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17

作者:小妮子│2016-02-21 21:08:34│巴幣:0│人氣:140
17-約會?戰鬥!




                勞洛站在廣場上,看著警備隊以及自願幫忙的賞金獵人與冒險者們,清理著大街上的血跡與被破壞的商店、建築等。這場戰鬥,一共造成三十七人死亡,其中包含被附身的十六人。勞洛皺起眉,看著忙進忙出的人們,與遠處那一個個蓋上白布的,曾是同伴、曾是友人的存在。一名看起來相當年輕的女子,牽著兩名年幼的孩子,跪倒在一個屍體旁邊;另一邊老婦人顫抖著握著屍體的手,斗大的淚珠不停留下,儘管旁邊的人安慰著;後方中年男子不發一語的站在一個屍體旁邊,仰著頭,緊握的雙手因用力而發著抖。
        「來看笑話的嗎?勞洛‧阿爾法特。」轉過頭,被兩名聖騎士抓著雙手上臂,而雙手被繞到後方綁著的理查德,用憤怒的眼神看著勞洛。就在二課的人投降不久,勞洛與負責護衛的聖騎士們回到了杜巴頓,面對這種慘況,勞洛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在聽了蕾妮與亨利的口頭報告之後,以王室煉金術士身分命令聖騎士們將二課除了伊文妮以外的人全數逮捕,並指揮著賞金獵人們收拾。克萊爾被逮捕時後依舊不停吵鬧,喊著要讓這些不知道分寸的人知道身分差距。艾瑪與多米尼克直到被架走都依舊昏倒狀況。德斯汀與鷹默默的被帶走,原本一直沉默的理查德再見到勞洛之後停下了腳步,對著勞洛說著。勞洛閉上眼,許久沒有回應,他張開雙眼,一直看似深邃的雙眼在這時候看起來特別模糊。勞洛舉起手,理查德觀察著勞洛的動作,一直盯著勞洛的手,卻不懂勞洛僅僅只是舉起手,沒有任何特別的動作。許久,理查德才發現,勞洛停著的手掌位置,看過去正好能看到背後那無數的屍體位置。
        「這種情況我笑得出來嗎?」理查德閉上了嘴,無法回應。
        「王室煉金的腐敗……不,貴族之間的腐敗我相當清楚,但身為平民出生的你,為何忘了平民的自己?」理查德之所以痛恨王室煉金名門們,正是他在學習研究煉金之時,平民出生的他受到許多煉金名門的欺負、侮辱,他痛恨這些不過是幸運而出生在那些家族卻毫無才華的蠢蛋,因此靠著自己的能力爬上了煉金術的頂端。但他的憎恨並沒有就此結束,反而更深。
        「噗!」理查德倒在地上,臉頰的強烈疼痛卻不如他握緊的拳頭。揍他的是某名貴族的子弟,同時也是煉金名門。周圍許多人嘲笑著理查德,用輕視的眼神看著理查德。
        「別以為當上王城煉金術士,就可以目中無人。」對方甩了甩手,揚長而去,後方跟著的人們嘻笑打鬧著,僅僅只是經過並沒有正眼看對方,就被當作挑釁,這讓理查德的憎恨一天比一天深。原本僅是要證明自己,不是名門也能一番成就的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之中,變成以結果為主、痛恨貴族、煉金名門。遠處那年輕的女子帶著的小孩,此時此刻看起來多麼像自己,那從小失去父親,由母親每天辛苦下田養大的自己。理查德緩緩低下頭,無法正視勞洛。勞洛沒有多說什麼,對著聖騎士們輕點了一下頭,聖騎士便把沉默的理查德帶走。陰暗的天空,彷彿在傾訴人們的心情,落下了雨。

