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L同人】 The time 02 《Acquaintance》 CP Talon X Ezreal

作者:墨燁│2016-05-19 18:57:57│巴幣:0│人氣:123
02. 《Acquaintance》
 
 


  身為一名優秀的探險家,Ezreal對危險的適應力其實很強,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冷靜下來,並且理性的做出最好的判斷──不過,爆氣的時候除外。

 
  先是被逼著中斷旅程日夜不休的趕回來,而後是在半路上遇到如同泄洪般的大雨,最後還無端遭人追殺被各種爆炸驚嚇。萬幸的是,我們可憐的探險家在經歷這些後,順利的得到了熟人援助,差些教他感動到痛哭流涕。
 

  Twisted貼心的遞了熱牛奶給Ezreal和冷肅的男人,然後不意外的遭到後者的無視。
 

  他聳聳肩轉身從吧檯後的木櫃上拿出一塊布,擦拭著高腳杯的同時,對著Ezreal問道:「我聽說你又要去探險,怎麼會跑到這來?」
 

  Ezreal喝了口牛奶,舌尖舔去沾在嘴唇周圍的白色汁液,並沒有注意到來自後方視線。
 

  他說:「我本來確實是要去探險的,但是在我離開之後,皮爾托福出了點事情,Caitlyn希望我能回去了解情況,順便跟戰爭學院提出抗議,她覺得我的話他們比較願意聽。」
 

  不過他更相信,戰爭學院的人是被女警探的氣勢嚇到不敢理會。
 

  「這麼說你要回皮爾托福?」
 

  「總是要先去看看,不過事後會到佐恩實地探查。」眨了眨眼的Ezreal話鋒一轉,「話說,Twisted先生又為什麼會在諾克薩斯?」
 

  而且還開了間酒吧。他想到了之前在比爾吉沃特認識的一個人,曾經他們還有Twisted三人一起喝了通宵的酒,只是從來沒有喝過那麼多的探險家在中途就醉到不醒人事了,早上頭痛欲裂醒來時兩個人竟然還在喝,完全顛覆Ezreal的世界觀。
 

  沒有跟來?他有些疑惑,然後不客氣的伸手把Twisted放在一邊的麵包拿起來吃。
 

  「天知道你是餓了多久。」不著痕跡的扯了下嘴角,Twisted給狼吞虎嚥的少年鄙視的一瞥,「仰慕你的女孩們會傷心的。」
 

  「才......才不、不會。」含糊不清的語句從他塞滿食物的嘴裡吐出,麵包屑噴的滿臉,「你還沒回答我呢。」
 

  Twisted翻了一個白眼,「在這裡開間酒吧好賺錢,我可不像某個小少爺是個天才,有強大的後台在支持。」
 

  決定對對方的調侃充耳不聞,Ezreal終於吞下了最後一口,他費勁的拍了拍胸膛,抓起牛奶一飲而盡後才滿足的抬起頭,道:「那你們又是什麼關係?」
 

  吃飽饜足的少年把眼神慢慢飄向後方,如夜魅般的身影藏在黑暗中,安靜的與他互相凝視。
 

  在Twisted出現時,這個男人低沉的嗓音準確喚出了前者的名字。
 

  對救命恩人這麼問雖然有點失禮,但他也不是什麼不諳世事的天真少年,一個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出現的神秘陌生人,身手不凡到即使帶著他都能安然脫困,說是普通人鬼才相信。
 

  更何況,這裡可是諾克薩斯。
 

  Twisted笑了聲,默默將帽沿壓低沒說話。
 

  「只是見過面。」沉默的男人難得回應,他脫掉了斗篷式風衣,底下的襯衣是無袖的,露出兩條精壯的手臂。
 

  「真的?」顯然,少年不太相信。
 

  「嗯。」
 

  「那個約德爾人是在追你?」
 

  「是的。」
 

  「你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情嗎?」
 

  「我想是。」
 
  ........
 
  ....
 
  ..
 

  Ezreal問了很多,但每一個都讓被晾在一邊的卡牌大師徹底無言。
 
  到底是怎麼樣的概念,才能從身分的疑惑跑到家裡有幾個人,這樣無關緊要的問題?Twisted表示腦袋跟不太上。

  
  不過倒也不是什麼收穫都沒有,他撐著下頷,看著面無表情的男人逐一的老實回答Ezreal不著調的問題,只覺有趣至極,唇角忍不住揚起弧度,笑得有些壞心眼。
 

  他煞有其事的咳了聲,引得談話中的兩人不約而同將視線移到自己身上,「你好像還沒問他的名字。」
 

  「噢!不好意思我們都還沒相互介紹,我叫......」經Twisted的提點,Ezreal才一個激靈,急急忙忙的把剩下的問題拋諸腦後。
 

  「Ezreal,皮爾托福的首席探險家,科技魔法學院的高材生。」男人話接的很快,而且內容準確無誤。
 

  話頭被截斷的 Ezreal愣了下,覺得有點害羞,他撓了撓頭,臉色微紅。
 

  「你很有名。」
 

  「嗯......是、是嗎,那你的名字呢?」支支吾吾的詢問,他垂著頭,遮住尷尬的神情。
 

  沉默了片刻,男人的聲音依舊冷淡:「Talon。」
 

  「諾克薩斯的神影刺客?」Ezreal忍不住叫了出來。
 

  事實上,Talon不太清楚其他人怎麼叫自己,但見Ezreal一臉驚嚇,便漠然的點點頭,鮮紅的眼始終瞧著他。

  
  Ezreal首先不合時宜想到的是關於知名度的事,根本彼此彼此好嗎?而且說不定,這個令蒂瑪西亞傷透腦筋的刺客還更加廣為人知。
 

  多虧了Lux,Ezreal其實對Talon有一番的了解。光之少女恨得牙癢癢的模樣浮現在他的腦中,他偶爾也好奇,除了搶走哥哥(Lux主觀認定)的Katarina,還有誰能讓平日端莊開朗的淑女,在一瞬間變成淒厲的鬼神。
 

  傳聞中的刀客曾將刺客公會派去的追殺者都擊敗,並且將他們的屍體扔入諾克薩斯劇毒的護城河中,任由七零八落的身軀被黑稠稠的液體侵蝕至腐敗。在加入諾克薩斯指揮部之後更是聲名遠播,隱匿在影子下的刺客總能在無人警覺的情況下,悄聲無息的以他的鋼刀收割生命,他的蹤跡幾乎遍布整個大陸,彷彿無所不在。
 

  沒想到,今天居然被自己這麼遇上了。

 
  他有些無奈的望了Talon一眼,雙手一攤:「我跟蒂瑪西亞的關係很好喔。」
 

  「我知道。」
 

  「所以......你不後悔幫了我嗎?」
 

  刺客停頓了會兒,半晌眼神認真的走近他。
 

  「你是你。」










小劇透:
 
  Ezreal:「話說為什麼Lux這麼討厭你?」
 
  Talon顯得有點為難,但在對方好奇的視線下,還是如實回答:「之前潛入蒂瑪西亞的軍營蒐集情報時,剛好撞見她在換衣服。」
 
  Ezre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5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0011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 The ... 後一篇:【LOL同人】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