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20

作者:小妮子│2016-03-13 20:12:23│巴幣:0│人氣:159
20-他們以外的故事-2




                        天空嘩啦嘩啦地下著雨,感覺冰冷的雨打在我臉上。我已經三天沒有吃過任何東西,但我沒有感覺到任何飢餓感,現在另一個情感正充滿著我胸口-憤怒!我小心跟在他們後面整整三天,尋找著報仇的時機。他們……在我面前殺了我的伴侶,我的孩子……我那出生不足一個月的孩子……我要……他們以命償命!
        「老天,這雨還要下多久?」我想撕裂他的喉嚨,讓他無法再發出這煩人的聲音!但我要忍住……忍住……
        「別抱怨了,你又不是第一次出來了。」我看著他的臉,看著他的手,看著他手上的武器,就是那東西刺穿我伴侶與孩子!
        「喔~~我感覺我體溫降低了,來幫我取暖吧~~」但我還是得忍住……得忍住……得忍住……
        「滾開!別逼我砍了你!」現在還不是時機……不是……時機……
        「開玩笑啦!開玩笑的!誰敢惹前騎士團小組長!」我要……殺了他們!

        時間是入秋後的第二個星期,伊利亞大陸一如往常,白天的溫度高的像是想烤死人,但晚上卻會降到讓人能在睡夢中死去的狀況。但最近的伊利亞大陸處處下著雨,有人開玩笑的說沙漠都要消失了。卡魯森林之中,兩名穿著長袍的人走著,卡魯森林的樹木高大到看不到頂,然而不代表雨水不會滴落。雨順著巨大的葉子之間流竄、匯集,反而形成更大的猶如被人從頭頂倒下一整桶水一般。兩人都是賞金獵人,他們從事的是遺跡探索、挖掘,也有人稱為寶藏獵人。很特別的是成員是一男一女。冒險者、賞金獵人之中,女性數量很少,而單獨男女組成隊伍近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大多女性會尋找比較強大且風評好的公會,或是前往賞金獵人聯合公會尋找排名較前面的存在,亦或是女冒險者們自己組成隊伍。而這奇特的現象單純只是兩人是多年認識的好友。女賞金獵人名為愛莉亞,長的白白淨淨,一頭紅色短髮,而同伴名字是伊拉斯,深藍色的長髮後面綁著。兩人是從小出生在同一個村子,因為魔族入侵而同樣成了孤兒,成了從小一起成長的青梅竹馬。愛莉亞從小個性就相當男性化,勇敢、大膽,做事粗心,常不計後果魯莽的衝動行事,反過來伊拉斯反而像是女性一般,常常幫愛莉亞收拾善後。愛莉亞與村中其他小孩子打架,弄破了衣服,伊拉斯幫忙縫補;每天咬著硬麵包的愛莉亞,伊拉斯煮好熱騰騰的晚餐等著愛莉亞回家。兩人像是家人,又像是情侶,但兩人關係卻一直僅維持這樣。一直到愛莉亞成年之後,從小沒受過教育的她,毅然決然加入了騎士團,沒特別原因,因為她只會打架。然而像是神開了個大玩笑,愛莉亞個性陽剛,愛莉亞的身高卻在青少女期間就停止成長,反倒伊拉斯整個人像是頭與腳分別綁著一匹馬,之後往反方向拉長一般,當兩人站在一起時候,愛莉亞只到伊拉斯的胸口而已,與外貌極大反差的兩人,卻相當受到異性歡迎。
        「謝謝你的好意,我現在沒有這種想法。」愛莉亞總是這樣回應村莊中追求她的青年,受到打擊的人數很快地就突破二位數。
        「像我這樣流浪的風,是無法定居在妳那美麗的心中。如果希望有個難忘的夜晚,我很樂意現在就跟妳回家。」
        「啪!」「變態!」伊拉斯總是這樣子回應村子內向他告白的女子們,然後以一個巴掌作為結尾。兩人的關係一直到愛莉亞正式進入神聖騎士團後,伊拉斯看起來落寞極了,在村莊中的銀行擔任助理的他,很意外的狀況連連。
        「這麼想人家怎不追上去?你是不是男人啊?」伊拉斯的好友說著,但伊拉斯只是笑笑,搖了搖頭。
        「我們之間不是那樣的。」
        「忘了她吧,她不值得你等待。你知道……其實我一直!」
        「我想我是不適合有家庭的,此時此刻我心裡只想著去找蒂芙妮纏綿一晚。」伊拉斯眼前的女子愣了一下,許久之後熟悉的聲音又再起。
        「啪!」「爛人!」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半,一如往常的一天,愛莉亞突然出現在村莊門口,在村人還來不及訝異,消息還沒傳到伊拉斯耳中,人卻先出現在伊拉斯面前。伊拉斯瞪大雙眼,愛莉亞一如往常的模樣,除了身上不是熟悉的服裝,而是全身皮甲。
        「沒想到你還在這邊工作啊?不乏味嗎?」熟悉的聲音、眼神,當不高興時候會拉高的尾音,明明相當矮小,展現出來的氣場卻是相當強勢。就是如同記憶中的一樣。
        「怎麼?我突然回來嚇到你了?」伊拉斯從位置站起,往愛莉亞的方向走去,愛莉亞抬起頭看著伊拉斯,伊拉斯也同樣看著愛莉亞。正當愛莉亞疑惑的時候,伊拉斯突然張開雙手,將愛莉亞抱在懷中。
        「等、等等!什麼!做、做什麼啊!」他力量有這麼大?他胸膛有這麼寬?壓在身上的重量好重,被緊緊抱住的身子連移動都有困難,然而。
        「妳……平安回來了……」確認愛莉亞後,伊拉斯有一股安心的感覺。
        「我回來了。」

