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性的故事

作者:小音精│2016-04-29 20:44:24│巴幣:0│人氣:227
今天我要說的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這事怪到連我自己都不信了,但是都發生了又有不信的道理?還有啊...什麼?我廢話太多?好好好,我說就是了,你也別催了。一切都要從那個冬天說起...。那一年可冷了,早上起床都能看到窗戶垂了一根根冰柱,聽說還凍死不少人。反正那一天也是很冷,還特別冷。我一個人在房裡打電腦,地暖壞了只得裹著像顆粽子,包的緊緊的也是難受,就決定起來泡個澡。沒想到突然啪一聲,電給跳了,這下可好了,澡也沒得洗電腦也沒法玩了。想想便決定拿電筒學小時那樣看漫畫。我從抽屜拿出了電筒換上了電池,剛打開沒多久,就絆倒電線把自己給摔昏了。恢復意識已經是隔天的事了。一睜眼便覺頭特別的疼,而且蛋蛋特別熱。對,你沒聽錯,是蛋蛋。原來昨天電筒掉到地上直接一束強光照了我蛋蛋一個晚上,難怪格外的火。
事情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一開始只是些微的搔癢感,後來我的蛋蛋卻開始有自己的意識般時不時輕輕的顫抖。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我害怕了起來。我該不會是得了什麼隱疾之類的吧?這想法一直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面子上的問題讓我也不好意思去看醫生。直到有一天我回到家,由於超想拉粑粑,褲子脫了急些,結果被自己褲子絆倒,蛋蛋精準的打在門口的鞋架上。隨之而來卻不是疼痛,而是一聲清脆的聲響。我開始冒汗,鼓起勇氣打開褲襠一看,我的蛋蛋,竟然孵化成兩隻雞雞了。


我對著鏡子瞧了又瞧,從一開始的慌張到後來的冷靜,我仔細的觀察剛出生的兩個雞雞。或許是那晚手電筒的光把我的蛋蛋給照到孵化了我想。再看看那兩個新來的夥伴,雖說都是雞雞,但其中一個卻比較嬌小,似是母雞。我就心血來潮替三個雞雞取了小名,用來分辨。小公雞就叫君子雞,小的母雞就稱她淑女雞,至於最資深的那個呢,就叫雞霸王。名字也只是隨便叫的畢竟好分辨嘛,你就別嫌棄了。咱繼續說,繼續說。
後來我也慢慢接受了我有三個雞雞卻沒蛋蛋的事實。只是隨著時間過去,淑女雞似乎不停的在長胖。起初我以為是淑女快跟哥哥們一樣了,但越到後來卻發現淑女雞是橫著長的。就是粗了一圈這樣。對於見過蛋蛋孵化的我,這種小事自然是不會大驚小怪。過沒多久,我就明白了一切。淑女雞消風了,不但瘦了,還下了兩顆蛋蛋。
於是我就有了三隻雞雞兩顆蛋蛋。一家子的鳥兒和樂融融,除了尿尿不方便跟走路有點重以外其實沒什麼不好,反正也沒人看的到。之後的事就像你想的那樣,蛋生雞雞生蛋,我的雞雞牧場越來越熱鬧。看著還挺像新娘捧花,或繡球花之類的,但我覺得最貼切的還是像刺蝟。因為只要一興奮,數十個雞雞同時抬頭挺胸,倒也挺壯觀的。我一直有點自豪並珍惜這個小秘密。同時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沒有女朋友,因為每次進行到最後一步,那些女孩子都被我的堅硬的珊瑚礁給嚇傻了。但是,自從我認識她之後,事情有了轉機。


她是我在打工地方認識的學妹,個性溫和害羞,就像朵含苞待放的花,她長的跟仙女一樣,路上小夥子看到都會吹個口哨、老頭子看到也會多看幾眼那種。你別一臉不信啦,我完全沒誇大。好啦跳過,我繼續說故事。反正他就被我追到手了。這次我學聰明了,好好的培養好感情,有了深厚的愛做基礎,想當然接受我雞雞牧場的機率一定更多吧。那天我約她吃了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我穿著西裝,她穿著禮服,在燭火的光暈裡互訴我們的愛意。吃飽後我帶她到事先訂好的套房,準備跟她坦承我藏在心底跟褲底的祕密。當我脫下褲子的那一刻,我以為我又要被無情的拒絕了,沒想到她竟然蹲下來捧著他,輕輕的撫摸著,撥弄著,喃喃的說了聲「真美....」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被她的手觸摸之後,我的牧場馬上進入戰鬥狀態。學妹她抬頭望著我,我知道我終於能和妹子上床了!她又低下頭,開口準備替我「服務」。我全身都沸騰了起來,在她手心裡的戰鬥雞雞們又堅硬了一分。學妹的嘴慢慢的靠近,她挑逗似的吹了我雞雞一口涼氣,然後我的雞雞們就飛走了==原來我的雞雞不是牧場,不是捧花不是繡球花,也不是什麼珊瑚,是蒲公英阿。
後記:希望吹走的雞雞們不會長出奇怪的東西。然後學妹當天沈默的收拾了一下就走了,再也不回頭。我卻因為失去了所有蛋蛋跟雞雞,雄性賀爾蒙銳減,開始沒了鬍子長出胸部,變成現在這個女人了。怎樣?不信吧。我也無法證明,但是哪天看到蛋蛋破了還是注意ㄧ下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降部隊odst
...

05-16 14:28

小音精
Wtf07-12 02:45
小音精
我以為你已經棄巴哈而去了07-12 02:45
小音精
好羞恥喔哈哈哈哈07-12 0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mo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毛毛長出乃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