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Zootopia 尼克的惡夢 刪減片段1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5-10 20:01:23│巴幣:1,064│人氣:952
  想不到那麼快就上100了...好吧~說到做到,選擇惡夢篇刪減片段的人比較多,那麼就稍微解釋一下---被刪減的片段分別為,第一天夜晚、沙漠篇的日光浴(這部分修改掉了,如果貼了跟第二章會有點出入)、羊咩咩等熊貓時嚇茱蒂、血眼茱蒂與羊咩咩進房間後(項圈的由來)、還有夢裡的黑狐這幾段。

或許我會慢慢的補回,對了,還有些人是想看羊咩咩的下場,這部分我本來就沒有寫...但有興趣的話我還是可以加進去(霍霍)


  「尼...克...」茱蒂在暈過去前眼中最後的畫面,是一隻在強光中露著詭異笑容的綿羊。

  「呵呵,藍尼,把兔子綁好帶走。」確定茱蒂昏迷之後,羊咩咩慢慢的將電擊器從灰兔的下巴移開。

  「恩...」聽到羊咩咩的叫喚,剛剛跑進巷子深處的兩隻綿羊緩緩的走了回來,其中一隻沒什麼表情的大綿羊拿著繩子開始將昏倒的茱蒂綁起來。

  「但我們還找不到那隻狐狸。」另一隻綿羊眼神較為銳利,他的視線雖然注視著灰兔,但他的注意力卻是對著玩弄著電擊器的羊咩咩。

  「那就算了,道格,讓我們準備一些東西給ZPD...」羊咩咩突然停頓了一下,她轉動的小腦袋決定了些事情,「給那隻狐狸,我要給他一份大禮。」

  「好了...」藍尼將被反綁的茱蒂給裝在一個黑色袋子裡並扛在肩上。

  「呵呵,夜晚還很長,兩位,我們走吧。」
  三隻羊慢步的走進巷子的深處,羊蹄踏在石板路上的聲音隨著她們轉進一間廢墟後漸漸越來越小聲,最後三隻羊停在了一個破爛的磚窯前。

  「呵,多準備一些地方果然是好決定。」羊咩咩輕輕的將一塊磚頭抽了出來,一到機關聲也跟著響起,磚窯旁的地板也出現了一條階梯。

  「藍尼,準備一下,我要跟我們的哈警官聊一聊。」當藍尼先走下階梯,羊咩咩看著他肩上的袋子時,她有點忍不住的小聲笑著,「呵呵呵呵...」

  「老闆。」畢竟附近還有住宅,為了安全,道格稍微提醒了下小聲竊笑的小綿羊。

  「別擔心,道格,我的復仇才剛要開始,我知道分寸。」羊咩咩輕輕舉起小掌表示她有聽到道格的話,隨著羊咩咩踏下階梯,道格環顧下周圍後也跟了下去。

  當暗門緩緩的閉上,地底下的空間也慢慢的亮起些許的光芒,當羊咩咩走到樓梯的最後一階時,藍尼已經在一片空地上用繩子將茱蒂的雙掌高高綁吊在半空中,而灰兔的雙腳則是被併攏綁著然後連接到地面上的一個機關。

  「果然快速阿,藍尼,麻煩你幫我把哈警官叫醒...」羊咩咩跳上一張沙發上坐好,而道格則是靜靜的站在一旁。

  「恩...」藍尼走到旁邊將一箱拷問用的工具桶拉了出來,然後從裡面拿出一隻聯接著三隻鐵製尖爪的桿子。

 「恩...!」昏迷中的茱蒂因為感覺到右大腿上的劇烈疼痛而慢慢的醒了過來,當她緩緩張開眼睛時,大腿上的疼痛感在一瞬間完全傳達到感覺神經了,「嗚!!」

  「不錯嘛,還忍的住。」看見茱蒂忍著不大叫的面容,羊咩咩輕輕的拍了拍羊掌。

  「妳...被逮捕了...我...會...抓住妳...」茱蒂咬緊牙根的看著愜意的小羊,她試著講話來忍住疼痛,雖然雙掌雙腳都被麻繩綁緊緊的,但她還是不停的試著掙脫,但沒多久她的四肢就被麻繩給割傷了。

  「還是不懂放棄,對吧。」看著茱蒂的掙扎的樣子,羊咩咩微笑的對站在一旁的藍尼點了點頭。

  「恩...」藍尼輕輕的拉動一個小木桿,隨著木桿前進一格,綁在地上與天井的機關開始將茱蒂的兔軀拉長了。

  「阿...嗚....啊!!」隨著木桿一格一格的前進,茱蒂的四肢開始上下被拉長了起來,疼痛感也隨著木桿的移動越來明顯,兔子雖然一直忍耐,但快脫臼時的劇痛感還是讓她哀嚎了起來,正當茱蒂覺得自己四肢都要斷掉時,羊咩咩舉起了小掌阻止了藍尼。