        「所以我一個人把整個小組的人全部打到在地。」愛莉亞換上了普通的衣服與褲子,她不愛裙子,上衣的鈕扣沒有扣,露出了有些曬痕的胸口,雙手的袖子拉起,纖細的手臂上有些微攏起的肌肉。很難想像這麼一個瘦小的女子,能將神聖騎士團一整組見習騎士揍翻。伊拉斯舀了一碗湯,遞給愛莉亞,愛莉亞連思考都沒有,就直接接過了碗,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就因為他們摸了你屁股?」
        「哈?才不是,是因為他們不給我摸回來!」愛莉亞放下手中的碗,大方地說著。看著愛莉亞理直氣壯的樣子,伊拉斯笑了出來。兩人現在正在伊拉斯的家中,愛莉亞的家已經一年半沒有人住過,伊拉斯一段時間會去幫忙打掃一下,但是若說要煮晚餐,不曾開過火爐的愛莉亞家根本不可能有東西可以烹調,尤其愛莉亞剛回來。
        「還是你煮的湯好喝,騎士團內的餐點簡直跟水沒什麼差別。」聽著愛莉亞的稱讚,伊拉斯露出了微微的笑容,這樣相貌如果給村莊的少女們看到,不知道會迷倒多少少女。但愛莉亞完全沒在意的,品嘗的相隔許久熟悉味道。伊拉斯被稱讚已經習以為常,但現在他卻感覺到開心,他清楚明白自己在某些方面改變了。不,應該是一直以來習慣的事物,現在卻用了不一樣的方向去看待。伊拉斯放下了碗與湯匙,看著毫不遮掩,完全無法與淑女沾上邊的愛莉亞。
        「妳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嗚嗚嗯嗚嗯嗚嗚呃!」滿口食物的愛莉亞發出了沒有人聽得懂的聲音,即使是已經相處相當久的伊拉斯也不明白,伊拉斯笑了一下,拿起碗。
        「吃飽再說吧。」愛莉亞非常開心的繼續將手中的碗裝滿。

