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 尼克的惡夢 3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3-31 21:18:46│巴幣:78│人氣:1185
  「我了解了,尼克...不過你最好先回警局一趟。」
  「茱蒂的家人來了...」蠻牛蹲了下來搭著尼克的肩膀。

  「....」
  尼克突然呆住了,太過於專注在事件上,導致忘記茱蒂的家人們,現在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兔老爸、老媽,不過他也知道他沒辦法逃避,所以他只是點點頭讓蠻牛了解他有聽到。

  「我們會將這搜查清楚,別擔心,我們會找到他們去哪裡的。」
  「阿豹,你先送尼克回去局裡。」
  蠻牛讓一隻獵豹警官跟著尼克,除了尼克不方便開車外,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其它的意外。

  「尼克,你還好吧...」阿豹握著方向盤,他雖然專注在開車上,但還是用餘光看著看著坐在旁邊的同仁
  狐狸並沒有回話,這時太陽已經開始慢慢的下沈了,夕陽斜照著在副駕位子上的狐狸,望著夕陽,尼克覺得愧疚又憤怒,明明應該是美好的一天,卻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她會沒事的。」阿豹試著想說些甚麼來安慰狐狸。

  「謝了,哥們...」尼克突然覺得好累,他好想這樣睡下去,然後醒來時一切都會回復原狀,他會跟茱蒂回到兔窩鎮,然後獲得兔老爸的認同,再來就是照計畫跟茱蒂結婚最後終老,可惜掌上的疼痛讓他知道今天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局長一直承受著這種感覺嗎?遠比我想像的還要...痛苦阿...」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她也不會放棄的...對吧?」
  當月亮漸漸升起時,尼克閉上了眼睛,他的身體告訴他,他需要體力,就算腦袋中還在思考羊咩咩的下一步,狐狸還是淺淺的睡了。

  「當然...」阿豹看了下尼克憔悴的身影後,停下車並將放在車上的毯子蓋在狐狸身上。

  當ZPD大陣仗的來到工廠之前,羊咩咩與熊貓們已經搭著車從不同的方向移動著,直到夕陽完全的沈入地平線後,一群動物在到達了城中區的某條巷子裡。
  羊咩咩與另外的兩隻羊一路上換著不同的車子,不過還是比熊貓早到達了,位於城中區偏僻位子的一間被鐵絲網包圍的廢棄酒窖,顧在鐵絲網內側的兩隻綿羊看到車子接近時,緩緩的將門給打開,車子從酒窖旁邊的斜坡來到了地下室。

  「藍尼,把兔子顧好,我要先來休息一下。」羊咩咩提著一個袋子,然後跳下車子伸了下腰。

  藍尼從駕駛座上下來後走到後車廂,當他把後車廂打開時,裡面只有一個小尺寸的鐵籠,當他把籠子給提起來時,一對被綁著的小小兔掌虛弱的從籠子裡伸了出來。

  「水...」茱蒂虛弱的聲音從籠中傳了出來。

  「呵呵,對了,對了,給她一點水,可別讓她死了呢。」羊咩咩從袋子裡拿出一個老鼠用的給水器,那東西就連在她小小的掌上都顯得渺小,她笑了下後將給水器丟給了藍尼。

  「恩...」當藍尼將給水器掛在鐵籠的欄杆上後,給水器的出口慢慢的滴出了一滴一滴的水滴。

  「水...水...」茱蒂看到水滴後,最後的求生意志讓她拖著身子慢慢的爬了過去,拖行的過程中她身上少少的布料也快脫落光了,當她爬到出水口時,她才發現那管子只有一點點是在籠子內,所以她沒辦法含著,只能虛弱的用舌頭舔著流出來的水滴。

  「道格,等我們的朋友到了,請他們到辦公室來找我。」羊咩咩滿意的笑了下,之後就往酒窖的舊辦公室走了過去,而顧在門口的綿羊也主動的將門打開。

  「還好不是我惹到她。」道格將放著長槍的袋子給拿了出來,看著籠子裡只能用舌頭一點一點舔著給水器出口的兔子,心裡只有慶幸而已。

  過了約三個小時熊貓們也到達了酒窖,當車子開進被鐵絲網包圍的建築時一道小小的影子也跟著混了進來。

  當三隻穿著西裝的熊貓跟著道格來到舊辦公室的大門時,慘烈的哭喊聲從裡面傳了出來,當他們將門打開時只看到羊咩咩掌中拿著小剪刀在籠子旁邊晃來晃去並不時的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