  「真好聽的聲音,還好嗎,親愛的?」羊咩咩跳下沙發後慢慢的走向兔子,而道格也拿著一張梯子跟了上來。

  「謝謝你阿,道格。」當羊咩咩走到茱蒂面前後,靠著架好的梯子,小羊平視著已經疲勞的灰兔。

  「妳...」全身的骨頭被拉開讓茱蒂幾乎沒辦法有反應,但她漂亮的眼睛依然不放棄的看著羊咩咩。

  「真不錯的眼神,藍尼。」看著茱蒂不放棄的面容,羊咩咩從藍尼的掌中接過一條長鞭,小羊輕輕的對地板揮舞了幾下後臉上的笑容變得更愉悅了,「我好久沒練習了,打不好的話別怪我阿,親愛的。」

  「啊!!!阿!!!啊!!!!嗚...阿!!!!!」長鞭在羊咩咩的揮舞下準確的打在茱蒂的兔驅上,尖銳的破空聲劃破了灰兔身上的制服,柔順的兔毛完全沒辦法保護這種傷害,而高速的鞭打甚至讓兔毛有微微燒起來的樣子,羊咩咩的每一鞭都扎實打在茱蒂的肉軀上,沒間斷的鞭打讓灰兔沒辦法繼續忍受疼痛感而不停大聲哀嚎著,也不知過了多久時間,茱蒂身上的衣服開始漸漸脫落。

  「果然太久沒用了,真能忍耐阿,親愛的。」羊咩咩就像是做完運動一般從道格掌中交換成毛巾並擦試了下額頭。

  「呼...呼...哈...呼...」茱蒂的體力在拷打的過程中漸漸透支了,全身的骨頭也開始產生了嚴重的酸痛,但是她還是支撐著沒滴下一滴淚。

  「打到忘記時間了,現在幾點了。」當羊咩咩開口問的時候,放在茱蒂褲子口袋中的電話突然傳出了尼克的聲音,「12點囉,生日快樂阿,蘿蔔頭,好好期待妳的禮物吧。」

  「電話嗎?」突然的聲響讓道格稍微緊張了下,但羊咩咩卻十分鎮定的從兔子的口袋中將電話拿出來。

  「報時的阿,生日快樂阿,親愛的。」聽到狐狸的聲音讓羊咩咩原本愉悅的表情變得有些難看,她看了下電話上的時間後就隨掌把電話丟到藍尼掌中,接著整隻電話就被大綿羊給打碎了。

  「不要...」聽到尼克的聲音讓茱蒂回復了點力氣,但還不夠把電話給救回來,看著變成碎片的電話,茱蒂的頭又微微的垂了下來。

  「真快就12點了,我想想要準備什麼給那隻狐狸。」羊咩咩打量著幾乎快昏厥的茱蒂一會後露出了詭異的邪笑,「呵呵呵,有個好東西可以,道格...幫我找把剪刀。」

  「想...殺...就殺...吧...Z...P...D會再阻止妳的...」茱蒂微微的抬起頭看著道格在找刀具,就算要死在這裡她也絕對不會向羊咩咩求饒。

  「妳說什麼阿,親愛的,我只是想送點東西給那隻狐狸。」羊咩咩稍微喬了一下梯子後站在茱蒂的側邊,「妳的耳朵很漂亮呢,我想他一定很喜歡對吧?」

  「什麼!?」突然感覺到左耳癢癢的茱蒂還沒搞懂意思,她只看到羊咩咩正在她的左長耳中間畫上一條黑線,而道格也用盤子捧著幾把大小不同的剪刀來到旁邊。

  「我看看,喔,這隻好。」羊咩咩左掌拉著茱蒂的耳朵尖端,然後把最小隻的剪刀拿了起來,那把剪刀在她的小羊掌上看起來也十分的小。

  「不...不是吧...」當茱蒂想通羊咩咩要做什麼時,小剪刀已經開始漸漸靠近畫的黑線。

  雖然轉頭也沒什麼幫助,但茱蒂還是努力的不停搖頭想要拯救自己的左耳,可是抵抗終究沒有用處,小剪刀已經從耳朵外側開始剪了起來,從沒體驗過的疼痛感讓灰兔大叫了起來,「阿阿!!!不要阿!!」

  又小又鈍的刀鋒一下又一下不停剪著,但速度十分的緩慢,那殘虐的剪法除了疼痛外,也讓茱蒂不停的承受著恐怖的壓力,而羊咩咩詭異的邪笑也深深的印入灰兔的腦海中,「阿阿!阿!!!哇哇阿!!!!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真不好剪呢,呵呵呵。」恐怖的虐待就這樣持續下去,隨著兔耳漸漸的分離,羊咩咩詭異的笑容變得更加愉悅跟興奮。

