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 尼克的惡夢 5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4-08 21:14:54│巴幣:59│人氣:1224
  抱著蛋的Judy超讚的啦...不過...惡夢篇還是要繼續下去,我絕對不會說我曾跑出個想法...要將整篇刪掉...

  不過最後我還是將它留下來了...


  ZPD的警車大隊奔馳在還在沈眠的城中區,一群不論品種、習性皆不相同的動物們,現在有相同的一個目標,為了這個目標,他們踩足油門往目標--極地區--前進著。

  「再等會...蘿蔔頭。」尼克坐在蠻牛開的車上,他不知道兔子變得怎麼樣,但他有心理準備來面對她了。

  「各位聽好,我們的目標是救回哈警官,我們不清楚犯人的火力還有數量,看好你們的夥伴,回去時一個都不准給我少。」蠻牛拿著車上的通訊器與所有的車輛溝通著。

   「你也是,胡尼克。」蠻牛將通訊器掛上後,繼續專注在開車上。

   「我會的。」尼克看著窗外的景色,從壯觀的各式大樓、封閉的隧道到飄著雪白的大地,隨著目的地越來越接近,他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極地區的早晨因為寒冷所以總是比其他地區還要晚開始活動,平常結著薄霜的道路上並沒有任何的車跟動物行走著,但是今天壯觀的警車隊伍一輛接著一輛的往著半山腰的獨立工廠-溫暖的煤-接近。

  「那是甚麼?」雖然天空中飄著雪,蠻牛還是勉強看到了目的地,但他有些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原本蠻牛認為應該只是間單獨立在小山坡上的工廠,沒有想到他所看到的卻是一間被挑高的石牆守護的堅固要塞,鋼鐵製的電動門阻擋著進入工廠的道路,羊咩咩不知道動用多少的關係才能夠藏匿那麼長的時間不被發現。

  「這樣子進不去的。」尼克知道警車不足以撞破那個大門,當蠻牛準備要通知其他車子暫停時,一台箱型的貨車從後方超越了他們。
 
  「那車子,不是吧。」當貨車經過尼克身旁時,他看到白底的箱型車上面用紅色所寫的招牌名稱---White Bear Baking---。

  「喂,阿凱,是不是有甚麼東西過來了」
  「好像是車子。」

  因為風雪的關係,導致站在大門旁的羊視線有些不清,他們將槍舉了起來並瞪大眼睛看著,漸漸清晰的車頭燈讓他們確定是有車子靠近,當他們準備要將車子給攔下時,車子則是加速向大門衝了過來,那絲毫不減速的狀態讓兩隻羊急忙的對著車子掃射著。

  「要撞進來啦!!」
  「快跑!!」
  眼見來不及,兩隻羊慌張的往旁邊閃躲過去,下一瞬間貨車直直的撞上了大門,強大的力道讓整個車頭幾乎被壓扁了。

  「這是甚麼情形阿。」
  「還好這個門夠結實...」
  看著終於停下來的貨車,兩隻羊雖然還心有餘悸,但對這個大門還是很放心。

  「真是堅固阿...」一隻穿著淺色上衣黑色長褲還有白色圍裙的北極熊從風雪中出現在羊的面前。

  「是你的車嗎?」綿羊阿凱對著北極熊舉起了槍,因為他看到了車廂上的招牌名字與圍裙上的相同。

  「希望你們喜歡驚喜...」北極熊擺著那一號表情,並將掌中的黑色物體給捏碎。

  「什麼....?」捏碎的瞬間,貨車跟著爆炸了,在車廂旁邊的兩隻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隨著爆炸的威力被炸得老遠,鋼鐵的大門也被炸垮了。

  「這是怎麼回事。」聽見爆炸聲,ZPD的警車隊隨後跟了上來,當蠻牛下車時只看見滿目瘡痍的大門,還有蛋糕店的熊老闆。

  「白熊...你。」尼克也下了車,他不知道白熊要如何解釋這個狀況,好不容易重回正常生活的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開車開到睡著了...所以不小心撞進這裡。」當白熊感覺到身後的警察時,他露出了哀怨的表情看著被炸毀的貨車。

