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Zootopia塗鴉》- 惡夢篇漫畫補丁2

作者:波本威士忌S│2016-05-16 22:40:49│巴幣:1,022│人氣:590
 
接下來開始有事要做了,我想之後產圖速度會變慢許多

其實昨天應該就要上傳了,然後我弄報告弄到忘記了。
 
那麼!這次也是一樣獻上我的渣圖給各位~請安心食用。
 
搭配原文更美味喔(?)連結








茱蒂在暈過去前眼中最後的畫面,是一隻在強光中露著詭異笑容的綿羊。
 
  「呵呵,藍尼,把兔子綁好帶走。」
確定茱蒂昏迷之後,羊咩咩慢慢的將電擊器從灰兔的下巴移開。
 
  「恩...」聽到羊咩咩的叫喚,剛剛跑進巷子深處的兩隻綿羊緩緩的走了回來。




其中一隻沒什麼表情的大綿羊拿著繩子開始將昏倒的茱蒂綁起來。

  「但我們還找不到那隻狐狸。」另一隻綿羊眼神較為銳利,他的視線雖然注視著灰兔,但他的注意力卻是對著玩弄著電擊器的羊咩咩。
 
  「那就算了,道格,讓我們準備一些東西給ZPD...」
羊咩咩突然停頓了一下,她轉動的小腦袋決定了些事情
               「給那隻狐狸,我要給他一份大禮。」
 
  「好了...」藍尼將被反綁的茱蒂給裝在一個黑色袋子裡並扛在肩上。
 
  「呵呵,夜晚還很長,兩位,我們走吧。」





(我好像漏掉一段
三隻羊慢步的走進巷子的深處,最後停在了一個破爛的磚窯前。
  「呵,多準備一些地方果然是好決定。」羊咩咩輕輕的將一塊磚頭抽了出來,機關聲跟著響起,磚窯旁也出現了一條階梯。
                                                                                     
  「藍尼,準備一下,我要跟我們的哈警官聊一聊。」
當藍尼先走下階梯,羊咩咩看著他肩上的袋子,她有點忍不住的小聲笑著
       「呵呵呵呵...」
 
  「老闆。」畢竟附近還有住宅,為了安全,道格稍微提醒了下小聲竊笑的小綿羊。
 
  「別擔心,道格,我的復仇才剛要開始,我知道分寸。」羊咩咩舉起小掌表示她有聽到道格的話,隨著羊咩咩踏下階梯,道格環顧下周圍後也跟了下去。




 
當暗門關上後地下的空間也慢慢的亮起,當羊咩咩走到樓梯的最後一階時,藍尼已經用繩子將茱蒂高高綁吊在半空中,灰兔的雙腳則是被綁著然後連接到地面上的一個機關。
                                                                                         
  「果然快速阿,藍尼,麻煩你幫我把哈警官叫醒...」羊咩咩跳上一張沙發上坐好,而道格則是靜靜的站在一旁。
 
  「恩...」藍尼走到旁邊將一箱拷問用的工具桶拉了出來,然後從裡面拿出一隻聯接著三隻鐵製尖爪的桿子。



 
       「恩...!」昏迷中的茱蒂因為感覺到右大腿上的劇烈疼痛而慢慢的醒了過來,
當她緩緩張開眼睛時,大腿上的疼痛感在一瞬間完全傳達到感覺神經了「嗚!!」
 
  「不錯嘛,還忍的住。」看見茱蒂忍著不大叫的面容,羊咩咩輕輕的拍了拍羊掌。
 
  「妳...被逮捕了...我...會...抓住妳...」雖然雙掌雙腳都被麻繩綁緊緊的,但她還是不停的試著掙脫,但沒多久她的四肢就被麻繩給割傷了。
 
  「還是不懂放棄,對吧。」看著茱蒂的掙扎的樣子,羊咩咩微笑的對站在一旁的藍尼點了點頭。
 
  「恩...」藍尼輕輕的拉動一個小木桿,隨著木桿前進一格,綁在地上與天井的機關開始將茱蒂的兔軀拉長了。





        「阿...嗚....啊!!」隨著木桿一格一格的前進,茱蒂的四肢開始上下被拉長了起來,疼痛感也隨著木桿的移動越來明顯。
    兔子雖然一直忍耐,但快脫臼時的劇痛感還是讓她哀嚎了起來,正當茱蒂覺得自己四肢都要斷掉時,羊咩咩舉起了小掌阻止了藍尼。
 