        「啊啊,好久沒吃這麼飽了,伊拉斯的手藝實在讓人受不了。」愛莉亞拍著肚子,發出咚咚的聲響,伊拉斯拿出了紅茶,緩緩煮著開水。
        「接下來啊……我被騎士團踢了出來,那不是隨便找個男人嫁了……」聽到這伊拉斯手中的熱壺差點撞到茶杯,但遲鈍的愛莉亞完全沒有注意到這景象,依舊看著天花板。
        「不然就是去當賞金獵人吧。」愛莉亞接過伊拉斯的杯子,雙手握著,溫熱的茶透過杯子暖和著愛莉亞纖細的手指。伊拉斯靜靜的看著,瞬間周圍安靜了下來一般。茶杯飄著裊裊的白煙,入秋後的夜晚相當的寒冷,伊拉斯緩緩放下水壺。
        「我陪妳一起去吧。」伊拉斯打破周圍的寂靜,確認愛莉亞瞪大雙眼楞著。
        「哈?」
        「茶要倒了。」
        「什麼?啊!燙燙燙燙燙!」伊拉斯的提醒反而讓愛莉亞亂了手腳,原本傾斜的茶杯真的溢了出來,灑在愛莉亞的大退上,剛煮開的熱茶燙的愛莉亞跳了起來。伊拉斯拿起一旁吊著的毛巾,遞給愛莉亞,愛莉亞一把抓過來,一邊擦著褲子,一邊問著。
        「你說什麼?跟我去?」伊拉斯坐回位置,笑著說。
        「嗯。」愛莉亞停下了手,上下打量著伊拉斯。
        「我說啊……伊拉斯你沒有離開過村莊吧?賞金獵人的工作不是只有清理清理村莊周圍,或是拔拔藥草採集東西,有時候會遠赴伊利亞大陸進行長達數個月的任務,你有離開過這麼長的時間過嗎?再說,你在銀行的工作不是……呃……做得不錯嗎?」愛莉亞停頓了一下,剛回到村莊時候詢問村人伊拉斯的行蹤時候,村人大大讚揚這位年輕的務實家。
        「就辭掉吧。」伊拉斯這答案讓愛莉亞的眼睛瞪到極限。
        「問題不是這個吧?你為什麼想當賞金獵人?你沒有那種冒險精神啊?」在愛莉亞的印象之中,伊拉斯從小就是只求穩定的類型。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做著一樣的事情,愛莉亞很難想他記憶中的伊拉斯,竟然說想成為賞金獵人。
        「我是想要跟妳一起去。」這回答讓愛莉亞一下子臉紅了起來,但伊斯拉的樣子看起來卻與平常沒有兩樣。
        「否則誰煮東西給妳吃?」
        「唔……」看到愛莉亞的反應,伊拉斯笑著雙手抱胸。
        「誰幫妳歸下路線?誰幫妳做任務分系、事前準備?誰幫妳搭帳篷?誰幫妳洗衣服?」
        「我會自己洗啦!」伊拉斯說了一大串,愛莉亞僅能反駁這個,但剛喊完馬上縮了起來,緩緩低下頭,拿起茶杯假裝喝水。在騎士團的時候畢竟只是小組長,並沒有需要太大的決策,愛莉亞僅需要聽從上層長官的指示進行任務就好。雖然伙食不怎樣,但至少不用自己準備,愛莉亞會選擇進入騎士團有大半原因就是從小幾乎由伊拉斯幫忙打理一切的她,實在沒有辦法一個人過生活。從神聖騎士團艾明馬夏支部訓練所回到位於杜加德走廊南面的這個小村莊的時候,三天的時間愛莉亞無法理解自己到底怎度過的,然而想到未來這種日子得一直持續下去,愛莉亞突然頭痛了起來。的確說出要成為賞金獵人這個想法時候並沒有思考這麼多。
        「再說。」伊拉斯站了起來,收起自己的杯子與水壺。
        「妳如果想嫁人,也得找到有人願意娶妳。」
        「伊拉斯你!」愛莉亞奮力將杯子放在桌上站起,伊拉斯卻已經跑到廚房去了。愛莉亞鼓著臉,又一屁股坐了下去,但心中卻頓時安心了不少,看著沒有燭光的廚房,那看不到的伊拉斯的身影。也許自己回到這,是淺意識的做法吧,愛莉亞此時心中有這種想法。