        「克萊爾會被剃除退魔騎士團與退魔二課團長的身分,其他成員會從新訓練、教育,待新的團長確定之後,會再根據我與王室的命令行動。這次不會再選一個如此失控的存在。」勞洛坐在賞金獵人聯合公會會長室,那熟悉的椅子上,闔上桌上的報告書後說的。僅一天就將調查報告遞交上,一方面勞洛在指揮上相當正確,任務指派更是準確,另一方面也代表騎士團們對於這事件的重視。當然擁有靈視的克萊爾也是各騎士團想搶入手也是主因之一。原本王室認為一課無法得到尊敬與該有的權利,有大半原因是蕾妮身分並不是什麼貴族,然而倉促成軍的退魔二課在成員的選拔上有相當大的瑕疵,更因為王都塔拉發生的靈入侵事件,讓原本的最終審核被迫中止。這次事件被王室上層歸咎於二課團長克萊爾的個人判斷,克萊爾的家族甚至因怕被波及,片面宣布斷絕與克萊爾的關係。
        「在牢中得知消息的他,現在看起來跟廢人一樣。」勞洛淡淡地說著,阿奇爾聽到,笑著拍了一下一旁威廉的肩膀。
        「那真是大快人心,是吧?」然而除了蕾妮與一直默默站著的維菈以外,所有人都嚴肅地看著阿奇爾,讓阿奇爾有些尷尬。
        「哈……哈……哈……」無視阿奇爾的乾笑,勞洛繼續說下去。
        「除了昨天的罪以外,他還有侵犯的罪狀。」這下所有人都愣住,勞洛嘆了口氣,將桌上的報告翻到其中一頁。
        「二課的伊文妮‧泰勒,從二課的成立、入選開始,便遭受克萊爾的侵犯,被當成性奴一般。」瓦勒莉想到昨天早上初次見面的時候,伊文妮的模樣,憤怒的她握緊的手顫抖著,咬著的牙發出咯咯聲。威廉不自覺地看了一眼賽菈的方向,但看不到賽菈的樣子無法確定賽菈表情,但同時看到一旁的杜魯門雙手握著,在替他們禱告的模樣。勞洛再次闔上報告。
        「反正他接下來的路將不再光明安穩,這點我可以保證。但接下來的……問題,才是重點。」蕾妮認同勞洛的話,點了一下頭。二課的成立原本一方面是要讓退魔騎士團的名聲能打響、建立,然而昨天在大庭廣眾之下的爭鬥,恐怕不會有加分作用。但真正問題是,另一方面,二課的成立是為了補足前往伊利亞大陸一課,保護歐萊克王國、保護人民的這主要任務。
        「關於這個,我這邊有一些東西應該可以派上用場。瓦勒莉。」彷彿沒有聽到蕾妮的呼喊,瓦勒莉低著頭,垂下的頭髮看不太到表情。蕾妮有些疑問,再次呼喊了一次。
        「瓦勒莉?」威廉用手軸撞了一下瓦勒莉的腿,瓦勒莉才回神。
        「咦?啊,是。」瓦勒莉從腰間口袋中,取出一疊紙,放到了蕾妮與勞洛中間的桌子。勞洛看了一下蕾妮,蕾妮對著勞洛點了一下頭,勞洛便拿起文件開始翻著。
        「這是……?」威廉偷偷身軀往前傾,瞄著勞洛手中的文件,發現那是蕾妮回來前,瓦勒莉一直在地下室所研究的,那形狀詭異機械的設計圖。蕾妮對瓦勒莉點了一下頭,瓦勒莉抓了抓後腦,眼神看像一旁解說著。
        「那機器能偵測半徑五十公尺內的靈,並顯示其方位距離在螢幕。」勞洛驚訝地看著瓦勒莉,又低下頭看著文件中那密密麻麻的圖。
        「其原理是運用能感應靈所發出的特殊波長的金屬,勉強能作用吧。啊,啊,因為時間有點趕,並沒有進行太多測試,但我想……」勞洛舉起手,表示他知道瓦勒莉要說的。
        「我信任蕾妮的眼光。謝謝妳,有了這個,即使一課不在,某些程度應該能避免許多傷亡。」瓦勒莉摳了摳臉,撇過了頭。
        「沒、沒什麼。」蕾妮與勞洛微微笑起,阿奇爾則是直接張嘴大笑,相較於推著眼鏡的亨利,杜魯門則用敬佩的眼神看著瓦勒莉。瓦勒莉用眼角餘光看著,隨後轉過頭微微抬起,不讓人看到表情一般。看到這幕,蕾妮與勞洛對看了一下,同時笑了出來。
        「那麼,明天就要出發了吧?」
        「是。」勞洛接著說,蕾妮迅速的回應。
        「那最後一天就好好整備,與休息吧。這是命令。」當然勞洛並不具實質權力,直屬於王室的退魔騎士團並不受王城煉金術士的管轄,也不受賞金獵人聯合公會所管理。但他們都清楚,勞洛這句話的意味。
        「是。」正當蕾妮起身,眾人準備離開會長室之時,勞洛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叫住了大家。
        「對了,由於伊利亞大陸並非歐萊克王國的領地,情報上的支援較有限。因此王室派了一個人將陪同你們一起前往伊利亞。」一課的人麼互相看著,蕾妮點了一下頭。
        「雖然那人個性有點糟糕……」勞洛小聲說著。
        「什麼?」
        「沒什麼,好好享受最後一天吧。」蕾妮用疑問的眼光看了一下勞洛,但還是點了一下頭,便與眾人離開了。