  「不...不要...求妳...不要」茱蒂緊縮著一團在籠子的角落,不止鼻子而是全身上下都不停的發抖著,綁著的雙掌緊緊的抓著她還完整的右耳。

 「呵呵,親愛的,別怕押。」
 「喔~~你們到了阿,我等到有點無聊了。」
  羊咩咩露著滿意的笑容看到熊貓們進來後將剪刀放回了桌上。

  「不要...拜...託...嗚嗚...」茱蒂的心理創傷讓她依然縮在角落呢喃著。

  「真是看不出來阿...」熊貓李看著兔子的慘況,他本來自認為自己也算是個惡徒了,至少來到Zootopia前他是這麼想的。

  「呵呵呵,說甚麼呢,親愛的。」
  「我要的東西呢。」羊咩咩站在桌子上,她在熊貓得面前張開了小掌,要索求她要的東西。

  「當然,當然。」雖然羊咩咩的動作並沒有甚麼不妥,但熊貓李再一次感覺到他全身的毛要濕了,他揮了揮熊掌示意他的小弟。

  「知道了,大哥。」熊貓劉將拎著的箱子放在一旁的沙發上,他將箱子打開後拿出一瓶被密封的藍色液體。

  「妳要的精神毒素,我們說好的交易。」熊貓李接過瓶子後放在羊咩咩站著的桌上。

  「太好了~~我最喜歡有誠信的熊貓了。」
  「道格,剩下是你的工作了。」
  羊咩咩輕輕的敲著瓶子並露出了微笑,她讓道格把瓶子給拿離辦公室。

  「再來我們要等等了,要不要喝點茶聊聊天,還是你們要休息一下。」
  「不用擔心我,我有其他的樂趣可以做。」
  羊咩咩微笑著轉過頭看著籠子裡不停發抖著的兔子,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很難想像是出自一隻綿羊。

  「我想...我們可以喝點茶聊聊天。」
  熊貓李看著嚇壞的兔子,就算是當了半輩子惡徒的他也不經心軟了起來,他不敢想像兔子還可能會變的多悽慘。

  「好吧,來者是客,讓我準備一下。」羊咩咩露出一點點失望的表情。

  「不不不,讓小弟來吧。」熊貓李伸出掌牽著羊咩咩從桌子旁邊特製的樓梯上下來。

  「真貼心阿,親愛的。」
  「把兔子看好,藍尼。」
  熊貓李彎著腰牽著笑呵呵的羊咩咩踏著小小的步伐離開了辦公室。

  「嗚...尼克...」當羊咩咩離開了茱蒂的視線後,原本緊繃的雙眼放鬆了下來,無比的疲勞感突然襲來,她就這樣昏睡了過去。
 
  「恩...」而藍尼則是無表情的坐在沙發上繼續看著手機。

  「...」一個小小的黑影在辦公室外的走廊上氣憤的露出了白牙。

  小影子沿著走廊小心的四處看著,這廢棄的酒窖除了少數的房間之外都沒有燈光了,不過對他來說毫無影響,他就像是走在大白天的馬路上一樣的靈活的穿梭在黑夜中,而當他接近一道門時,他將大大的耳朵貼在門板上仔細聽著房內的一切,他就這樣四處的聽著,直到他聽到羊咩咩的聲音傳到耳中。

  「喔,親愛的。」
  「我在等你們來的過程中我可沒有傷害她呢。」羊咩咩拿著小瓷杯坐在沙發上。

  「是這樣嗎...那為什麼她會叫的怎麼的淒慘。」熊貓李有點戰戰兢兢的將茶倒近杯中。

  「呵呵...恐懼一直都是很有效的方式,一直都是。」羊咩咩微微的笑著,她拿起攪拌棒指著熊貓的鼻子。

  「靠...在大聲點行不行」大耳狐發著牢騷,大大的雙耳抖動著像是為避免漏聽了甚麼。

  「那兔子可不是會被乖乖關起來的好女孩呢。」
  「我可不能再一次犯錯,上次我小看她的結果...就是我的計劃全盤失敗。」
  「而這一次...我得好好回報她們,而虐待她只是計畫的一部分。」