        「磅!」劍在空中轉了數圈,落在後方訓練沙場上。愛莉亞維持著擊落對方武器的動作,許久才緩緩站起。周圍的讚嘆聲在此時變成掌聲。愛莉亞習慣性地甩了劍,再將劍收回腰間,卻發現沒有劍鞘。教官握著帶有麻痛感覺的右手,一邊張開又收縮,確認手腕沒事。
        「看來您真的曾是騎士團小組長。」報名的時候,接待員一直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愛莉亞,而當正式考試時候,負責擔任考官的教官更是帶著嘲笑的表情,然而一開始戰鬥模擬,短短不到半分鐘,愛莉亞便將比自己高一顆頭的男子所持的武器漂亮的擊飛。考官撿起武器,看著愛莉亞笑著與伊拉斯擊掌接手,並將手中那位開鋒的鈍劍交給伊拉斯。
        「下一位。」聽到監測官的命令,伊拉斯走上競技的沙場。以往賞金獵人的入會考試是真的狩獵任務,然而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加上考慮到原本擔任狩獵目標的熊出沒季節有限,數年前賞金獵人認證考試就改為實戰測驗。擔任考官的教官以前是聖騎士軍團的訓練官,頭髮半白的他穿著白色、被汗水浸溼一半的背心,露出的雙臂滿是訓練多年的結晶,卻被愛莉亞這看似弱小的女子輕易的打落武器。看著伊拉斯剛才與愛莉亞的互動,心想兩人應該是認識。伊拉斯禮貌地敬了一下禮,考官僅點頭回應。他此時只想著要在眼前這看似瘦弱的男子討回剛才的恥辱!看著伊拉斯的腳步,由於賞金獵人的試煉是要能攻擊到考官,身為考官是無法主動進行攻擊。他承認剛才有點輕忽了愛莉亞,才會被輕易擊落武器,但這次他可不會!伊拉斯往前衝刺了!考官武器緊握著武器,手腕緩緩放鬆,打算接下這一擊,化解伊拉斯的攻擊!然而伊拉斯卻順著考官的意思,卻更加軟化自己的攻擊,下壓數次的劍擊中同一點,考官緊繃的肌肉瞬間麻痺,伊拉斯收回了劍一個回身橫斬,將考官的劍再次擊落。周圍瞬間安靜了下來,考官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麻痺的雙手甚至連舉起來都有困難。這下子連愛莉亞都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伊拉斯。愛莉亞在伊拉斯走回身邊時候拉著伊拉斯的肩膀,讓愛莉亞可以咬著耳朵小聲問著。
        「這是怎麼回事?你以前在學校時候戰鬥技巧沒有這麼好啊?」伊拉斯笑笑沒有回應。念書時期的他並沒有將戰鬥都做未來生活的打算,因此只求穩定的他才會選擇銀行當作工作地點。正因為如此,與其說是隱藏實力,不如說是他不想把事情弄得太複雜。
        「大概是我覺醒了吧。」伊拉斯給了這詭異的回答,完全不能理解的愛莉亞奮力拍了一下伊拉斯的背。當然因為身高問題,只能拍到腰部。