        「那麼,我要去賞金獵人聯合公會的技術部門指導一下。」即使有瓦勒莉的設計圖,為講求精準,瓦勒莉能決定親自去一趟。原型機已經放在賞金獵人聯合公會大廳,在瓦勒莉的監視之下移到了技術部門。
        「那我去做最後一次巡視吧,這條路不知道已經走幾次了。」賽菈的聲音從某個方向出現,然後就不再有聲音了。
        「我回家一趟,這次去伊利亞,不知道多久才能回來,最後一晚,我想陪陪家人。」阿奇爾摸摸下巴的鬍渣,笑著說。
        「也是。」看著阿奇爾說的,亨利撐著下顎後,突然爆出這句。亨利與維拉對看一眼後,同時看像蕾妮。
        「主人,我與維拉希望回一趟赫爾德南茲大宅。」蕾妮有些愣住,隨後點頭表示許可。同伴一個個離開,而最後剩下蕾妮、威廉與杜魯門,當蕾妮與威廉看向杜魯門的時候,杜魯門慈悲的笑了一下。
        「久違了的回家,我想帶一些東西給居民、孩子們。」杜魯門說著,威廉有些疑惑地想了一下,但想到杜魯門原本居住的地方。
        「啊,你原本就定居在克拉鎮,這對你來說是一趟回家之旅吧?」威廉沒看過杜魯門笑得如此開心過。
        「願雷米斯神祝福克拉的居民。雖然不是久留,但能見上大家,就是一件幸福不過的事情。」蕾妮也微微笑了一下,目送著對威廉與蕾妮彎腰敬禮一下,便走向遠方。一下子,熱鬧的隊伍只剩下威廉與蕾妮。威廉轉頭看著蕾妮,注意到釋憲的蕾妮回過頭與威廉眼神對上,不到幾秒的時間便移開眼神,低下頭、緊握著雙手。不知該做什麼威廉楞著看著蕾妮,原本以為蕾妮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或是安排,但想到一直都是以公務為重的蕾妮,似乎沒有什麼私下可言。而已經獨立許久的威廉,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威廉抬起頭,抓著後腦。
        「團、團長您沒有安排嗎?」蕾妮有頭痛般的思考,一直以來她都只將對靈的任務當作生活的全部重心,不,應該說一切。原本今天的安排是與二課正式交接,然而發生這種事情,突然空出的一天反而不知道該做什麼。蕾妮思考許久,讓威廉不知道該不該開口,正當蕾妮決定好再次檢查看看準備前往伊利亞所攜帶的裝備與行李之時。
        「我想……」「那麼願不願意和我度過這個晚上?」威廉脫口而出,但下一秒他才發現似乎哪裡不對。
        「咦?」「不是,我是說,呃……」威廉慌亂的解釋,不小心抬起頭卻看到賞金獵人聯合公會三層樓的建築,三樓外的陽台,也就是會長室的外面,勞洛正站在那邊。勞洛看著威廉,雖後舉起右手,豎起拇指,表示對於威廉的積極認同。威廉慌亂地搖頭,這瞬間勞洛的表情像是被凍住一般僵硬,勞洛微微抬起頭,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威廉,豎起的拇指緩緩倒下,對著喉嚨的地方劃過,再將拇指朝向地板,做出了完美的死亡威脅。威廉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威廉心想著,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團長您難得有時間休息,最後這一天,不彷忘了騎士團、忘了靈的事情,今天一天,就當個普通的女孩子吧?」聽到威廉要自己忘記靈的事情,蕾妮原本想發怒。對蕾妮而言,與靈的戰鬥就是她的一切,但聽到威廉說普通的女孩子之時,蕾妮靜了下來。她看了周圍,昨天的戰鬥痕跡彷彿不存在一般,剩下居民、冒險者,與穿梭的人們。穿著漂亮的女孩子,與一臉冒險者般的男性走在一起,陶醉般地聽得對方的冒險故事;看似平民的少女,穿著樸素的裙子,手中拿著花籃,與守備隊的見習士兵開心的交談,士兵不時逗得少女發笑。不知道哪時候開始,蕾妮已經不再打扮自己,她已經快忘了過去那生活的小房子。蕾妮回過頭,看到威廉正看著自己,由於蕾妮沒有回答,威廉有點不知所措,緊張的手不停舉起又放下、想說什麼的嘴張開又閉上。蕾妮笑了一下,那笑容極美。
        「呃,不可以的話不要緊,團長您也……」
        「走吧。」蕾妮與威廉對看著,平靜的蕾妮與慌亂的威廉,形成強烈的對比,兩人之間的差異不小。但兩人此刻卻第一次覺得,如此靠近。