  「...」藍尼雖然面無表情,但聽著兔子的悲喊聲與羊咩咩的恐怖笑聲,壯碩的他也開始發抖著。

  「咳...」道格沒有移開視線,但他一直把注意力轉到別的地方,雖然道格與他的老闆共事許久,但是他還是沒有辦法理解與那小小身軀對比的殘忍綿羊。

  接下來茱蒂哀嚎痛苦的叫聲一直迴盪在地下室,隨著灰白的地板被兔血給染紅一片,因羊咩咩拉著而浮空的兔耳終於完全被切斷而垂著,還連在兔子頭上的半截耳朵也依然不停的流著血。

  「呼,真累,道格,把禮物包好送到ZPD,我要休息一下了。」羊咩咩滿意的觀賞著掌中的半截兔耳一會後就丟給了站在一旁動也沒動的道格。

  「啊!」因為轉移注意力的關係,道格並沒有接到那半截耳朵,一股冷冽的視線讓他急忙將掉在地上的兔耳撿了起來。

  「道格,你累了阿...」羊咩咩掌中染紅的小剪刀停在道格的額頭前,那冷冷的語氣讓大綿羊冷汗直流,「東西送去後就早點休息,我們還有事情要做。」

  「我知道了...」道格連看羊咩咩的臉都不敢,他只是不停的點頭,直到額頭前的剪刀緩緩移開後,他才感覺到自己的呼吸。

  當羊咩咩走進裡面的房間休息時,耳朵被切斷的茱蒂也無力繼續叫喊了,看著雙眼半閉且無神的茱蒂,道格也拿出相機將灰兔的現狀給拍了下來,「藍尼,幫她止血。」

  「嗯!?」在道格的叫喚下,藍尼突然回過神來幫兔子把血止住,之後兩隻綿羊將茱蒂留在原地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當散發著血腥味的房間裡只剩下茱蒂時,幾乎崩潰的灰兔在黑暗中聽見了她現在最想聽到的聲音,「生日快樂阿,蘿蔔頭。」

  茱蒂微微移動視線看著前方的乳白色的沙發,想被拯救的願望讓她產生了一隻穿著白西裝的狐狸就在眼前的幻覺,當眼淚緩緩從眼眶流下,灰兔的意識也在吐出最後名字後昏迷了,「尼...克...」

  時間從不因為任何事而停下,當天際邊透出了微微的光芒,昨晚跟大耳狐喝完酒後就睡著的尼克,還躺在躺椅上熟睡,張開的大嘴還傳出了挺大聲的呼聲。

  「茱蒂!」尼克突然感覺到從心裡傳來了劇痛,劇痛驅散了睡意,當他睜開雙眼時,他的爪子正緊緊的抓著自己的心窩。
  「怎麼回事...夢嗎...?」

  其實這一段原本是沒有要刪掉的因為裡面有些劇情部分是有意義的...不過當時想這是第一篇,所以最後我還是刪掉了這一段,至於其他的部分我可能會不時的補完,至少在第二部的惡夢篇開始寫之前。

   一樣謝謝各位囉,一樣有問題或建議都歡迎留言,下一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6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羊咩咩在龍大的描寫下變得太邪惡了!! 邪惡到想讓人殺了她>_<

05-10 20:17

傲風天翔.青龍
怕有這個問題~W~所以才把這段刪掉,畢竟這是第一章05-10 21:28
飛天蛟龍
臭棉羊…怎麼b老大沒有把她變成海豚羊把他丟在城鎮中心讓她蒙羞死…ˋˊ

05-10 20:20

傲風天翔.青龍
習慣不同吧[e29]05-10 21:29
波本威士忌S
雖然是知道是被刪減的片段,不過這只羊還真是變態,連道格都快承受不住,真是辛苦他了[e26]
話說,我正好在畫第一集的片段,這段是否要收入呢?這樣會不會太刺激阿?[e20]

05-10 20:57

傲風天翔.青龍
這就看你自己囉~~[e34]05-10 21:28
羚嶺
羊咩咩你真的可以再變態一點=ˇ=+
等著變成活羊一百八十吃!!!
尼克>_<你是喝醉所以感應比較慢嗎…
本來好好的沒事…所謂意外都很突然啊@口@

05-10 21:36

傲風天翔.青龍
180吃是要切薄片嗎....