  「沒想到慶祝用拉炮裡面的的火藥裝太多了...就整個爆炸了。」雖然白熊試著表現得很難過,但這個理由連尼克覺得太過於牽強些。

  「你這傢伙...」尼克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但心裡還是十分的感激,不然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進去這一個堡壘。

  「對於你的損失,我很抱歉,但這裡不安全,熊老闆我得請你先離開。」
  「大夥跟我來!」
  正常應該不會有動物接受這個說詞,不過蠻牛卻接受了,他並沒有多問就先帶著其他動物警戒的從大門進入工廠。

  「是阿,我該離開了。」白熊收起了悲傷的表情,踏出步伐往回走,這時狐狸才發現踏在白雪上紅色的印子。

  「你的腳...」尼克伸出爪子碰在白熊的腿上。

  「小傷而已,放心,我並沒有回去。」白熊龐大的熊掌輕輕的放在狐狸的肩上。

  「又這麼亂來...」尼克的爪子用力的抓著肩上的熊掌,他算不清到底自己欠了大家多少情。

  「任何時候...朋友,帶她回來。」白熊輕輕的將狐狸往前方推去。

  「謝了,兄弟。」尼克並沒有回頭,狐狸的雙腿跑了起來,跟著同仁們的腳步進入了工廠。

  「謝謝您讓我幫上一點忙。」狐狸漸漸的消失在白熊的視線中,他抬起頭默默的看著爆炸的煙霧慢慢飄到天空中。

  而工廠的內部因為這場爆炸而騷動了起來,警示燈的紅光伴隨著都--都---都的聲響讓睡夢中的羊咩咩跟好不容易能夠休息的兔子醒了過來。

  「睡個覺都有問題,發生甚麼事了。」羊咩咩穿著睡袍從辦公室的房間中走了出來,而兔子也跟了出來,跟昨晚唯一的不同的是,她的脖子上戴著一個皮製的環。

  「大門被炸了。」道格指著監視器的螢幕,原本應該照著大門的那個螢幕變成了黑色,不過其他的監視器還是清楚的照著ZPD的警察們正從大門口進來。

  「來的這麼快...」羊咩咩雖然清楚ZPD找上門是遲早的事情,不過比她預計的還早了很長的時間。

  「那些熊貓跑去自首了嗎?」道格第一時間就想到熊貓,畢竟他們是自己開車離開的。

  「那也不會這麼快,那笨熊貓清楚就算自首他的刑期也不會短到哪去,他不可能這麼快下決定。」羊咩咩將小掌抵在下巴上思考著。

  「傑斯跟沃特也沒有傳消息回來。」道格確認了下電話,整個晚上都沒有接到兩隻羊的來電。

  「算了...他們來的是早了些,但卻還不夠早。」羊咩咩調整了下眼鏡後摸了摸兔子的頭。

  「...」兔子雖然面目還是很猙獰,但對於羊咩咩的撫摸,她並沒有做出任何不悅的反應。

  「道格,通知所有的羊,好好招呼我們的老朋友。」雖然ZPD已經找上門了,但羊咩咩依然的擺著輕鬆的姿態,這間工廠還是有後路可以退,只要有需要的話。

  「茱蒂...讓我看看妳的狐狸王子會不會喜不喜歡妳現在的樣子。」羊咩咩現在最想要看到的就是狐狸的表情,在那一群龐大的動物中,橘色毛皮的狐狸在監視器上十分的顯眼。

  兔子血紅的雙眼盯著螢幕,瞳孔隨著螢幕上一隻一隻動物移動著,那不同種類的獵物讓她飢餓的舔了舔兔唇。

  當ZPD準備進入工廠的主建築時,守在各處的綿羊們也已經準備好對付這群侵入者了。

  「開火...」當蠻牛的身影進入藍尼的視線後,開戰的槍聲在風雪中響起。

  「散開,找掩護。」蠻牛一聲令下,動物們四處散開,比較大型的動物,如大象、犀牛等則是將防彈盾檔在前方慢慢的向前移動。

  而當ZPD與綿羊群們發生激烈衝突時,一群黑色轎車在離工廠有些距離的海灣邊停了下來,當車子停妥之後,車上下來了許多的黑豹與北極熊,那清一色的黑色西裝套裝表示了他們的身分。