  「所以妳虐待她不是因為發洩?」熊貓李將茶壺緩緩的放在桌上。
  「發洩?恩...」羊咩咩停下了攪拌的小掌,沈思了下
  「復仇,我覺得這個詞比較好。」她聞了聞茶香後喝了一口。
  「呵呵,那隻狐狸把你搞的挺慘的,是吧。」羊咩咩將茶杯放在沙發上,並對著熊貓笑了下。

  「確實...呵」熊貓李邊苦笑邊摸著還腫著的後腦勺。
  「我在監獄裡一直注意著他們,那狐狸總是默默而穩穩的扮演著支援的角色,他不像那兔子是理想派,他很了解這個城市,但是只要兔子有危險,他就會主動踏入陷阱,不論那陷阱有多麼明顯。」羊咩咩將剩下的茶喝完後,將杯子拿在掌上來回轉動著。

  「他越失去冷靜,越煩躁,他的心就越容易被植入恐懼也越容易犯錯,而那隻兔子就是他最大的弱點。」

  「當然一開始連他也抓到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只可惜我找不到。」
  「計畫需要延遲,我就不能讓那隻兔子有任何機會反擊,所以我得先破壞她,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羊咩咩露出了詭異的微笑,這時熊貓才知道為何剛剛自己會有那種恐懼的感覺。

  「無可抹滅的傷害造成的心理損傷只要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她回到當下的情景。」
  「就算我只是拿著剪刀晃來晃去,她也會怕的不得了。」
  「不論是否身心俱疲,恐懼還是會驅動身體最後的力氣試著保護自己,就算只是縮起來這種程度。」她輕輕的將杯子放回了桌上,而熊貓則將茶又給倒滿。

  「加上飢餓、口渴跟疼痛,我要讓她沒有任何機會反擊我。」
  「而現在我要的東西已經拿到了,所以我也不需要再虐待她了。」羊咩咩看著茶內映著的倒影,臉上的表情到底是慶幸還是失望,熊貓雖然在對面看著,但他卻沒有答案。

  「我原本以為妳會殺了她。」熊貓李將茶倒進自己的杯中。

  「殺她?開玩笑,我可是溫和的綿羊呢。」當羊咩咩這樣說時,熊貓喝茶把想說的話沖進肚中。
  「還不是時候,而且,那樣就沒有復仇的意思了,那狐狸還需要更多的痛苦,我想他的噩夢應該會越來越精采。」
  羊咩咩微笑的表情變得有些扭曲,熊貓李很難確定,到底在虐待兔子上這隻羊到底是用著怎麼樣的態度。

  「再說,那個藥劑需要實驗品,我相信她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只要成功了...那我之前沒有完成的事情就可以繼續下去...」
  看著羊咩咩的眼神與笑容,熊貓李發現自己不斷的發抖著,一種想要離開的感覺從內心萌芽。

  「靠,老巫婆」
  「藥劑...」
  大耳狐為了找尋他要找的東西而來到了二樓,最後他來到二樓最裡面的房門前,他仔細的聽著內中的聲音,水煮沸的泡泡聲,金屬罐打開的聲音,還有一隻羊的碎碎念。

  「應該是這...」大耳狐從口袋中拿出一對髮夾,不過他跟門把的高度有些許的落差,他看了看四周後,用長長的尾巴抵在地上將自己小小的身軀抬高了起來,沒多久原本鎖著的門就這樣被他給打開了,當他輕輕的把門推開個小縫後,一隻在實驗桌旁邊的羊出現在他的眼前。

  「這東西不得了阿,應該會很有意思才是。」道格穿著防護服與防毒面具,他已經將熊貓給的毒藥分裝成好幾個小瓶子,而夜嚎怪的紫色濃縮液也放在實驗桌上,他正專心的將這兩樣東西混合再一起。