        伊拉斯在銀行工作時候,由於沒有什麼特別娛樂,所賺到的錢都存了起來。現在為了與愛莉亞一同冒險,他將所有存款領了出來,除了替自己買了一整套金屬輕甲、金屬靴、手套,以及一把劍與盾。同時也買了件量身打造的盔甲給愛莉亞。
        「我有我的皮甲就好了,不用再……」
        「那根本不合身吧?就接受吧。」愛莉亞剛回到村莊時候,伊拉斯就注意到愛莉亞身上的皮甲是統一制式的規格。由於訓練生相當多,騎士團不可能幫所有人都量身打造,愛莉亞穿著皮甲的時候,下擺會到達大腿位置,讓愛莉亞在移動時後時常壓迫到。加上矮小的愛莉亞莫名的身材相當好,皮甲時常擠壓胸部也讓她不太舒服。然而她是不太介意這些的類型,但伊拉斯的堅持她只能接受。從小認識伊拉斯的愛莉亞相當清楚,當伊拉斯決定的事情,即使自己說破了嘴也是無法改變的,反正大多時候伊拉斯的決定都是相當正確與合理的,懶惰思考的她決定順著就好。接過了賞金獵人身分的證明,兩人前往賞金獵人聯合公會,準備接下第一個任務。在隊伍登記之後,剛成為賞金獵人的兩人接了相當輕鬆的狩獵任務。賞金獵人能接取的任務等級相當多,即使兩人在試煉之中表現突出,任務上依舊得從最低等開始。兩人的第一個任務僅是驅離杜巴頓市北門外肆虐農作物的野生動物。由於時間是入秋,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動物們會多補充食物以保持體內能量足以度過冬天,因此入侵人類領土的事件頻傳。當兩人完成任務之後,準備由杜巴頓北門進入市區時,北門的守備隊突然將愛莉亞攔了下來。穿著制式裝備的守備隊員看不太到樣貌,但應該相當年輕,愛莉亞清楚對方再打量自己。
        「有事嗎?」愛莉亞問著,也注意到對方的手放在腰上的劍上。
        「妳是做什麼的?進入杜巴頓市有什麼事嗎?要找誰?」正當愛莉亞要發火時候,伊拉斯左手抓住了愛莉亞的肩膀。同時,警備隊駐守的北門角落一名看起來稍微有一點年紀的守備隊員走到了這名年輕警備隊員旁邊。
        「抱歉抱歉,這只是依照規定的詢問而已。」老一點的守備隊員說著,正當愛莉亞想問為什麼進出門口的人這麼多唯獨攔下自己的時候,伊拉斯搶先開口。
        「她曾是神聖騎士團的小組長。」愛莉亞猛然轉頭看著伊拉斯,不懂他為什麼提這個,但守備隊員卻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
        「你是她的同伴嗎?」守備隊員問著伊拉斯,伊拉斯笑著回應。
        「是,我是伊拉斯‧艾格。」伊拉斯伸出右手,守備隊員看了下,隨後跟著伸出手。
        「初次見面,我是希利茲‧薩哈拉。這位是喬。」兩人看著愛莉亞,愛莉亞這才看到伊拉斯也看著自己,等著他自我介紹。但愛莉亞一臉不高興,感覺自己好像被蒙住一般。
        「瑪麗亞。沒事的話我要走了。」甩開伊拉斯的手,愛莉亞往城門走進去。伊拉斯苦笑一下,連名字都故意亂說,可見愛莉亞真的不高興了。伊拉斯與兩名守備隊員道別後,跟著追上了愛莉亞,他還注意到那名叫希利茲的警備隊員,敲了一下另一名。
        「笨蛋,就說別把訓練時期的東西拿出來。」當伊拉斯追上愛莉亞,應該說愛莉亞到遠處一點之後的杜巴頓市北邊大道後,刻意在路邊停下來等伊拉斯,當伊拉斯一靠近,愛莉亞立刻轉身揪住了伊拉斯的脖子。然而身高實在差太多,愛莉亞甚至需要墊腳才能做到這件事。
        「剛剛是怎麼回事!你們認識?還是在開什麼玩笑?」面對憤怒的愛莉亞,伊拉斯依舊只能苦笑。伊拉斯緩緩又右手握住愛莉亞纖細的雙手,將它們放下,隨後用左手握住了愛莉亞腰間劍的握柄位置。
        「妳武器的劍柄是朝前,我想這是出自騎士團的習慣吧?」愛莉亞不懂伊拉斯怎突然說這個,正想開口問為何轉移話題,伊拉斯卻搶先一步接著說明下去。
        「妳走路姿勢相當標準,且會閃避路上的坑洞與路人,雖然一路上妳都在與我交談,卻時常注意周圍狀況。這些都是身為一個騎士該有的基本-注意周圍狀況,隨時準備進入戰鬥。」身為騎士最基本的便是隨時注意狀況。敵人是不會打好招呼才進攻,隨時都可能出現戰鬥,愛莉亞想起騎士團的第一周訓練甚至會有訓練教官夜襲訓練生的情況。而警備隊就是看出愛莉亞的動作相當訓練有素,這對於警備隊員是必須審查的第一原則。由於剛離開神聖騎士團,愛莉亞依舊保持這些習慣,才會導致剛才的情況。愛莉亞安靜了下來,卻發現伊拉斯依舊抓著自己的雙手。伊拉斯身高高自已太多,為了摸到自己腰間的劍甚至必須彎腰,超大的手掌輕易又溫柔的抓住了愛莉亞的雙手。
        「還不滿意嗎?那我只好安撫安撫妳了。」伊拉斯說著,一邊將抓住愛莉亞的手拉到了愛莉亞的後腦,一邊壓著路邊的牆壁,臉緩緩靠近,一瞬間愛莉亞無從反應,隨後愛莉亞的眉毛彎曲到了危險的角度。
        「嗚噗!」愛莉亞用頭撞了伊拉斯的下巴,伊拉斯這才因為衝擊鬆開了手,後退了幾步,巨大的聲音也讓周圍人們將目光注意到這個角落。
        「你在想什麼啊!哼!」愛莉亞轉身,憤怒的往賞金獵人聯合公會的方向走去,極度生氣的愛莉亞走路甚至開著腳。伊拉斯摸著微微發疼的下顎,笑著。