        杜巴頓市外,南面的萊爾特丘陵,有一個人影站在壟起的山坡上,盯著杜巴頓市的方向,由於距離相當遠,只能看到一片綠色草原之中,一塊特別顯眼的灰白色。盯著看,彷彿吵雜聲也能聽到,人的對話、喊價、吵架聲,然而實際上什麼也聽不到。另一個人影緩慢走到那人
後方,用恭敬的動作問候。
        「烏列干大人,定期報告的時限時間已經到了,派出去的同伴恐怕一個個都……」後方男子抬起頭,眼中閃耀著暗金色的光芒。前方被稱為烏列干的男子沒有回頭,但恐怕這兩位都是被稱為靈的存在。
        「不要緊,一切都如同哈藍大人預言的一樣。這次派出去的都是一些實力低下的存在。就算是你也能在短時間殲滅他們的程度而已。」這次靈的數量雖然前所未有,然而單論任何一個靈的戰力,恐怕是威廉加入退魔一課以來,所遇上之中最弱小的。烏列干轉過身子。
        「走了,回到屬於我們的地方。」

        威廉與蕾妮兩人並肩走在路上,一句話也沒有說,實際上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一直以來蕾妮都不曾在工作以外的目的前往杜巴頓市集,雖然她有時候會因為保養武器或是瓦勒莉研究所需要,而前往購買一些零件或是工具,又或是許多商店她僅僅看過,不曾細看過。再加上她已經很久沒有將心態調整成普通人,因為她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威廉則是相當僵硬的跟蕾妮走在一起,他數度想開口,但一看到蕾妮的臉就說不出口。威廉嘆了一口氣。
        「這樣算不算是約會啊……」聽到威廉的嘀咕引來蕾妮的注意力,威廉許久才發現蕾妮盯著自己看,嚇得退了一步。蕾妮疑問的看著自己,威廉慌張的左顧右盼的,想說點什麼。威廉注意到附近的小商店。
        「團長有想買、買什麼嗎?」蕾妮微微的皺起眉,讓威廉有點錯愕。
        「這裡沒有其他人,叫我蕾妮吧。」這直拳正中威廉,威廉被揍得七葷八素,有些站不穩腳步,他將重心放低,雙腳微微跨開,才沒有倒下。蕾妮那猶如寶石般清澈的雙眼盯著威廉,更讓威廉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蕾妮嘆了一口氣。
        「回答呢?」
        「呃,是,團……」蕾妮眉尾微微上吊,威廉趕緊改口。
        「我是說!蕾妮……小姐。」實在不習慣的威廉又補了一句,讓蕾妮嘆了一口更大的氣。
        「唉,算了。」蕾妮雙手插著腰,看了周圍。聽在路中間的他們雖然看來有些醒目,但大多是被蕾妮的樣貌吸引。但蕾妮並不在意這些,她看著那些男性周圍的女性,佯裝、漂亮的束裝,又或是帥氣的皮革製衣服、輕甲,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標準制服。威廉注意到蕾妮的動作,他想了一下。
        「要不要去服飾店看看?西蒙雖然已經年事已高,但做出來的衣服品質還是一流。」
        「咦?不、不用啦……」口中雖然這樣說著,但蕾妮依舊被另一個經過的女性身上穿的服裝所吸引。一直以來她都沒有好好看過這些,這段日子她不是穿著訓練用的衣服,就是穿著標準的制服。即使以往給勞洛收養的時候,亦不曾裝扮過,當時的蕾妮並沒有任何一絲心思在外表上,曾被勞洛說可惜。
        「就……看看吧?」威廉試探性的再問了一次,回過頭的蕾妮,看著威廉一下子,微微的笑了一下。
        「嗯,看看吧。」兩人再次邁步,走向西面的商店區。兩人所不知道的遠處,一名黑影盯著兩人看了許久,從離開賞金獵人聯合公會之後便一直看著兩人的互動。黑影的雙眼,閃耀著琥珀色。