  「父親,已經看到煙了,接下來?」當所有的動物都下車後,一隻北極熊走向了一輛加長型的轎車的窗邊,他彎下身低下頭讓耳朵可以聽到車內的聲音。

  「凱文,把裡面的羊都處理掉...除了那一隻,我要活的。」一隻巨熊坐在車內,而B老大則是拄著一隻鼠頭裝飾的拐杖站在巨熊的掌上。

  「明白了,父親。」凱文舉起了熊掌,在場的黑幫分子們紛紛的從後車廂中拿出了霰彈槍、長槍、短槍等各式槍械。

  準備就緒之後,在凱文的帶領下,一群黑幫動物從海灣邊的一個隱藏鐵門進入了工廠的後方。

  「這裡可不是妳的地盤阿。」B老大穩穩的站在熊掌上,年紀雖然大了,但是那威嚴的氣質卻更加濃厚。

  「我是花豹...我是花豹,不怕...」在最外側的洪金豹跟大狼躲在一台放置燃煤的推車後方,洪金豹為了平復緊張,不斷的對自己說話。

  「真重的羊味...有夠多羊的。」大狼抖了抖鼻子並微微的探出頭,四處都是子彈擊火所發出的閃光,狼爪緊緊的握著警槍,當他再次探頭時,一根棒子結實的從側邊打了過來,大狼因為反應不及而被棒子打中頭部,瞬間的暈眩讓他站不穩而摔倒在雪地上。

  「大狼!」洪金豹緊張的爬到大狼的身旁,軟軟的雙爪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慌張了起來。

  「可惡...我竟然沒有聞到...」風雪中飄蕩的羊味跟煙硝味影響了大狼的嗅覺,他按著頭上傷口,對於自己的粗心,他感到懊悔。

  「嘿嘿...」持著棍子的黑面綿羊再度高舉棒子,這次他對準了洪金豹,當羊臂用力的向下揮擊時,他感覺到他的掌麻掉了。

  「你們...傷害了茱蒂...還有大狼...」洪金豹的爪子緊緊的握著打下來的棒子,打擊的衝擊力讓他肥肥的臉頰還有身軀抖動著,花豹抓著棒子慢慢的起身,眼神看來相當的認真,與吃甜甜圈時的可愛模樣完全不同。

  「這胖子怎麼...」黑面綿羊使盡全力想將棒子給奪回來,但抓住棒子的花豹爪卻連晃動都沒晃動一下,甚至棒子都被這強大的握力捏到變形了。
  
  「你們還想傷害我多少朋友!」洪金豹用力的將棒子給拉了過來,來不及鬆掌的黑面綿羊也被這股力氣給拉近了花豹,順著力量一個推掌擊中綿羊的腹部,這一記重擊讓黑面綿羊跪倒在雪地中暈了過去。