  「是那個吧...」大耳狐小心翼翼的走到旁邊擺放一堆資料與分裝瓶的桌邊。

  大耳狐靈活的藉著木牆跳上了桌子,他一邊注意著道格的舉動一邊看著散落桌上的筆記,不過他很快就發現,沒怎麼讀書的他看不懂那麼困難的東西。

  「混蛋...」大耳狐懊惱的小小聲的罵著,他轉頭看著靠近道格身旁分裝著液體的瓶子,他稍微想了一下後踏著輕輕的步伐靠近道格身後,輕輕的將紫色與藍色的小瓶給拿了起來。

  正當大耳狐準備往門口緩緩退去時,一隻熊貓正好將實驗室的門給打開了。

  「你是甚麼東西!?」熊貓與大耳狐四眼相接的望著對方。
  「瓶子!」道格也因為身後的騷動而轉過身來,當他看到大耳狐掌中的分裝瓶時,他驚訝的大叫一聲。

  「靠。」大耳狐將兩個瓶子放近懷中,他拿出一團小布袋,並用力的往桌上砸了下去,下一瞬間白煙充斥在實驗室中而他也趁亂跑了出來。

  「可惡...。」大耳狐奔跑在走廊上,雖然他有點擔心茱蒂的狀況,不過看來他也沒別的選擇只能快點離開這裡。

  「這裡可不是小朋友來玩的地方阿。」羊咩咩帶著兩隻熊貓在一樓大門等著被白煙染成白色的大耳狐。

  「老巫婆。」大耳狐停下了腳步,飄移的眼球找尋著可以利用的空間。

  「哼...呵...看來不是小朋友呢。」
  「把東西交出來,否則。」
  羊咩咩聽著那低沈的聲線,她舉起小小的右掌,而身旁的熊貓也各將槍給舉了起來。
 
  「來試試看阿,但小心阿...不要被狐狸給咬傷了。」大耳狐露出小小的尖牙的笑著,雖然看來只是虛張聲勢,但如果有機會他會很樂意幫茱蒂咬羊咩咩一口。

  當熊貓李與劉扣下版機的瞬間,大耳狐往二樓的樓梯上跳了過去,一個驚嚇聲接著傳了出來,一隻熊貓從二樓滾了下來,兩發子彈落在差五公分就會打到熊貓的地板上。

  大耳狐在二樓尋找可以離開的地方,沒有多久他發現了一道窗戶旁剛好有可以墊腳的地方,踏著靈活的步伐大耳狐輕鬆的跳到窗口,下方剛好是連接河,正當他踏出窗口時。

  「可惡的狐狸!」道格透著月光看著窗邊的目標,他拿起長槍瞄準著,隨即掌中的板機一扣,一發子彈不偏不倚的擊中了大耳狐。

  「該死...」中彈的大耳狐直直的掉進了連接河並隨著河流被沖走,雖然道格試著搜尋,不過晚上他的視力算是挺差的,他甚至不確定他打到了哪裡,而沒多久羊咩咩也跟著上了二樓。

  「看來要提早離開這了。」羊咩咩走上大耳狐掉落的窗邊,看著滴落在窗台上的血跡,還有高掛在夜空中的月亮,她推了推眼鏡思考著這一突發狀況。

  警車穩穩的開在路上,當進入城中區之後,原本睡著的尼克突然開始在椅子上扭動身子掙扎了起來。

  在一片黑暗中一道微微的白光照著茱蒂,兔子看向尼克後開心的不斷揮著兔掌,當尼克也伸出掌時,四道黑色的鐵杆從兔子的腳邊冒出並將兔子包圍起來。很快的兔子身影被關在黑色的籠中,尼克見狀後拔腿向籠子奔了過去。

  「尼克!尼克!」
  「不要,不要!不要過來!!!」
  茱蒂的聲音從籠中傳了出來。

  接著羊咩咩大笑的身影也慢慢的出現在籠子的旁邊,隨著那笑容而逐漸的變大了身軀,像是一個怪物般的將籠子甩在半空中,看著那不斷變形的籠子還有裡面傳來的尖叫聲,尼克四肢都用上的狂奔著,但不管怎麼做,連想靠近一點點都沒有辦法。