        西蒙的服飾店一直都是居住在杜巴頓市居民的首選,他輕巧的手做出來的衣服甚至耐穿到數十年,尖銳的時尚眼光設計出來的衣服不論哪時候穿出來都擁有時尚感。某些僅製作一件的衣服甚至在拿出來都可以拍賣出比原價高數倍的程度。蕾妮像是第一次踏入皇宮的平民一般戰戰兢兢的,她不曾細看過布料、花樣,不曾摸過的絲綢、細紗,那櫃子上木製人偶穿起展示用的服裝。然而威廉也相當頭痛,這亦是他第一次與異性兩人獨處,別說選衣服,他連材質什麼的都不知道。威廉正在苦惱、蕾妮不停看著店內的東西之時,服飾店的大門突然被相當大力的推開,甚至撞上牆壁發出巨響,伴隨而來的是一聲大喊。
        「太嫩了!」威廉警覺的回過頭,手已經握住了腰間上的劍。但當威廉與蕾妮看向門口的時候,卻看著門口的人發愣。一頭桃紅色的頭髮、一雙琥珀色的雙眼,裸露的上半身在腰間纏繞著不少繃帶,下身褲子與後擺,腳上卻穿著金屬長靴,而左手亦套著金屬護肩與護腕,但右手卻完全沒有任何裝備,但上面卻有不知道是什麼的刺青。但真正吸引人的是右邊鎖骨一道相當大的疤痕,從右胸延展到身後,背後則有一面形狀詭異的盾,與一把僅能看到握把處的武器。店內數十人全停下來看著門口的人,但對方的眼睛盯著兩人看-威廉與蕾妮。
        「……什麼?」
        「太嫩了太嫩了太嫩了!」那人一邊喊著一邊快步走向兩人,威廉緊張的想拔出武器,但完全看不出來對方的意圖,甚至是否有威脅也看不出來。那人走到蕾妮面前,舉起雙手,這瞬間威廉的警戒提高到最高,但那人僅是將雙手的食指與拇指伸出成九十度,相互交錯形成一個方向空間,打量著蕾妮。
        「明明是塊不錯的原石,妳的男伴眼光真差。」威廉的脾氣還沒起來,蕾妮反而先皺起眉。
        「你是……」「欸!西蒙!把那件拿出來吧。」無視蕾妮的疑問,對方反而直接對著遠處的服飾店老闆喊話。但西蒙似乎相當習慣一般的,起身走往後方,從櫃子中拿出一個皮箱,放在桌上,連同其他在店內的人們都好奇地看著。西蒙緩緩打開,箱子內像是發出白光一般,眾人不自覺地舉起手阻擋刺眼的光芒。西蒙雙手將裡面折的相當整齊的服飾拿起,走向蕾妮,蕾妮錯愕地看著遞過來的服裝。隨後在西蒙的吩咐下,兩名看來是在店內工作的女性,一人拉著蕾妮,一人捧著衣服進去了試衣間。期間威廉只能楞著看著他們的動作。許久,當試衣間的門打開後,威廉無法相信自己雙眼所看到的景象。白色的連身裙,前短後長,露出蕾妮修長的腿;紅色的花邊隨著皺褶圍繞在裙邊,裙底內襯鮮豔的紅色襯托著蕾妮潔白的皮膚,而雙腳存白的鞋子中,左腳有金色的裝飾像是藤蔓又像是花朵圍繞著,直到小腿位置。威廉緩緩抬頭,看到上身的威廉吞了一口口水。裙子前擺相當的短,整個大腿都露了出來,而圍繞在裙邊的蕾絲直到左大腿上方收斂,最後一朵紅色的玫瑰與綠葉繫在上方;而更上方蕾妮纖細的腰部被貼身的衣服雕刻著,但真正吸引人目光的是,胸部像是僅用細肩帶綁在後頸,露出相當大的面積,甚至讓人懷疑只要走動就會走光的狀況;雙手袖子上方有許腳上一樣的金屬裝飾,下方在靠近手臂的部分則一樣有著花朵裝飾,除了手上的武器相當突兀以外,這套衣服將蕾妮提高到無法直視的狀況,連店內的其他女性也不自覺地盯著蕾妮看著。這讓蕾妮相當不習慣的低下頭,她並在乎人們的目光,但那僅限她平常的模樣。這套連身裙她不曾見過更不曾穿過,第一次裸露如此多的肌膚,被緊盯的地方像是被火焰灼傷一般。
        「果然我的目光不會錯。」那人笑著說著,對結果相當滿意。但那人突然轉向威廉,舉起指著威廉。
        「以今晚的約會權力當作獎勵,決鬥吧!」
        「……什麼?」威廉看著嘻笑的對方。