  「大狼你沒事吧?」洪金豹沒有多加理會綿羊,他急忙的將身旁還在頭暈的狼拉到安全的位子。

  「好久沒看到你這樣了,雖然跑步不行...力量還是一樣那麼大阿。」大狼試著爬起來,不過頭部遭到震盪讓他一時間沒辦法好好的使力。

  「我來保護你,局長說要一起回去。」洪金豹看到大狼受傷的地方流著血,他將掉在地上的警槍撿了起來,正當他想將大狼扶起來時,他的爪子卻被拍掉了。

  「你不會用槍,你要怎麼保護我。」大狼看著花豹握著槍的爪子不停的抖動著,他伸出爪子將槍從洪金豹的掌上給奪了回來。

  「可是我...」洪金豹低下了頭,除了力氣外,他確實沒有其他擅長的項目了。

  「用你適合的東西吧。」大狼輕輕的敲著他背後所靠著的燃煤礦車。

  「對喔!」洪金豹站起身子走到礦車的旁邊開始挑起大小適中的煤礦。

  位於高處的綿羊們在射擊上有不小的優勢,而在樓下拿著棍子等武器的黑面羊也找尋著衝進警察群的時機。

  「火力真是強大。」蠻牛雖然躲在牆後反擊,但這樣要往前推進十分的困難,連原本在前頭的大象們也因為被黑面羊阻擾而停下了向前的步伐。

  「我得先進去,如果羊咩咩發現情況不利的話,她會逃跑的。」尼克躲在蠻牛附近的一個障礙物後方,他一直想找到空檔進入工廠,可是幾乎沒有停歇的彈幕讓他無法移動。

  「尼克,跟緊...大媽送你進去。」犀牛媽雙掌都各拿了一面大盾牌,雖然如此,但要衝入火線之中依然很危險。

  「犀牛媽,麻煩妳了。」尼克深深的吸了口氣,並用掌拍著自己的臉將勞累感趕出身體外,畢竟如果出意外的話那就完了。

  「哼,出去就沒有退路了。」犀牛的雙眼注視著目標,沈重的盾牌穩穩的立在面前,另一面則是檔在狐狸側邊。

  「我知道,但我一定要去。」尼克擺好了姿勢準備往前衝。

  「這個回答大媽喜歡,走了...」犀牛媽從掩體後往前方猛衝了出去,而尼克則是壓低身子跟在後頭。

  這突然的方式當然引起了綿羊們的注意,衝出去的兩隻動物變成了優先目標,子彈一發發的打在大盾上面,為了保護狐狸,些許的流彈多少還是擊中了犀牛媽的四肢,雖然速度減緩了,但這卻無法阻擋犀牛持續的往前。

  「掩護他們!」蠻牛與其他的警察們隨意的向工廠射擊著,雖然只能壓制黑面羊靠近,至少希望可以幫犀牛媽減少一些壓力。

  「藍尼,這太輕鬆啦。」在工廠高處射擊的綿羊得意的笑著,警槍沒有辦法打到那麼高的地方,他的子彈打不穿盾牌,所以他所瞄準的只有犀牛露出來的四肢。

  「恩...」負責工廠守備的藍尼正仔細的透過耳機聽著其他羊的回報,突然一個重物擊中東西的聲音讓他轉回過頭來,剛剛還在講話的羊現在已經倒在他的旁邊。

  「恩?」一顆燃煤掉在昏倒的羊旁邊,藍尼將黑色的物體撿了起來觀看了一下,微微碎裂的痕跡與倒在地上的羊頭上黑色殘渣吻合。

  洪金豹用力的丟著一顆又一顆的煤礦球,雖然命中率稍微差了些,不過卻有效的讓綿羊們開始有了躲避的動作,趁著這空檔,犀牛媽終於護送尼克到達了門口。

  「犀牛媽...妳還好嗎?」為了保護尼克不受傷,犀牛的四肢都有些中彈的傷口,不過因為她是犀牛,所以傷口並沒有那麼深。

  「大媽休息一下就沒事的,快去。」
  「把茱蒂帶回來...大媽在這等。」
  犀牛媽輕輕的推了下狐狸,然後拿出了槍守在門口。

  「蘿蔔頭,好多朋友等著妳回來...」尼克在工廠裡奔跑著,他知道羊咩咩對他的恨,所以他很清楚在前面等著他的只有...那隻兔子。

  「吼...」
  突然傳來的怪異吼聲讓尼克停下了奔跑的腳步,他警戒的環顧四周,狐狸耳朵也不停的搜尋著聲音的來源。

  細微的爪子聲從不同的方向傳來,那頻繁的頻率甚至讓尼克有種兔子不只一隻的錯覺,不過卻沒有發現任何兔影。

  「蘿蔔頭,別嚇我了...快出來...」聲音雖然越來越靠近,但不論尼克怎麼看就是沒有看到任何的影子。

  「到底在哪...」尼克感覺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隨著時間慢慢的經過,奇怪的聲音讓無助感突然湧現出來。