  「真好聽的聲音,還好嗎,親愛的?」羊咩咩跳下沙發後慢慢的走向兔子,而道格也拿著一張梯子跟了上來。
 
  「謝謝你阿,道格。」當羊咩咩走到茱蒂面前後,靠著架好的梯子,小羊平視著已經疲勞的灰兔。





        「妳...」

  「真不錯的眼神,藍尼。」
        看著茱蒂不放棄的面容,羊咩咩從藍尼的掌中接過一條長鞭,輕輕的對地板揮舞了幾下後臉上的笑容變得更愉悅了。
       「我好久沒練習了,打不好的話別怪我阿,親愛的。」
 
  「啊!!!阿!!!啊!!!!嗚...阿!!!!!」
        長鞭在羊咩咩的揮舞下準確的打在茱蒂的兔驅上,尖銳的破空聲劃破了灰兔身上的制服,柔順的兔毛完全沒辦法保護這種傷害,高速的鞭打甚至讓兔毛有微微燒起來的樣子。
        羊咩咩的每一鞭都扎實打在茱蒂的肉軀上,沒間斷的鞭打讓灰兔沒辦法繼續忍受疼痛感而不停大聲哀嚎著,也不知過了多久時間,茱蒂身上的衣服開始漸漸脫落。
                                                                    




        「果然太久沒用了,真能忍耐阿,親愛的。」
羊咩咩就像是做完運動一般從道格掌中交換成毛巾並擦試了下額頭。
 
  「呼...呼...哈...呼...」茱蒂的體力在拷打的過程中漸漸透支了,全身的骨頭也開始產生了嚴重的酸痛,但是她還是支撐著沒滴下一滴淚。
 
  「打到忘記時間了,現在幾點了。」
當羊咩咩開口問的時候,放在茱蒂褲子口袋中的電話突然傳出了尼克的聲音
       「12點囉,生日快樂阿,蘿蔔頭,好好期待妳的禮物吧。」
 
  「電話嗎?」突然的聲響讓道格稍微緊張了下,但羊咩咩卻十分鎮定的從兔子的口袋中將電話拿出來。
 
  「報時的阿,生日快樂阿,親愛的。」
 
聽到狐狸的聲音讓羊咩咩原本愉悅的表情變得有些難看,她看了下電話上的時間後就隨掌把電話丟到藍尼掌中,接著整隻電話就被大綿羊給打碎了。



 

        「不要...」聽到尼克的聲音讓茱蒂回復了點力氣,但還不夠把電話給救回來,看著變成碎片的電話,茱蒂的頭又微微的垂了下來。
 
  「真快就12點了,我想想要準備什麼給那隻狐狸。」
羊咩咩打量著幾乎快昏厥的茱蒂一會後露出了詭異的邪笑
       「呵呵呵,有個好東西可以,道格...幫我找把剪刀。」
 
  「想...殺...就殺...吧...Z...P...D會再阻止妳的...」
 
  「妳說什麼阿,親愛的,我只是想送點東西給那隻狐狸。」
羊咩咩稍微喬了一下梯子後站在茱蒂的側邊
       「妳的耳朵很漂亮呢,我想他一定很喜歡對吧?」
 
  「什麼!?」突然感覺到左耳癢癢的茱蒂還沒搞懂意思,她只看到羊咩咩正在她的左長耳中間畫上一條黑線。




       「你想做什麼?」
道格用盤子捧著幾把大小不同的剪刀來到旁邊。
 
  「我看看,喔,這隻好。」
羊咩咩左掌拉著茱蒂的耳朵尖端,然後拿起最小隻的剪刀,那把剪刀在她的小羊掌上看起來也十分的小。
  「不...不是吧...」
當茱蒂想通羊咩咩要做什麼時,小剪刀已經開始漸漸靠近畫的黑線。