其實沒有很慢喔...因為羊咩咩剪了很久,所以其實茱蒂昏倒時跟尼克醒來沒差很多時間05-10 21:42

但就是這樣才會吸引人想繼續看下去啊 讓人家想要看最後壞人的下場是怎麼樣[e37]

05-10 21:43

傲風天翔.青龍
當時擔心太過啦~[e25][e25]而且實際上刪掉了 羊咩咩的仇恨也沒有比較低阿05-10 21:46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XD

05-10 21:48

傲風天翔.青龍
是吧是吧[e24]05-10 22:09
只是顆麻糬
什麼?! 原來惡夢篇會有第二部(重點誤

不過感覺寫得好逼真,都有畫面浮現出來了(汗

05-10 22:13

傲風天翔.青龍
是有~不過沒那麼快~

惡夢篇應該都是這樣吧~[e34]05-10 22:20
第三號冰淇淋
來喔!來喔!有木頭 有羊形沙包 一個100 特價50
要買要快 恨的牙癢癢的買木頭 行動派的買沙包喔!
[e28]可憐茱蒂[e27]
不好好處理一下羊咩咩不行啊![e37][e37]

05-10 22:29

傲風天翔.青龍
怎麼來擺攤啦~[e29][e29]05-10 22:44
RXSX
該死的羊咩咩,超想把你打成蜂巢(帶上鋼鐵拳套)

05-10 22:40

傲風天翔.青龍
用拳套打成蜂窩是如何動作的[e23]05-10 22:45
光明星空
羊咩咩必須死,來人哪!把烤肉架拿來(X
她實在是太變態了= =

05-10 22:45

傲風天翔.青龍
以這個時間線~她已經不存在了...要烤可能有些難度阿[e21]05-10 22:52
RXSX
往羊咩咩的臉猛揮拳就是了!(哈哈哈~

05-10 23:07

傲風天翔.青龍
原來如此~~不過這個時間線她已經不在了說~05-10 23:17
alexpkmon07
龍大對不起,我只看了5分1我就看不下去。(愈看愈心痛⋯⋯( ゚д゚)我求你出歪文就好了(つД`)ノ

05-10 23:12

傲風天翔.青龍
歪文我也是有寫啦~~過段時間再貼吧~~我就是怕有人會看不下去我才刪掉的~~05-10 23:16
雪奈
第一篇叫做Nick的噩夢 那第二篇該不會叫Judy的噩夢0.0!?
另外想請問龍大第二篇噩夢篇是獨立的故事嗎?還是接續第一篇噩夢篇

05-10 23:17

傲風天翔.青龍
是接著第一篇 ,所以不會變成Judy的惡夢05-10 23:20
雪奈
是說龍大之前在連載噩夢篇的時候我是等到第5篇的時候才一次看 第一篇看到底下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XDD

05-10 23:24

傲風天翔.青龍
底下?05-10 23:25
瘋仔宣
我怎換聯想到屍體派對的血腥畫面,直接把女性角色套用在茱蒂身上[e28]

05-10 23:54

傲風天翔.青龍
有到那麼誇張嗎[e27]05-10 23:58
雪奈
就Judy遇到羊咩咩那邊

05-11 00:14

傲風天翔.青龍
哦哦,瞭解05-11 00:19
p柚子
開始懷疑青龍大這世界線的羊咩咩過去是發生什麼事情才習得這慘忍的變態行為[e20]

05-11 00:40

傲風天翔.青龍
這我到沒思考過 ,我只是純粹把電影版再強化黑化而已~05-11 00:46
QQ新QQ
挖~還有虐心第二季.... 有沒有推出暖心的計畫[e16]
刪減片段描繪的好有fu.. 心啾了一下[e28]

05-11 11:55

傲風天翔.青龍
也是有的喔[e34]05-11 13:02
空白
噢...這段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雖然沒參與到之前的投票,不過我應該只會投甜段子吧

05-11 15:00

傲風天翔.青龍
其實其他兩個選項的我也有寫啦~所以還是會更新上來的[e34]05-11 15:11
空白
原來如此,可能真的太喜歡Judy&Nick了吧,就好像是自己的朋友或親人一樣,雖然一些受傷啦中槍啦的文也有看過,但像是這種有點折磨式的看了真的會心痛QAQ 加上青龍大的文筆又寫的這麼好,只能一直催眠自己這是小說這是小說,NxJ只是在拍惡夢篇的影集

05-11 15:36

傲風天翔.青龍
我也是因為愛才寫的阿~~真是矛盾阿,呵呵呵呵呵呵[e25]05-11 15:39
瘋仔宣
龍大,原ZOOTOPIA劇情,以尼克為主角,是不是跟你寫的黑暗篇差不多阿![e11]

05-11 18:27

傲風天翔.青龍
不太一樣喔,雖然我有用一些部分,不過還是有些不太一樣[e34]05-11 18:31
騎蜜蜂撞冰箱
原來噩夢篇尼克昏了將近一年啊!(筆記筆記

05-11 22:28

傲風天翔.青龍
是阿是阿[e34]05-11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後一篇:歪掉的日常-灰與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