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L同人】 The time 01《The beginning》 CP Talon X Ezreal

作者:墨燁│2016-05-14 23:10:30│巴幣:0│人氣:236
又忘記打的序文:
 
   好啦,其實這只是我的YY,Talon跟Ezreal實際上沒有關係。XD

 
   不過我還是要讚嘆一下,Riot的設計師可以去當編劇啦,很多英雄之間錯綜複雜的程度是我們很難想像的,然後造成的結果就是各種猜想。

 
   雖然對於很多人來說,故事好像沒這麼重要,不過我本身是很還滿喜歡英雄聯盟背景故事的人,因此接下來會出現各種配對,不單單只是標題打的Talon x Ezreal、Garen x Katarina喔。
 

   話說我覺得我還沒有腐到深處,畢竟我能寫BG跟BL嘛。(P.S:有個同學只能看BL)
 

  以下正文開始。
 
 
 
 
 
 

 
01.《The beginning》
 
 

  幾聲雷鳴在Ezreal耳邊炸開後,滂沱大雨便瞬間落下將他淋的狼狽,於是旅途勞頓的探險家暗暗在心底罵了句,只好踩過滿地的泥濘開始狂奔,斗大密集的雨水打在臉上,令他的表情愈發猙獰起來。

 
  他是今天剛來到諾克薩斯的。這個以暴力殘酷為宗旨的城邦坐落在大陸的東方,現在還不到雨季,但受了污染嚴重的佐恩影響,這陣子氣候變的極端了許多,像這樣忽然變天,把人無預警的淋成落湯雞的時候可以說是越發頻繁了。

 
  而這點在皮爾托福也有逐漸發生的趨勢。

 
  Ezreal 從Caitlyn給他的信上得知這件事,匆匆忙忙的中斷旅途便趕了回來,想在情況變壞之前調查清楚,否則他現在應該還借宿在Lee Sin與Master Yi的家,享受愛歐尼亞充滿古老氣息的人文信仰,又或是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美好景致。

 
  而非這個讓他這麼難堪的地方......

 
  Ezreal從大雨中轉身躲到一觸破舊的棚子下,他抹了下濕漉漉的臉,將一團糟的金髮撥到後方,他甚至得把護目鏡拔下來倒光鏡片前的積水。

 
  煩躁的脫下外套當毛巾擰水,他開始懷念起不久前的美好日子。有優雅的琴師會藉由音樂舒解他的煩憂,溫和的劍聖與拳師會一起帶著他四處探望。還有他們莊嚴的皇宮,美麗的女劍客在得空時會教導他簡單的劍術。Ezreal也去見過傳說中的眾星之子,那名溫柔的女子替他療癒了這一路上的艱困,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安定平和。

 
  Ezreal原來的打算是從愛歐尼亞開始,循著探索者之海向南,進入大陸的南方那些鮮為人知的地區探索。他不是沒來過諾克薩斯,只是本身愛好和平的個性,導致他無法理解諾克薩斯引以為傲的血腥武力,即便他也在這個龍蛇雜處之地認識了許多人。

 
  看了眼霧濛濛的雨幕,少年嘆了口氣,眉頭皺的很緊。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停阿這場雨......

 
  過了接近一個鐘頭,Ezreal的吶喊並沒有傳到上帝耳裡,雨水依舊源源不絕的落下,而且絲毫沒有停歇的跡象。但年輕的探險家已經快要冷死了,他搓著手臂很應景的打了一個噴嚏,即將流下的鼻水被吸了回去,俊朗的臉龐越來越陰沉,幾乎跟天上的烏雲一樣黑。

 
  「該死......」這兩個字是從齒縫間咬出來的,Ezreal再也顧不得良好的教養,開始爆發。

 
  他步出了棚子,雨在一瞬間又將全身淋濕的徹徹底底,Ezreal粗魯的把手上的外套丟在泥窪裡,在空曠的路上他抬起頭,湛藍色的雙眼盈滿焦躁瞪著天空大聲咆哮。

 
  「阿阿──憑什麼本大爺要在這裡受苦受難阿?這什麼鬼天氣嘛,什麼嚴重汙染的佐恩,什麼莫名其妙的影響到皮爾托福阿,幹嘛不把那些研究科學的時間用在建設自己的城邦,非得要別人來收拾爛攤子阿?」

 
  「一群瘋子做的壞事情竟然連抗議都不行,什麼為了科學而奉獻,全都是鬼話連篇!可恨的......」

 
  以下的話過於暴力血腥,開放自行想像。

 
  也許是許久沒有破口大罵,正當Ezreal還在滔滔不絕的激昂憤慨時,一聲很輕的笑聲劃破了如巨石滾落的滂沱雨勢,傳入他耳裡。探險家停止吼叫,他愣了下才轉頭望到聲音傳出之處。

 
  在他方才躲雨的棚子下,不知何時站了一個人,筆直的腰桿令那高大的身影顯得更加挺拔,灰藍色的兜帽蓋在那人的臉上,以至於Ezreal看不清底下的容貌,但他能感受到,一道銳利而冷淡的視線正落在自己身上。

 
  毀了,被聽見了。皮爾托福最有名的探險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不是疑惑這人的身分,反而是為自己不復存在的形象感到悲傷。

 
  再見了,我的英姿,我的良好名聲......