  「在附近嗎...」奇怪的喘息聲傳進了尼克的耳中,不過不論是哪一個方向都還是沒有看到任何的影子。

  「後面?!」當尼克感覺到有東西靠近他時,已經來不及了,一隻兔影從他的腰邊掠過,一股疼痛感隨之傳到狐狸的感覺神經。

  「痛...」短短的一瞬間,尼克的腰部留下了不淺的傷口,但是他卻沒有時間感到驚訝,因為兔影隨即又發動攻擊了。

  「是我阿,茱蒂。」尼克運氣好躲掉了瞄準脖子的攻擊,但他的脖子上還是留下了微微的爪痕。

  尼克雖然一直喊著兔子的名字,但無止境般的攻擊讓他只能拼盡全力閃躲,他勉強躲過兔子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但沒被護甲保護的地方還是被留下了深淺不一的傷口。

  「吼...」攻擊沒有太大的效果讓兔子感到有些厭煩了,她停下了腳步站在狐狸前方大概50公尺的地方。

  「蘿蔔頭...妳變的真多阿...」尼克終於可以直視兔子的身影,除了四肢的尖爪,猙獰的面容,少了半截的耳朵,暗灰色的毛皮,充滿血色的雙瞳外,他發現了兔子最大的不同處。

  「妳沒穿衣服呢...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膽了。」玩笑的話語除了隱藏自己的疲勞外,也是希望眼前的兔子能有讓他燃起希望的反應。

  「...」可惜這一點希望也落空了,兔子只是舔了舔嘴唇,伸出的兔舌流下許多的唾液,血紅的雙瞳緊緊的盯著狐狸,只要獵物瞬間的失誤,她那長長的尖爪就能夠割破咽喉。

  「看來只用叫...是叫不醒妳的吧...」尼克不敢將視線移開,就算這代表他得一直承受心疼的感覺,他也不要再一次失去茱蒂的身影。

  短暫的寧靜過後,兔子的喉嚨發出了嘶吼聲,她趴在地上並拱起了身軀,強壯的後腿一蹬,像是一隻灰色的箭般射向了狐狸,尖銳門牙的目標是脖子白毛底下那柔軟的喉嚨。

  「認真的嗎...」尼克蹲了下來並往前方滾動了幾圈將距離給拉開。

  「怎麼辦才好...她太靈活了。」當尼克思考著該如何做時,羊咩咩的聲音突然從工廠的廣播器中傳了出來。

  「還喜歡你的兔子吧,我可是很快就讓你們見面了喔!」羊咩咩輕鬆的坐在辦公室中看著螢幕裡發生的一切。

  「妳怎麼不親自來確認我喜不喜歡。」尼克對著聲音的方向露出了牙齒。

  「不不不,我在這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親愛的。」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讓茱蒂將你給吃了,還是讓你們一起陷入瘋狂而殘殺彼此,哪一項比較能滿足我。」羊咩咩的自豪的語氣讓狐狸翻了個白眼。

  「妳這隻有病的綿羊...」尼克雖然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管廣播器傳來的聲音,但他還是想對那隻羊表達他的看法。

  「呵呵呵,你們沒有來搗亂的話,現在就不會是這個局面了。」羊咩咩嘲弄的笑聲迴盪在工廠中,這讓尼克感到不悅。

  「如果不阻止妳,那現在的局面可能不只這樣了。我不後悔,而且我相信就算茱蒂變成了這樣,她也不會後悔阻止妳...」尼克試著抓住兔掌,不過兔子靈活的身軀讓狐狸沒有辦法捕捉到。