  奔跑的過程中,茱蒂被吊著的身影不斷的在身旁出現著,那微微的請求聲一直迴響在狐狸的耳中。

  「尼克,醒醒!」阿豹緊張的抓著在旁邊不斷打滾的狐狸。

  「住手!住手!!!給我住手阿!!!!!!」尼克驚醒了過來,但噩夢的影像依然迴盪在尼克的腦海中。

  「夢嗎...」尼克問著自己,他看了看四周只看到了阿豹的大貓肉球在眼前左右晃動著。

  「做噩夢嗎,你全身都是汗了。」阿豹遞了罐水給尼克。

  「我需要呼吸...」尼克將車窗打開來,夜晚涼涼的空氣飄入警車中,他深深了吸吐幾口氣後,看著掌中的水。

  「咳咳咳...咳...」他將水慢慢的喝入嘴中,當水進入喉嚨時,腦海中也傳來了在旗桿下請求著水的兔子身影,而那身影讓尼克嗆到了。

  「你狀況很差,還是休息一下再回去吧,等局長他們回來。」阿豹輕輕的拍著尼克的背,希望能讓他好過些。

  「不行...我得快點回去...我還得去找茱蒂。」尼克將阿豹的掌推了開,他坐在位子上試著平復著心情。
        
  看著尼克堅持的態度,阿豹也不多再說甚麼,他緩緩的踏著油門讓警車繼續慢慢行駛在路上,他希望能給尼克多一點的休息時間,當他們回到了城中一分局時已經快要大半夜了,局裡面只剩下少數的動物們還在等著消息。

  「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沒有消息!!!」一進警局就聽到兔老爸的慌忙的聲音傳來,他低垂的雙耳表達了他的擔憂。

  「謝了...哥們。」尼克愧疚的垂著耳朵,原本習慣性搖來搖去的大尾也拖在地面上,他拍了拍阿豹放在他肩頭上的爪掌,點了點頭示意他沒事之後就一步一步的接近兔老爸。

  「狐狸!你回來了,茱蒂呢?我的女兒呢?」兔老爸看著尼克的身影後二話不說的跑了過去拉著尼克的衣服。

  「我...我沒有救到她...」尼克看著兔子胖胖身軀向自己跑來,他只能站在原地而不敢直視兔老爸的眼睛,他低著頭表示著歉意。

  「那ㄟ安捏...你怎麼會沒救到她呢!告訴我阿!!!」兔老爸早已哭紅了雙眼又流出了眼淚,他不斷拉扯著狐狸的衣服。

  「對不起...」尼克想不到別的話來面對兔老爸,他只是不斷的道歉。

  「你不是說你會保護她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阿?!我的茱蒂阿...」兔老爸雙腿一軟的拉著尼克的衣服跪了下來。

  「老爸...」兔老媽的雙耳也一樣是垂著,她走到旁邊抱著崩潰的老兔子,尼克看的出她的雙眼也是紅紅的。

  「貝蒂,帶老爸去休息。」一隻黃色毛皮的母兔走了過來將兔老爸給攙扶了起來,她是茱蒂的第36個姐姐,除了毛色之外,不論眼睛顏色還是身高、耳朵的長度甚至是聲音都跟茱蒂差不多。

  「為什麼她不肯乖乖回來種紅蘿蔔....」
  「為什麼一定要當警察...」
  「為什麼阿,為什麼阿!」
  「我的女兒阿...」
  兔老爸不斷在大廳哭喊著,警局內其他的警察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安慰老兔子,直到一隻犀牛拿著毛毯往兔子的方向慢步的走去。