        「你說什麼?」愛莉亞看著櫃檯中,那長相將當精明、頭髮半白的男子。對方卻不想再重複一次一般,指了指桌上的一張文件。愛莉亞回頭看了一下伊拉斯,伊拉斯並沒有任何反應。愛莉亞嘆了口氣,拿起文件開始閱讀。文件上的字相當工整,燙金的花邊與上方的紋樣,讓人清楚那是以王室命令發出來的命令書。
        「徵求伊利亞探索者?」以王室為命令,發出徵求人員前往伊利亞進行調查任務,但文件之中沒有說明任務內容。歐萊克王國發現伊利亞大陸的存在已經數十年過去,然而伊利亞大陸上未知的地方還是相當多,即使經過這麼多年,對許多冒險家來說那依舊是一塊寶。然而即使到現在,也不曾發生過由王室發出的調查命令。而命令書一旁貼著一張公告,如有興趣請上三樓,前往賞金獵人公會公會長辦公室。愛莉亞放下文件,又再次看著伊拉斯。伊拉斯點了下頭,以他們的程度,要成為高階的賞金獵人恐怕要數年的時間,然而現在有個機會在眼前,怎麼說也不該放過這次機會。兩人離開櫃台,走到後方的樓梯,往三樓走去。
        「你知道公會長的身分嗎?」愛莉亞問著,伊拉斯聳了一下肩膀。一直待在小村莊的他,對於村莊以外的消息鮮少在意。伊拉斯就是那種沒有興趣的事物會連一眼都不去看的類型。
        「勞洛‧阿爾法特,當今煉金術的權威家族。但他選擇接下賞金獵人聯合公會會長一職,在他的帶領之下,原本漸漸走入末徒的賞金獵人聯合公會才慢慢起色。可是活著的英雄跟傳奇。」愛莉亞用欽佩的眼光與口氣說著,讓伊拉斯有點吃味,但不會輕易表現出來的伊拉斯依舊附和著愛莉亞。
        「原來如此,看來是名很偉大又難以捉摸的人呢。」成為神聖騎士見習生的愛莉亞常聽著前輩說著勞洛的事蹟,當然其中真假難以辨別,但她會很憧憬這種存在,也因此當她離開騎士團,第一個選擇才會是賞金獵人。
        「不管怎說,等等就會見面了。」兩人走到了走廊的末端,賞金獵人聯合公會會長辦公室的招牌就掛在一旁。
        「等等!」愛莉亞先抓住了原本要開門的伊拉斯的首,緩緩深呼吸,調整緊張的心情,隨後才放開。
        「走吧。」伊拉斯笑著,緩緩推開大門。