  「呵呵...那你想怎麼辦呢,狐狸,試著用你的槍射殺她如何?」羊咩咩冷笑的提議完全不被狐狸採用。

  「我絕對不會傷害她...」隨著攻擊的次數越來越多,尼克發現兔子所攻擊的地方都是沒有護甲的地方,有護甲的地方甚至連一點爪痕都沒有。

  「賭一把了...」尼克將胸口的護甲拆下後丟到一旁,並將制服扣子給扯了開來露出他胸前的白色毛皮。

  「餓了吧,蘿蔔頭,來...」尼克站直了身軀並張開了雙掌。

  「...!」兔子發現了眼前的大目標,她飢餓的舔了舔舌頭向狐狸衝了過去。

  「這讓我想起來了...我也這樣抱住妳好幾次了。」尼克想著的是茱蒂蹦跳到他懷裡的畫面,但這一次...兔子算是物理上進入他的心了。

  「嗚!」尖銳的兔牙咬住了尼克的胸口,當狐狸的身軀向後倒在地上時,他張開的雙掌將兔子緊緊的抱住。

  「抓到妳了...」尼克胸口的白毛被染成了血紅,他忍著疼痛將解藥從口袋中拿出來,正當他準備注射時,一發子彈不偏不倚的打中了狐爪,握著的解藥也這樣被打飛了。

  「又是那隻羊!?」
  「嗚!啊!!!」
  嘴中的血腥味讓兔子渴望更多,尖銳的門牙撕裂了傷口,疼痛讓狐狸忍不住大叫了起來,飛濺的血液染紅了兔子與狐狸,但尼克還是緊緊的不肯鬆爪。

  「呵呵呵...跟道格問聲好吧,蠢狐狸...」羊咩咩鄙視的笑聲從廣播器中傳來。

  綿羊道格站在遠方的高處,掌中的長槍瞄準著躺在地上的狐狸,其實只要他想,狐狸已經不知道死了幾次,不過這不是他接到的命令,所以他只是靜靜的等待著。

  「看來...妳...真的...很餓...那隻壞羊...都沒給妳...吃東西吧...」兔子無視著抱著自己的狐爪,她只是飢餓的啃食著狐狸的胸口,濺出的狐血將地上也給染紅了,尼克強忍著痛楚移動被槍射傷的爪子。

  「這個...不...適合...妳...」尼克將兔子脖子上的皮圈拆了下來,當他將皮圈丟在地上時,他也沒有力氣在控制這一隻爪子了,但剩下的左爪卻依然不肯放開胸前的兔子。

  「身為獵食動物卻被獵食的滋味如何阿...呵呵呵」羊咩咩嘲諷的笑聲迴盪在工廠中。

  「不...要...那麼急...笨兔子...」尼克無視著笑聲,他只是微微的笑著,抱著的爪子也輕輕的揉了下兔子。

  兔子品嚐著獵物的味道,但不知道為什麼,她越吃卻越覺得反胃,但藥劑的影響還是讓她繼續的吃著面前的食物,不過沒有多久,專心進食的兔子有了不同的反應。

  「咳...噁...咳咳...」兔子感覺非常不舒服,飢餓的感覺被一股噁心感取代,她不斷的乾嘔著,隨著頭痛感,四肢的尖爪慢慢的縮回原本的長度,血紅的雙瞳也回復成原本的紫色,而被封鎖的意識也漸漸的甦醒了過來。

  「尼...克...我怎麼...」模糊的視線讓茱蒂只能看到狐狸的輪廓,小小的兔掌揉了揉眼睛卻發現眼前的一切變成了紅色了
  「血?怎麼會。」

  「妳...終於...醒了阿...蘿蔔頭...」抱著兔子的爪子慢慢的移動到兔子的面前,尼克將染血的兔容給擦拭了一會。

  「不...」茱蒂雖然看得清楚了,但這時她卻希望自己什麼都看不到,兔子瞪大的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躺在眼前的狐狸。

  「沒想到...藥...那麼晚...才生效...」尼克吃力的露著笑容。

  「怎麼會!」羊咩咩在辦公室看著漸漸恢復的兔子,原本的愉快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數的疑惑。

  「至少...妳醒來了...還好...我有先...把藥打進...身體裡...」失血過多讓尼克漸漸看不清楚眼前。

  「什麼...我做了什麼...」茱蒂的雙掌不斷的發抖著,嘴裡濃濃的血腥味讓她一瞬間就理解了。

  「我...我...」眼淚從兔子的眼中流了下來,兔掌緊緊壓著狐狸胸口的傷,可是卻止不住一直流出的紅色液體。

  「嘿...我沒事的...」
  「妳的耳朵...我...再找...貂醫生...幫妳...」
  尼克緩慢的舉起掌撫摸著茱蒂的頭,當摸到兔耳時,狐爪突然失去力氣而滑落。

