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L同人】 The time 03 《Daily》 CP Talon X Ezreal

作者:墨燁│2016-05-30 21:51:48│巴幣:0│人氣:173
03. 《Daily》
 


 
  再三催促下,我們的天才探險家才終於肯從溫暖的被窩離開,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地。

 
  Talon把換洗的衣物塞進Ezreal懷裡時,他正打著哈欠,惺忪瞇眼的模樣讓人一陣好笑,於是刺客默默的彎起嘴角,推著對方進入浴室。

 
  「快去洗澡。」他說,啪的一聲按下電燈開關。

 
  沒睡飽的Ezreal顯得有些暴躁,先是沒好氣的用一雙毫無殺傷力的睡眼瞪著戀人,接著不滿的抗議:「你在急什麼阿!」

 
  他嘆了口氣,「Garen和Katarina今天要來。」
 

  「那也是晚上的事情阿,現在才中午呢!」
 

  又任性了......Talon默默的想著,同時間環起手臂,面無表情的走近Ezreal,手一伸按在對方身後的牆上,精實的手臂橫在金色的腦袋旁:「那在他們來之前,你想做什麼呢?」
 

  溫熱的吐息灑上少年的臉,引起那不自然的潮紅。
 

  「想、想做什麼都好阿!」
 

  看來無論過多久,易羞與倔強的個性都不會改變。滿意的望見意料中的反應,看似冷淡的俊顏忽然俯下,湊的好近:「那麼我也是想做什麼都好嗎?」
 

  一字一句說的緩慢,Talon淺淺笑著,略長的烏黑髮絲垂在頰側,目如朗星清晰的映照著眼前人的身影。
 

  Ezreal呆愣了幾秒,他扁扁嘴,心底埋怨著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Talon是個沉默的人,但這並不能阻撓女孩們對帥哥的追求。在Garen和Katarina的婚禮上,儘管低調無言,這個人的身邊還是不斷出現試圖搭訕的小姐,Ezreal連靠過去的機會都沒有。
 

  當然,他亦被纏的暈頭轉向。
 

  雖然得承認,Talon在發現他之後,毫不留戀的無視了周遭期盼的眼神,就逕自走來的舉動讓他怦然心動了一整晚,但打翻醋罈子的探險家顯然不願意如此不了了之。
 

  當著眾人面親吻戀人的感覺比想像中爽快,Ezreal在一片詫異的驚呼聲中,對目瞪口呆的小姐們甩下一個鬼臉,拉著男人轉身就走。
 

  儘管羨慕吧,這是我男人!他驕傲的想著,沒有注意到身後的目光有多專注而寵溺,鮮紅色的瞳眸在月光下閃爍光輝。
 

  回憶完的Ezreal倏的笑出了聲,揚起頭,臉上不再是睡眠不足的焦躁,一雙碧藍變得炯炯有神,足以跟外頭熱情的陽光披靡。
 

  兩手抱住Talon的脖子,他靠在他耳邊低低的說:「除了我,你不能把目光放在別人身上。」
 
  
  Ezreal洗完澡時,Talon還在準備午餐。
 

  乾淨涼爽的感覺讓他舒服的瞇了瞇眼,走到廚房的餐桌前坐下,他把腦袋壓在交疊的雙臂上,視線落在背對他的Talon身上。
 

  修長的身形在襯衫的修飾下顯得更加挺拔。
 

  他罕見的並不打算開口,偶爾就這樣安靜欣賞這人好像也不錯。
 

  Ezreal不禁又開始想著Talon的事情。
 

  他一直都很冷淡,生得一張俊美的容貌卻總是面無表情,記得他之前還曾經數落對方顏面神經失調,惹得Katarina不計形象的搭在Garen身上捧腹大笑。
 

  他也不愛說話,通常Ezreal沒有開頭,根本不用指望這人,但這一點卻讓探險家大人很雀躍。
 

  任何人都希望自己在愛人心中,是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Ezreal喜歡這種感覺,無限的溫暖填滿心尖,彷彿被那人抱在懷中的安穩。
 

  「好了沒,我肚子好餓──都能吃下一頭牛了!」好心情從臉上真切的笑容洩漏,他誇張的叫著,手指敲了敲桌子。
 

  「快了。」認真煮著湯的Talon沒有回頭,卻也不難聽出他語氣裡的笑意。
 

  參了牛奶調味的濃湯香味四溢,Ezreal忍不住走到爐前,探頭看了看鍋裡冒白煙的佳餚。
 

  一下子就被征服的探險家表示迫不及待,他轉頭望著Talon,雙眼亮晶晶的,後者只好用勺子乘了一點放在小碟子上,讓化身貪吃鬼的少年嘗試一口。
 

  「好喝!」
 

  關於廚藝,這個男人出乎眾人意料的傑出。
 

  我們迷人而充滿魅力的探險家,致力於挖掘古蹟、探索未知的秘密,卻不想硬傷除了性向以外,還有一個就是進不得廚房。
 

  Caitlyn曾經無情的批評,他在魔法學院時家政課做出來的蛋糕──姑且這麼稱呼那個連他都覺得像黑炭的東西──女警探嫌惡的捏著鼻子,精緻的五官都皺在一塊,二話不說倒進垃圾桶。
 

  那東西簡直比佐恩的汙染廢料還可怕。
 

  那張無比糾結的表情彷彿還歷歷在目,聳聳肩的Ezreal第一次無從反駁。
 

  於是在他還苦惱著,兩個食物終結者究竟要怎麼生活下去的時候,某個人就在當天晚上用好手藝將他徹底打臉。
 

  而什麼叫好吃到淚流滿面,他也是第一次知道。
 

  無預警的環住Talon的腰,Ezreal把臉頰貼上平坦的胸膛,金色的腦袋討好似的蹭了又蹭。
 

  「你真厲害。」埋入衣服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險些沒拿好勺子的人勾勾唇,他垂下眼,目光溫柔的似是要滴出水來。
 

  一股清淡的檸檬香在Talon鼻尖化開,他記得那是前幾天,他們一起去商店裡採購時Ezreal拿的洗髮精。
 

  少年咧開嘴說新品牌試試看的情景在腦中浮現,那張乾淨清秀的臉龐總是笑得那麼開朗,那麼......令人傾倒。
 

  「行了,回去坐好。」搓了搓蓬鬆的軟髮,Talon說。
 

  「我來拿盤子吧。」Ezreal眨了下眼,愉悅的哼起輕快的曲調。
 

  從窗邊透入的陽光將房內照的明亮,暖烘烘的氣息瀰漫,溫馨的色彩將二人灑的閃閃發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6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0011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 The ... 後一篇:【LOL同人】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