  「他需要休息,跟大媽來吧。」犀牛媽雖然表情十分嚴肅,但聲音卻非常溫柔,她將毯子遞給了貝蒂,然後彎下腰慢慢的牽著兔老爸。

  「謝謝妳,警官。」
  「她不會有事的...老爸...不會有事的。」貝蒂拍了拍兔老爸的背,慢慢的跟著犀牛媽往休息室走去。

  尼克看的出來貝蒂也只是強忍著悲傷,她的耳朵雖然是立著,但卻不斷的顫抖,看到那十分相像的身影,還有這情況讓尼克嘆了一口氣,而一對兔掌則握住了他受傷的爪子。

  「尼克,你受傷了。」兔老媽摸著傷口,雖然早就已經沒有血流出來了,但是傷痕還是挺明顯的。

  「小傷而已,沒事的...對不起,我沒有照顧好茱蒂。」尼克把爪子抽離兔老媽的掌中,不過沒一會兔掌又慢慢的靠了過來。

  「你很努力了,如果不是你的話,茱蒂早就不知道受傷幾次了。」
  「你總是為了保護她讓自己受傷,謝謝你...」
  兔老媽溫柔的拍了拍狐狸的爪掌。

  「嗚...」尼克跪了下來抱著兔老媽,到目前為止一直逞強的內心也漸漸的疲憊了。「我會救回她的...我保證。」

  「我知道你會的...」兔老媽靜靜的也將兔掌抱在尼克身上,眼窩中打滾的眼淚也不經流了下來。

  「胡尼克!!!」全身濕透的大耳狐扯開低沈的嗓門大喊著,他緊抓著右臂的傷,狼狽的走進警局,一個他最不想要靠近的地方,當他看到尼克的身影時,他坐了下來喘氣著。

  「飛仔?」尼克站了起來對著兔老媽點了點頭,然後跑到門口。

  「茱蒂就拜託你了...注意安全。」兔老媽揉了揉眼睛後也跟著走向了休息室,他很擔心兔老爸會傷心過度,之所以帶貝蒂來,就是因為她最像茱蒂,希望這樣可以讓他稍微好過一點點。

  「你受傷了。」當尼克到門口時,已經看到金豹與大狼拿著急救箱在大耳狐的右臂包紮著。
 
  「受傷?我差點就掛了!那隻該死的羊。」
  「算了,我找到兔子了,但我被她們發現了,所以現在應該已經不在那了,拿去。」飛仔從懷中把裝著兩個顏色的瓶子拿了出來。

  「這是...」尼克接過了瓶子,不知所以的看著。

  「這才是那隻老巫婆要做的,她不只是要向你們報仇而已。」大耳狐飛仔把在酒窖的事情告知了尼克,不過刪減了羊咩咩恐懼學的部分。

  「你怎麼會知道他們在那。」尼克聽完之後心情很複雜,但他更是好奇大耳狐如何找到羊咩咩的位子。

  「從早上新聞報出來後我們就在城裡到處找了,瀨密特夫婦、綠洲那些愛裸的怪咖,甚至連快俠都在找,雖然我不知道他找到哪裡去了,還有...那一群。」飛仔知道在警局有些話不能講,他只微微的把眼睛給瞇了起來。

  「然後我看到在河邊丟著爪銬的熊貓,怎麼看都是有問題,所以我跟了上去。」

  「最後我追著那輛車找到酒窖的,雖然我想打電話通知你,但那裡不知道為什麼訊號播不出去,鐵絲門開關旁又站了兩隻蠢羊,所以...」

  「現在想想還好是我先找到。」飛仔摸了摸因為子彈擦傷而包紮的右臂。

  「你為了我陷入危險?」尼克有點不太相信總是選擇低風險行事的大耳狐會那麼犧牲。

  「蠢蛋,那隻兔子出事的話我就要每天看你哀傷的蠢臉了。」飛仔不屑的轉過頭並站了起來。

  「抱歉了...兄弟,我沒有把她帶出來。」大耳狐背對著尼克低下了頭,如果沒有被發現的話,他不一定有機會可以把兔子救出來。

  「不,謝謝你了...兄弟。謝謝...」尼克緊緊的握著瓶子,他能對大耳狐講的也只有感謝了。

  過了一會,蠻牛局長也回到了警局,他並沒有在那間工廠找到甚麼有用的線索,不過當尼克將藥劑與戴瑞講過的話告訴蠻牛後,他們知道時間已經越來越急迫了,蠻牛思考了一會後決定分頭行事,尼克帶藥瓶到城中區的中央醫藥研究室調查藥劑並想辦法先研發疫苗,蠻牛則是繼續帶隊找尋茱蒂跟羊咩咩的下落。

  「請等會...」當動物們開始準備著行動時,一隻穿著深色套裝西裝的黑豹走進了警局,他平放在胸前的掌上有一個小小的影子。



提早寫完了那就先貼吧。

謝謝各位的喜歡跟留言,這篇故事整體比較黑了些,雖然也是我自己決定寫的

這一篇我也誠摯的希望各位會喜歡,有甚麼問題的話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下一篇我需要一些些的時間,希望連假時我可以搞定~

備註;如果有看上一大篇應該會發現大耳狐的名字不一樣了,原因是...迪士尼的官方書上有寫了他的名字,Finnick (飛尼克),不過這樣就兩個尼克了...所以稍微變一下,就變飛仔比較好區分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5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大小魚
飛仔神助攻阿!!!齁齁~~大人物出場了!
快可以找羊算帳了!!茱蒂加油!!!撐住阿!!!T^T

