然愛啊……」

  「既然愛我,就等我。」

  電話被切斷,李允禾還僵直著身軀,身旁的親人一時之間不曉得如何劃破突地襲來的靜默。

  沈琇寧不自然地笑了幾聲,說:「我先去忙了。」

  「雖然知道現在不說笑的時候,但我真的好想揍你。」李曉若心生羨慕地說。

  兄長在一旁竊笑,止住了笑意後,說:「允禾,剛才我們都還沒說要歐陽到家裡來,他就自己先說了。」

  他拍了小弟的肩膀。「好好把握,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克服的。」









待續。




我已經嗑完麥當勞了,超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校園|室友|小說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那個誰
老媽妳這個大壞蛋╰(‵□′)╯
白癡禾太笨 只能交給歐陽惹(〃∀〃)

半夜吃重口味傷身唷...
晚下班還是要養生 養生(ゝ∀・)

06-05 01:17

✿恥骨
心情不太好,所以需要好吃的食物來療癒心靈06-05 01:35
亞波
公主再撐一下,王子馬上來了(笑
哎呀~周末好快唷,好期待下一次更新~

06-05 01:18

✿恥骨
時間飛逝06-05 01:35
月島軍曹的687
一下子兩篇又沒了(嘆...

06-05 01:21

✿恥骨
XD06-05 01:35
季節-文乃ゆき大好き
其實轉學沒什麼大不了,現代社會要拆散的話就要狠心一點就搞移民(但我看允禾已成年,只要本人不願意,用逼都搞不成wwwww),一時的分居不能夠阻止他們,他們的愛沒有如此輕薄吧

06-05 01:24

✿恥骨
XDDD重點已經不是轉學了,而是被家人知道,他們也不能當作沒這回事地繼續原本的生活。06-05 01:37
羽山海巳
很感動…所以哭了…這份勇氣、堅持與決心…希望可以順利的讓家人理解!

06-05 08:18

✿恥骨
(拍拍06-05 11:36
別鬧了好報==
現在是限時搶救公主大作戰嗎(並不是
那我如果到了大哥可以娶我嗎(閉嘴,比取

06-05 08:44

✿恥骨
妳到底要嫁給多少人啊XDDD06-05 11:37
重寅
王子,你準備好挑戰魔王了嗎?(欸
麥當勞好吃~(拇指

06-05 09:40

✿恥骨
準備好了!06-05 11:37
沫兮
然後王子靠勇氣和堅持打敗了Boss,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不#

06-05 10:26

✿恥骨
真希望有那麼容易呢06-05 11:37
白蘿蔔
好閃喔(#

06-05 11:18

✿恥骨
哈哈哈ww06-05 11:38
ilwiKAMINA
王子殿下,闖關之前簽檢查一下技能表有沒有點滿喔W

06-05 17:00

✿恥骨
www06-05 18:55
日常
阿阿阿每次看BL最愛的就是這個部分阿((爆炸,這就是看BG沒有的感動的說owo!!!!!!!!!!!!!!!

06-05 17:48

✿恥骨
(拇指06-05 18:55
毛毛怪
糖果已經過分的甜了哦!我還要更甜!!!!

06-05 22:32

✿恥骨
YA✧◝(⁰▿⁰)◜✧06-06 00:08
紫米
歐陽要進擊惹!
李爸爸好好接招喔!
話說,多一個兒子不好嗎?
=====================
我也想吃麥當勞...
但被我家太后下令不能買TAT

06-06 01:11

✿恥骨
其實我隔天有點拉肚子(#06-06 07:24
天乄冰
只要看BL小說看到這部分都會淚崩 哈哈哈

06-06 01:56

✿恥骨
這點真的很辛苦呢06-06 07:25
梨禾
真男人阿

06-07 19:52

✿恥骨
(拇指06-07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原創BL小說】《我好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