  雖然茱蒂努力的不停搖頭想要拯救自己的左耳,可是抵抗終究沒有用處,小剪刀已經從耳朵外側開始剪了起來,從沒體驗過的疼痛感讓灰兔大叫了起來。
       「阿阿!!!不要阿!!」




(還滿喜歡這個藍尼快要嚇死的表情
又小又鈍的刀鋒一下又一下不停剪著,速度十分的緩慢,那殘虐的剪法除了疼痛外,也讓茱蒂不停的承受著恐怖的壓力,而羊咩咩詭異的邪笑也深深的印入灰兔的腦海中。
               「阿阿!!!!哇哇阿!!!!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真不好剪呢,呵呵呵。」
恐怖的虐待就這樣持續下去,隨著兔耳漸漸的分離,羊咩咩詭異的笑容變得更加愉悅跟興奮。
 
  「...」藍尼雖然面無表情,但聽著兔子的悲喊聲與羊咩咩的恐怖笑聲,壯碩的他也開始發抖著。
 
  「咳...」道格沒有移開視線,但他一直把注意力轉到別的地方,雖然與老闆共事許久,但是他還是沒有辦法理解與那小小身軀對比的殘忍綿羊。
 
  接下來茱蒂哀嚎痛苦的叫聲一直迴盪在地下室,隨著灰白的地板被兔血給染紅一片,因羊咩咩拉著而浮空的兔耳終於完全被切斷而垂著,還連在兔子頭上的半截耳朵也依然不停的流著血。




        「呼,真累,道格,把禮物包好送到ZPD,我要休息一下了。」
羊咩咩滿意的觀賞著掌中的兔耳,然後就丟給了站在一旁動也沒動的道格。
                                                                                                      
  「啊!」因為轉移注意力的關係,道格並沒有接到那半截耳朵,一股冷冽的視線讓他急忙將掉在地上的兔耳撿了起來。
 
  「道格,你累了阿...」
羊咩咩掌中染紅的小剪刀停在道格的額頭前,那冷冷的語氣讓大綿羊冷汗直流。
       「東西送去後就早點休息,我們還有事情要做。」
 
  「是!是!我知道了...」
道格連看羊咩咩的臉都不敢,他只是不停的點頭,直到額頭前的剪刀緩緩移開後,他才感覺到自己的呼吸。




     (完蛋啦!現在才發現。茱蒂的尾巴呢!?不只是耳朵現在連尾巴都沒了!!
當羊咩咩走進裡面的房間休息時,耳朵被切斷的茱蒂也無力繼續叫喊了,看著雙眼無神的茱蒂,道格也拿出相機將灰兔的現狀給拍了下來。
    「藍尼,幫她止血」
 
    「嗯!?」在道格的叫喚下,藍尼突然回過神來幫兔子把血止住,之後兩隻綿羊將茱蒂留在原地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當散發著血腥味的房間裡只剩下茱蒂時,微微移動視線看著前方的沙發,想被拯救的願望讓她產生了一隻穿著白西裝的狐狸就在眼前的幻覺。
 
幾乎崩潰的灰兔在黑暗中聽見了她現在最想聽到的聲音…
「生日快樂阿,蘿蔔頭。」
當眼淚緩緩從眼眶流下,灰兔的意識也在吐出最後名字後昏迷了「尼...克...」





終於打完了,畫到後面有越來越熟練的感覺,但是我畫的最熟練的不是尼克跟茱蒂,竟然是羊咩咩跟道格….這是什麼情形啊!
 