  「耳朵什麼得沒關係的,你不要睡著,不准睡,我帶你去醫院。」茱蒂看著漸漸失去血色的狐狸,她試著想要起身,但雙腿卻麻痺的連站立都有問題。
  
  「可惡!動啊!!!」她吃力的想控制自己的腿,可是唯一的反應只有微微的抖動。

  「求你了...尼克,不要睡,醒來...」茱蒂不斷的搖晃著狐狸的身軀,眼淚也一直不停流出。

  「你不是有帶槍嗎...為什麼不開槍...為什麼?為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樣叫醒我...我不要這樣,醒來阿,給我醒來阿,你這個蠢狐狸,拜託...嗚!」茱蒂嚎啕大哭了起來,悲慘的哭聲迴盪在工廠內,連在外面的犀牛媽也能清楚的聽到。

  「茱蒂!?」犀牛媽正將一隻黑面綿羊甩在牆壁上,突然從裡面傳來的聲音讓她擔心了起來,可是她現在卻沒辦法脫身。

  「一直做多餘的事情,那隻討厭的狐狸。」羊咩咩站在辦公桌上來回的走動著,煩躁感隨著步伐不停的上升,明明自己的復仇也算成功了,但為什麼有一種挫折感。

  「算了,道格,送那隻兔子去跟狐狸做伴。」她拿起麥克風對著在高處等待的綿羊下達了命令。

  「也好...別讓妳那麼痛苦了,妳們一起去吧...」道格舉起了槍,從瞄準鏡中看著兔子的背影,他緩緩的閉上眼睛,碰著扳機的掌慢慢的移動,碰的一聲,槍聲響徹在工廠中...代表的是另一條生命的消逝。


  寫完後痛苦萬分...如果有留言我沒有馬上回請多加包含,還有這不是最後一集...
雖然我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可是...

愛真是矛盾阿...(遠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23 篇留言

星羽
下一集感覺會有點悲哀欸.....

04-08 21:29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嘛...(滾來滾去04-08 23:42
光明星空
看到這裡..我只能抱持著主角威能的希望尼克和茱蒂不會死啊...作者..先來篇日常補補身體吧

04-08 22:10

傲風天翔.青龍
下一篇長篇我搞出來了,雖然我原本是要寫短篇的(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去了)04-08 23:43
汐栗
我好想哭啊~π_π

04-08 22:27

傲風天翔.青龍
[e3](躲在洞內打滾中04-08 23:44
wc
好黑暗的劇情 看著尼克為了讓茱蒂復原而被攻擊的遍體麟傷甚至失去意識 茱蒂恢復後看到尼克滿身是血地倒在自己面前 當場崩潰痛哭的樣子實在痛心呀(看得太認真 想像力太豐富xd) 真心希望劇情往好的方面發展 別再傷害兩位主角了>_<

04-08 22:34

傲風天翔.青龍
黑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倒地翻滾04-08 23:45

喔 天啊 雖然虐心但還是很精彩QAQ 希望最後主角威能能夠發揮 嗚嗚嗚 我要去找衛生紙了(淚奔)

04-08 22:38

傲風天翔.青龍
櫃台可以領取[e3]04-08 23:45
脫褲懶熊貓
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結局?!

04-08 23:02

傲風天翔.青龍
那是殉情吧[e20]04-08 23:45
大小魚
超好看的!!
白熊超帥的~~~
期待下一集(狐狸兔子要給我撐下去啊TAT

04-08 23:06

傲風天翔.青龍
會的 應該吧...(遠望04-08 23:47
兔子飛行使者
結果被槍斃的是道格www

04-08 23:38

傲風天翔.青龍
哼哼哼[e23]04-08 23:46
兔子飛行使者
所尼克事先幫自己打解藥了對吧?