03-31 22:06

傲風天翔.青龍
她會的[e24]03-31 22:19
alexpkmon07
B老大??作者算哥求你,你快happy ending [e3][e3]

03-31 22:08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嘛.....[e15]
03-31 22:19
摸魚
……(說話
我還是覺得,好虐(´;ω;`)

03-31 22:43

傲風天翔.青龍
真的嗎....[e24]03-31 22:56
白洗碗精
好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orz不過大家都在找Judy那段好有畫面!!!B老大快現身吧[e22]

03-31 22:49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有這種感覺~~03-31 22:57
摸魚
我覺得我大徹大悟了(嚴肅臉(什麼
根據「愛他就要往死裡虐他」的定律
青龍在肉體上虐了兔兔,在精神上重創狐狸
我得到一個結論:
「您對狐兔絕壁是真愛#」

03-31 23:11

傲風天翔.青龍
非常高興你能理解(在崖上遠望)

我已經很久沒付出那麼多愛了

我的書阿快來阿,藍光阿 快出吧03-31 23:15
尼克索拉斯
期待~ 每次看到追蹤有通知就整個興奮

03-31 23:15

傲風天翔.青龍
能讓你感到期待是我的榮幸,謝謝你喜歡03-31 23:31
光明星空
那些羊一定要給他“冰的啦!!!”茱蒂實在是太讓人心疼了...(作者你也加油要撐下去;-)

03-31 23:18

傲風天翔.青龍
放心我會的,也謝謝你喜歡03-31 23:31
波本威士忌S
哈哈~辛苦了作者,一天一次看完3集~心滿意足,好期待下集[e12]

04-01 00:29

傲風天翔.青龍
不會不會辛苦~有人喜歡我就值得04-01 00:37
小迪
飛仔的能力確實有可能。
聽力極好的他,或許是很棒的隊員。
只是我看見快俠也出動...等他找到,茱蒂應該凶多吉少吧XD
不過,我總覺得,快俠能握著相當重要的線索,因為慢,所以更能冷靜的思考。
加油,我很喜歡這篇。

04-01 10:48

傲風天翔.青龍
感謝你的留言~我也非常高興你能喜歡~04-01 10:56
斯特克
我竟然看到哭了( ;∀;)

04-01 13:23

傲風天翔.青龍
性情中人阿~(遞面紙04-01 13:27
汐栗
好想哭哦

04-01 18:31

傲風天翔.青龍
可至櫃台領取面紙[e24]
04-01 18:38
飛凕
羊咩咩的恐懼學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阿
她的形象和理論反差越大越令人害怕(抖
我可憐的茱蒂QAQ

04-01 20:13

傲風天翔.青龍
我在電影裡看到了她的反差~我只是更強化了些...如果不是迪士尼拍的話...她應該會是最讓人恐懼的壞人04-01 20:30
空白
NO~~~劇情好虐QAQ

04-01 22:47

傲風天翔.青龍
有這感覺是正常的喔~~
[e24]04-01 23:43
飛天蛟龍
嗚嗚...玻璃心耐不住..

04-02 09:24

傲風天翔.青龍
可以到櫃台領取強化玻璃@@04-02 10:52
RXSX
好精彩!
我看完後想吃全羊宴~(頭上有毛球的羊)
快些出下一篇吧!\^o^/

04-03 10:00

傲風天翔.青龍
以體型來說可能沒什麼可以吃的哦04-03 10:24
花心的水獺
裸體的兔兔 (流口水) (←遭拖走)

04-15 20:19

傲風天翔.青龍
就是灰毛兔阿...[e20]04-15 20:21
花心的水獺
軟綿綿的兔毛~

04-17 20:43

傲風天翔.青龍
感覺能抱茱蒂睡覺我這輩子就值了04-17 20:57
p柚子
飛仔的直覺好強大!!
羊咩咩之後的下場一定非常悽慘,把我們最愛的狐兔虐成這樣[e10]
不過我有一種後面尼克還是會中槍野生化的感覺XD
超想看尼克暴走後茱蒂身心再次被虐[e5]

05-08 00:13

傲風天翔.青龍
看下去就會知道啦~[e24]05-08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