老實說我原本打算跟原篇的補丁銜接在一起,直接將這些頁面安插進茱蒂被帶走後,直到尼克被嚇醒,後來發現這樣似乎太多了,因為將近有三十幾頁的漫畫,所以最後就還是分成兩篇以方便觀看。
 
好吧,已經到極限了,感覺自己快跟茱蒂一樣,要陣亡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弄報告弄到快要早上,腦筋不清楚然後超級沒精神的。
所以說其他的就早上再說吧。晚安摟!各位觀眾們。


最後就讓羊咩咩跟大家道聲晚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傲風天翔.青龍
想不到刪減篇還是出現了~W~[e29][e29]

05-16 22:47

波本威士忌S
是阿!反正放著也是長灰塵,不如送給大家吧[e29]05-16 22:51
傲風天翔.青龍
道格跟藍尼不太好分阿~W~

05-16 22:53

波本威士忌S
其實還滿好分的,幾乎一號表情,穿有拉練緊身衣的是道格,然後休閒服的是藍尼[e24]05-16 22:55
波本威士忌S
痾....好吧!我休閒服畫的不太明顯[e42][e42]05-16 22:58
傲風天翔.青龍
我沒有寫太多兩隻羊的差別~~只有個性上的不同,還有道格擅用槍而已~[e21]

05-16 23:03

波本威士忌S
嗯啊!因為道格是科學家,下意識覺得他應該是屬於那種衣櫃都是放同一件衣服,沒有其他特別的裝扮。05-16 23:09
波本威士忌S
哈哈,深受到小時候看的卡通影響XDD05-16 23:09

你是指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嗎XD?

05-16 23:33

波本威士忌S
哈哈!果然你最懂XD05-16 23:46
波本威士忌S
糟糕!我透漏年齡了XDD05-16 23:50
羚嶺
起立,鼓掌,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威士忌S大!!!(投射星星目光
強強的www
有在看少年漫畫的感覺~
動作類的我都不太會~

熬夜到早上的確腦袋很不清楚呢…
雖然我以前曾經48小時沒睡依然很有精神就是了…(因為參加比賽)

05-16 23:45

波本威士忌S
哇!48小時!我應該要向你學習!
雖然我剛剛很想睡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又突然有精神了(?)[e20]05-16 23:52
波本威士忌S
真的!而且那時候真的有種被羊咩咩附身的感覺[e21]05-16 23:52
傲風天翔.青龍
幾乎所有的動畫的科學家都穿同樣一套阿~W~

05-16 23:50

波本威士忌S
沒錯!!我在畫的時候才想到這件事[e29],正好可以節省成本,雖然我沒花到錢就是了[e25]05-16 23:57

你已經在文章中透露你的年齡了XDD 不要害羞(拍拍) 我也直接公布我的年齡好了 我25歲=3= 陪你一起下水XD

05-16 23:55

波本威士忌S
我的天啊!!這樣好嗎!?[e28]05-16 23:58

沒差啦XD 就當玩真心話大冒險XD

05-16 23:59

波本威士忌S
不行啦!我還想假裝自己很年輕,大概..18歲好了[e25]05-17 00:01
羚嶺
我也是說要早睡現在卻還在這XD
過了睡意的那段時間,就又要一陣子才想睡了www
48小時不睡的代價是一次睡17個小時才能起來…非不得以請勿嘗試啦XD熬夜很傷身的…要顧肝啊~

05-17 00:01

波本威士忌S
這下慘了!我明天應該會累死[e28]05-17 00:04
羚嶺
難怪你剛剛都避而不答XD
那我應該比你小(硬要

05-17 00:05

波本威士忌S
那當然!怎麼可以認老呢!(表示拒絕面對現實[e22]05-17 00:11
傲風天翔.青龍
都是年輕人啦~老龍才老了[e29]

05-17 00:30

波本威士忌S
好吧(你也接受的太快了吧![e14])~您要這麼說我也無話反駁了[e18]05-17 00:43
波本威士忌S
對了龍先生!既然你在的話我就順便問問啦!請問我可以採用歪篇嗎?雖然我從來沒有嘗試過這一區塊XDD05-17 00:50
傲風天翔.青龍
我是沒意見,你不要畫完被巴哈砍帳號就好了(應該是不會才是)[e24]

