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eeds of Stars】角色設定★Chronos.K.Arrolhs

作者:AI│2016-05-15 18:40:46│巴幣:36│人氣:338

Chronos.K.Arrolhs
克羅諾斯‧艾洛斯

  二十五歲,表面執業是一名舞臺魔術師。髮色為近黑的暗棕色,金瞳。

  「舞臺」外的他話不多、也不常笑,唯有在搭擋和一些摯友面前才會露出笑容。

  極少在公司出沒,只是為了「幫忙」而來,因此,此間的聲譽、名利於他如浮雲。通常工作完就離開,鮮少與人接觸。

  對時間的掌握非常精準,或者可以說自身就是一個天生的時鐘,對浪費時間之事嗤之以鼻。

  擅長拉奏絃樂器。



《薄暮之下的協奏曲.5:37p.m.》

  收到請求信的男人方抵達了這個喧鬧的小島,披著墨髮的少女卻已恭候多時了。

  「看到你總讓我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呢。」做為請求人的少女首先開口說道。

  「這樣子好嗎?」似乎已經習慣了面無表情的男子似問非問地回應。

  「我們也是能和平相處的吧?」等候著他的少女卻掛著微笑,她是很感激他的。

  「嗯。不過妳也挺行的,想到把我叫到這來。」

  「呵呵,是嗎。」

  「為何不請你身邊那位幫忙呢?」

  「他呀,或許有著另一段命運呢。」此時此刻身旁卻沒有任何人的少女意味深長地輕嘆「不過這件事倒也算是他的提議呢……總之萬事拜託了。」

  「知道了,別忘了我可是一視同仁的。」

  「我知道。」少女露出欣慰的表情說道。

  語畢,來自遙遠國度的男子轉身離開了,身後的少女就這麼目送著他。

  「我知道,你不是的。」

  此時已然是日暮時分,在另一輪日出之前,上演著的是一齣時空與命運交錯的序曲。

—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這篇設定是for SoS 關於他原作設定請見 這邊

基本上這個角色就是給我一人樂用的#
這樣以後圖+文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做兩份工作領兩份報酬(?

對於這傢伙除了一人樂外我真的沒想法他要來幹嘛XD
所以應該不會讓他去交流,扮演太累了>->O
找不到人時也有個候補員上挺好的www

好啦,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帥,但看起來還可以啦XD
他有在以前的某一篇出現過喔^^

BTW但如果是小茗的話,可以喔♥(゚∀゚)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SS|克羅諾斯|Chronos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水瓶(*´▽`*)
(゚∀。)(偷看

05-15 18:42

AI
歡迎偷窺 |ω ・`)05-15 19:26
-
(盯著看

05-15 19:54

AI
可以靠近一點(?05-15 20:15
Rinoa (閉關中)
不會啦,帥氣,XDD名正言順的領兩份報酬到底

05-15 20:45

AI
謝謝,看久了有變帥了XD 就只是想領XDD05-15 21:04
月落
帥哥啊啊啊 魔術師什麼的太帥啦

05-15 20:56

AI
魔術師超讚啊我愛T//T
說不定他有機會可以跟艾德交流?因為他其實是芙蘭那邊的人05-15 21:05
なでこ
喔喔超帥的啊啊!!( ´///` )ノ還會拉弦樂

05-16 11:15

AI
魔術師+小提琴家是我的理想T//T(自爆#05-16 20:30
月落
矮油~ 覺得期待>w<

05-16 19:24

AI
嘻嘻>w<05-16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irench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