        搞不清楚事情怎會變成這樣的威廉,站在廣場上。剛才在服飾店內人們的起鬨之下,威廉跟對方走到了服飾店外的廣場,兩人保持一小段距離,將進行決鬥。而莫名變成獎勵的蕾妮則因為這裙子實在太曝露,一直低著頭,時而抬起頭看了一下威廉,卻又因為目光而低下頭。然而,明明說是決鬥,對方卻在走出門外之後,看上了一名女性,走向前搭訕,還被對方的同伴揮拳制止才笑著退開。搞不清楚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的威廉,僅看著對方的動作。
        「啊啊,抱歉抱歉,看到可愛的東西總會忍不住上去。哈哈哈。」那人將背後的裝備取下,威廉這才認出,那是人稱盾牌鋼瓶的存在。盾牌鋼瓶是過去複合武器研究下的產物,所謂複合武器就是將複數以上的武器進行整合,以方便某些技能使用因應裝備的限制而無法自由切換為主要目標,其方便性甚至在冒險屆紅過一陣子。其原理也相當簡單僅是在鋼瓶外側裝上盾牌罷了。對方另一手持單手斧頭,很常見的單手斧。威廉僅警界對方的左手,能使用盾牌鋼瓶代表對方會使用煉金術,然而大多煉金都是牽制使用,少數王城煉金的能力能作為主要攻擊以外。加上對方使用複合武器來說的話,對方應該是以煉金作為牽制,而右手的斧頭才是主要攻擊。因此只要不被左手的煉金牽制到,對方的攻擊應該就無法對威廉造成任何威脅。對方卻笑了一下,威廉還沒察覺到對方的用意,那人卻突然站直身軀,拉拉拉的唱起歌。威廉愣了一下,但隨後發現自己握著劍的右手、舉的盾的左手、站著的雙腳漸漸無力,驚覺那是Lullaby!Lullaby能讓一定範圍內的所有生物產生強烈睡意!周圍有許多沒意識到的人開始晃著身軀,甚至有人直接倒下!威廉驚覺不對,用劍柄敲了自己大腿處,劇烈疼痛讓他一下子就清醒,但下一瞬間他發現歌聲已經停止,抬起頭發現對方已經使用Assault衝到眼前!威廉舉盾發動Defense!藍色的閃光在盾面閃耀,然而對方卻在即將撞上自己前停下,兩人距離不到一步的距離,威廉愣了一下,但光這瞬間,對方拿起結晶填裝入左手的盾牌鋼瓶,對著威廉的盾!
        「連是否敵人都無法分辨嗎?」對方小聲地說著,卻能讓威廉一字一句都聽得清楚,但威廉還沒機會回應,對方便發動了煉金!強大的衝擊從左手臂一路傳到身軀,對方在極近的距離發動煉金術Water Cannon,伴隨而來的衝擊,簡直像是被靈正面攻擊一般!威廉足足飛了十公尺才落地,重摔在地的威廉全身像是被馬踢過一般,但下一瞬間原本照耀威廉的帕拉魯光芒卻被阻擋一般,黑影突然出現在威廉上方,威廉才驚覺對方竟然跳躍而來!威廉往一旁滾去,對方的金屬長靴踩中了威廉剛才的位置!滾了好幾圈迅速站起,威廉對著對方,剛才的衝擊讓他有修頭暈。沒想到被沖擊後的距離對方竟然Down Attack瞬間又縮短。對方緩緩站起,看著威廉,此時此刻,對方的雙眼,看起來像是暗金色。
        「啊啊,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沒有名字,真的要叫我的話,就叫我『釣魚的人』吧。」




---------------------------------------------------------------------




平日幾乎沒時間寫了,只能趁星期日下午到晚上動工

雖然這篇看來與平常沒兩樣

但妮子花了整整9個小時...(中午12點至晚上9點)

當然因為中途有很多事情穿插啦

打龍啦...養騎士啦...午睡晚餐洗澡(被揍

妮子一直很喜歡一個日本歌手

獨特的唱腔讓她的歌聽起來都很舒服

在寫作或工作時候聽起來能放鬆不少

RURUTIA / ルルティア - 「Seirios」




Rurutia / ルルティア - 「幻惑の風 」




下週又是連假了~

昨天因工作趕不及被迫加班...這星期感覺根本沒休息到

加上天冷實在很想賴床(倒

那麼,祝福各位

下週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8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瑪奇|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 後一篇:【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