05-17 00:53

波本威士忌S
痾...還是算了。我還想多活幾年,呼吸新鮮空氣。而且崩壞的風險非常高[e25]05-17 00:56
傲風天翔.青龍
不要畫太露骨應該是不會有什麼關係...反正動物有毛皮很難去定義裸~[e24]

05-17 01:00

波本威士忌S
痾!是沒錯!不過這樣就會變成看Discovery。而且漫畫總是要特寫一些鏡頭的您說是吧~[e24]05-17 01:02
傲風天翔.青龍
那就看你抓遮點的功力啦[e24]只貼在自己小屋應該是不太會被管才是[e34]

05-17 01:03

波本威士忌S
看在一些先例上,我還是謹慎些好了。糟糕越聊越有精神[e26]05-17 01:10
羚嶺
原來動物有點哦…
我以為只有一堆動物毛…ˊˇˋ
原來都藏起來了

05-17 12:53

波本威士忌S
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新大陸喔。[e23]05-17 12:57
p柚子
都訂閱小屋發表了為何沒通知阿!!搞不懂.....
小說配漫畫真的很有感!! 謝謝波本大無私的分享[e12]

05-17 14:28

波本威士忌S
這我就不曉得了,或許跟巴哈之前的故障有關吧[e18]05-17 15:05
波本威士忌S
我剛剛小檢查了一下,似乎跟我沒上標籤有關[e18]05-17 15:17
傲風天翔.青龍
我把整部在翻完後,我覺得,你如果全部都畫出來,你之後畫羊一定完全沒問題~W~

05-17 15:37

波本威士忌S
畫羊咩咩跟道格的時候,我找了原本電影的圖,然後就像設定集那樣,畫出很多版本。
為了方便作畫,所以我修改了一些細節。05-17 15:59
波本威士忌S

然後有些地方就還是出現人物崩掉,而且我都避免改太多次,不然就會像前一章"尼克的嘴巴"一團黑阿!![e28]05-17 16:04
傲風天翔.青龍
可能掃描後再修塗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吧

05-17 16:08

波本威士忌S
其實我是改相機的設定拿去拍的,我最開始有拿去掃描,結果像是嚴重曝光的相片,出來是一片慘白。[e27]05-17 16:19
波本威士忌S
如果有電繪板的話比較好修改,而且軟體的話我只能算是入門,痾....自學還真痛苦。我在想要找人教還是要買教學書,不過都好貴[e42]05-17 16:21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畢竟畫圖我只會畫工程圖~

05-17 16:23

波本威士忌S
哇!工程圖,我是有畫過房子或城市夜景之類的,可惜最後失敗收場了。[e42]05-17 16:46
波本威士忌S
所以我超討厭畫背景,我畫的那些漫畫幾乎都沒有背景[e25]05-17 16:46
傲風天翔.青龍
可是工程圖就只是工程圖而已=-= 我唯一能拿出來看的塗鴉只有兵器...其他的天賦點不夠點

05-17 16:54

波本威士忌S

加油啊!多練等打怪就可以有新的技能點可以用了![e22]只是不要打到老闆就好,不只不會掉寶,還會扣錢跟掉經驗值[e20]05-17 17:05
傲風天翔.青龍
老龍可能要砍掉重練才夠了[e27]

05-17 17:14

波本威士忌S
不行啊!你砍掉從練的話,黑暗篇就掰掰了[e28]05-17 17:19
Yy
真的覺得波本你不去當漫畫家有點浪費……
太神啦!!!!!!

06-28 12:28

波本威士忌S
謝謝~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望向各大漫畫家~)
我覺得神的應該是龍先生,這算是他賦予給我的畫面~[e24]06-28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ppewa952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塗鴉》... 後一篇:《Zootopia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