04-09 00:00

傲風天翔.青龍
素低~
[e24]04-09 00:02
兔子飛行使者
我猜槍是蠻牛警長開的www

04-09 00:13

傲風天翔.青龍
過幾天就會知道啦~[e22]04-09 00:25

期待作者會不會再出一篇惡夢篇 然後失控的變成nick 想看看如果換成是nick judy會怎麼做XD 拍謝我有點被虐的傾向(掩面

04-09 00:21

傲風天翔.青龍
下一篇長篇不是惡夢篇的~W~至於還會不會有下一篇惡夢篇呢...目前我還不能確定~W~ 不過不會是同樣的故事角色互換就是了~~04-09 00:24
物理型傳教士
龍大你到底去哪想故事劇情的,看了好有畫面又心好痛啊....我真的寫不出來這麼細膩的小說....正所謂年齡差距嗎!!((誤

04-09 00:37

傲風天翔.青龍
惡夢篇是我腦中的故事...起源是電影的最後,羊咩咩打算讓Nick把Judy殺掉,其實我原本的計畫是以那一邊當作樣本,但是當我看完三輪電影後,我才決定反過來。04-09 00:43
飛天蛟龍
接上文
大狼:金豹...你不是不會用槍...
■金豹:原來開槍是這種感覺...(金豹覺醒)
■大狼:等等!金豹冷靜!局長說要抓活的...
■金豹(連開數槍)
(系統:ACE)
■金豹:呼~(吹槍口)
■局長:現在這是甚麼情況

04-09 01:12

傲風天翔.青龍
哪裡來的系統音阿@@04-09 07:19
小迪
把藥劑打進自己的體內....
嗚哇,要到發生效果,那濃度可不低。
直覺尼克這樣亂來會有後遺症。
很好奇讓茱蒂冷靜下來的,到底是那個血肉味,還是尼克的聲音。
因為怎麼說,尼克的血肉味茱蒂應該沒嘗過(?)
私心認為是後者(炸

另外一提洪金豹發起火來真有趣。

04-09 01:17

傲風天翔.青龍
都一堆反差了~W~多一隻洪金豹也是不錯的04-09 07:23
空白
阿...又是痛心的一回QAQ,而且最後貌似有人領便當了不要阿! Nick捨身式的方法阿(別這樣你體型不適合當坦阿...),總覺得先抓住再把事前準備好的解藥直接打進Judy身體好像會比較快,也可以免去皮肉之痛,話說要先溶在血中濃度是有多高...

04-09 02:10

傲風天翔.青龍
多高可能要問蜜袋鼯啦~04-09 07:25
alexpkmon07
看到我流出血淚來,快完了這篇。我想看兩口子快快樂樂生兒育女!!![e3]

04-09 11:03

傲風天翔.青龍
血淚就糟糕了@@ 閣下沒事吧04-09 14:12
RXSX
我很喜歡這麼黑的故事!超棒!
你不去做作家就太可惜了.....
那種新毒液叫怎麼?

04-09 13:15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喜歡~ 羊咩咩有機會命名的話我在跟你說~04-09 14:15
RXSX
下一集會不會有一種新毒液可以令尼克更大力,更靈活,但又不會發瘋呢?
很期待啊~(~^o^~)

04-09 19:49

傲風天翔.青龍
可以期待 zootopia 浩狐再起(?04-09 19:56
羽羽(,,・ω・,,)
期待下一級
好奇狐狸吃起來是甚麼味道(思

04-10 13:07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嘛...(捲成一團沈思著04-10 13:09
白狐狸
期待下一集 不對 是等不及啦~~~

04-10 17:57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能讓你感到期待~04-10 18:10
波本威士忌S
不!!作者不要刪掉啊,我現在每天期待的就這接下來的發展,這麼精彩的哪裡找啊。[e28][e28]
還有抱著蛋的Judy真的超可愛,害我想爬進螢幕裡面連她一起抱抱~[e5][奇怪有殺氣?]

04-11 18:03

傲風天翔.青龍
第六集都貼了~W~沒有理由刪掉啦,還有這隻是我的~你去找別隻[e25]04-11 18:06
p柚子
這篇看得我緊張又興奮!! 文筆好道我能想像出劇情畫面了XD
而且又虐又黑 我好喜歡XD

05-08 11:54

傲風天翔.青龍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05-08 12:39
虎狼
看到尼克捨身抱茱蒂那邊的段落…哭了QwQ

05-11 07:19

傲風天翔.青龍
一大早這樣好嗎[e21](遞毛巾05-11 0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