 
  扯著嘴角,Ezreal盡可能的讓自己的笑容自然點,他抬起手對著棚子下的人揮了揮:「你、你好。」
 

  那人一個字也沒說,看不到此刻的神情。

 
  於是Ezreal就這麼僵在雨中,強迫上揚的唇彎了下來,他自暴自棄的想著一頭撞死在牆上的機率有多大,可是那人沒有給他這個時間。

  
  忽然,那道身影就這麼朝他撲了過來,動作快到Ezreal連使用奧術越遷的機會都沒有,便被連提帶拖的抱進懷裡,整個人包裹在跟他一樣濕透了的風衣裡,大探險家抬起頭,恰巧與那人四目交接。

 
  鮮紅色眸中的肅殺冷漠帶給他不小的震撼,但一向自戀的Ezreal也必須承認,無論是深邃端正的五官,還是菱角分明的下頷,搭在一塊真的是張英俊到人神共憤的臉龐。不過沒有太多欣賞的空間,碰的一聲巨響從那人身後傳來,Ezreal探頭望去才發現路上被轟出了一個大洞,而且還不偏不移的是他剛剛站的地方。

 
  不是吧,他得罪了誰阿?!

 
  「抓緊。」那人說,聲線跟雨水一樣清冷。

 
  然後Ezreal就發現他的雙腳懸空了,很快的他意識到自己被抱了起來。先不提一個男人被另一個男人輕而易舉抱起是什麼概念,但為什麼會是公主抱阿阿阿阿阿阿?

 
  沒等他哀號完,又是一個爆炸,這次落在他們的旁邊,若非男人閃躲的即時,他們很可能就會變成那些坑裡的碎石。

 
  Ezreal覺得心驚,這一系列的劇變恐怕還不到一分鐘,他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只是遵照方才男人所說,雙手緊抓著深色的風衣不放。抱著他的臂膀也牢牢的,男人的速度很快,就算帶著他也像是毫無負擔的行走。

 
  「別跑阿!」尖銳奇異的喊叫穿越雨幕,Ezreal忍不住略過男人的肩膀向後看去,只見一個矮小的身軀跳阿跳的朝他們的方向而來,而且仔細看會發現,他手上似乎有什麼東西不斷被投擲......

 
  碰!這一下將他們經過的一臺拉車炸的粉碎。

 
  剎那間的強大氣流逼的Ezreal必須要閉上眼,想舉起手遮擋飛來的物品,卻有人比他更早拉起風衣,將他妥貼的包覆其中。少年下意識的朝著風衣裡縮了縮,男人仍然抱著他,停下奔跑的步伐,修長身影一閃便躲入一條暗巷內,神色緊繃的向外看。

 
  連續的爆炸聲壓迫著Ezreal的聽力,嗡嗡的耳鳴弄得他有些噁心,頭暈之餘有隻冰涼的手蓋住了他的耳,男人俯首輕輕的噓了下,示意他別出聲。

 
  一道冷光忽的閃過他的眼,銳利的刀刃帶著銀亮的鋒芒,從握柄處能看得出來已是年代久遠,脫落的漆斑斑點在其上,顯的老舊。男人抽出刀後,便把目光移開,專注在他們被襲擊的路上。

 
  如這場大雨般持續的爆炸驟停,四周安靜的只剩下雨聲與被他刻意抑制的喘息,Ezreal的心跟著吊起,他緊張的咽了口口水。

 
  骯髒的巷內散發惡臭,被雨水帶起的霉味也無法分散他的注意力。
 

  水花濺起,當地上出現模糊影子的瞬間,男人便握緊刀刃疾速衝了出去,濕透的風衣甚至隨著他的動作飛起,兜帽也被吹落。Ezreal張大眼也追了出去,卻只看到立在雨中的身影似初見時挺拔,而泥濘中倒著一具矮小的軀體。
 

  約德爾人?他心想,走到了男人旁邊。
 

  他手上的刀還沒收起,凜冽的眼垂下,那抹紅被濕了的額髮蓋住,Ezreal感到莫名的落寞。但他還是打起精神,問:「他死了嗎?」
 

  男人搖搖頭,惜字如金,他接著蹲下身,丟開約德爾人背上的袋子,把人翻到正面。
 

  約德爾人發出吃痛的呻吟,Ezreal湊了過去。毛茸茸的半張臉被巨大的護目鏡蓋住,鐵盔落在一旁。
 

  Ezreal環起手臂,總覺得好像在哪見過......
 

  「我還正想著是誰這麼大來頭,弄出這麼大的動靜,原來是你阿。」忽然,有另一個人的聲音響起,同時一股不小的力道將他扯了過去,他愣了下,男人決然動魄的背影已在眼前。
 

  啪搭,昂貴的皮鞋沾上一灘泥汙,來人對著他們揮了揮手:「好久不見啦,小金毛。」


  冷光一閃, 有什麼東西被男人的刀刃劃開城兩半掉在Ezreal腳邊──是一張紙牌。他立馬抬起頭,驚訝的說不出話。
 

  「Twisted Fat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0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0011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染芳華】第三章 故... 後一篇:【LOL同人】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