        「王室早在退魔一課正式亮相前,就開始調查伊利亞大陸有關於『靈』的傳聞。一共派了上百人,六十七個隊伍、公會前往調查。」費雪坐在船艙的椅子上,倚靠著牆壁,一邊咬著麵包一邊說著。遠處,威廉緩緩舉手。
        「嘿,你說。」威廉站了起來,周圍的人則瞬間退後了三步。
        「既然王室許久之前就調查過了,那還發出派遣退魔一課前往的命令,這表示那邊情況比歐拉大陸來嚴重?」嘻笑的費雪廳到威廉的問題,收起了笑臉。
        「我跟過一次調查團,以我評估當時遇到的狀況,與你們現在的實力。」眾人安靜地看著費雪,等待他的下一句。
        「你們活不過三天。」簡短的評語猶如述說的天氣如何,然而內容卻沉重不已。
        「透過村莊人口普查以及港口人員出入紀錄所顯示,在伊利亞大陸活動的人數約是王國的二十趴人口,也就是將近四十萬人。然而最近幾年來,在伊利亞大陸失蹤的人數,恐高達數萬人。」船艙內的氣氛壓力達到最高。伊利亞大陸畢竟還是未開拓的地區占多數,每天因為冒險而受傷死亡的人數大有人在,然而近幾年開始,卻發生大規模的失蹤。
        「所以我對王室提出了一個看法。恐怕靈的真正存在,是在伊利亞大陸。而這幾年來,退魔一課在歐拉大陸所做的,恐怕不是防止靈的出現,而只是單純與對方的先鋒部隊打招呼。」威廉難以置信聽著費雪說出這些話。
        「你是說這幾個月以來,都只是對方的開戰宣言?」威廉握緊著拳頭,想到杜巴頓市這幾個月來因為靈事件死亡的人們,卻僅是因為這種理由與狀況,握緊的右手發抖著。
        「這是事實。」
        「開什麼玩笑!那些人就因為這個理由死去?整個王國隨時都可能被推翻?你想說這些?」威廉大吼並走向費雪,一課的人除了蕾妮以外都紛紛皺著眉、捏著鼻子避開。
        「霍克先生,我覺得……」費雪閉上雙眼,再緩緩張開。
        「你需要洗個澡。」周圍瞬間安靜下來,蕾妮則瞪著費雪。而威廉的憤怒則到了極點,他一手抓住費雪。
        「也不想想是誰在上星期吐在我身上!」這是出發第二個星期了,費雪終於習慣搖晃的船,而上次的逃脫更讓他往威廉身上吐了一堆。而在廣大的海洋之上是不可能隨意洗澡,尤其有女性存在的話,洗澡的優先權當然是蕾妮等人為主。船員們早已習慣數個月不洗澡,除了下雨以外。因此威廉當時僅簡單處理之後,便一直維持身上的異味。
        「啊,我都忘了。」費雪抓起鋼瓶,往門口走去。威廉楞著看著費雪走出去的背影,與一課的人們錯愕著。當眾人走到船艙外,卻看到費雪已經舉起手,鋼瓶口對著天空,鋼瓶口中冒出相當大量的煙霧。
        「下場雨就可以洗乾淨了,我真是太聰明了!」費雪一邊使用Rain Casting,一邊說著,這下一課的人臉更錯愕。
        「在海上造雨的話,不是會變成暴風雨?」聽到阿奇爾的話,費雪嘻笑的臉又再度消失,他相當嚴肅的看著一課的人,而一課的人則靜靜的等待費雪的解釋。
        「轟隆!」天空打下一道閃電,瞬間開始降下大雨。船艙內發出了巨大騷動,水手們不解為何大副的預測會失準。費雪拍了一下手。
        「對耶?」隨後費雪輕敲了一下頭,吐著舌頭。一課的所有人面無表情,無情的雨打在所有人臉上。
        「我以退魔一課團長的命令下令,把他丟下海。」
        「是。」「終於下令了啊……」「明白。」「了解。」威廉抬著頭,一邊摩拳擦掌,阿奇爾不停扭動手指,發出咯咯聲。亨利則折著手,往前走去,而將雙槍帶在身上的瓦勒莉理所當然得拔出雙槍。一課的人們,眼睛共同發出暗金色的光芒。





---------------------------------------------------------------------





星期五時候,與朋友一起看了動物方城市

哈茱蒂實在太可愛了!跟尼克的互動更是可愛

妮子不愛據透,但這部真心推薦

前天看完回家之後看了一下影評

迪士尼這次打造的世界感覺相當吸引人

更想多看看這世界的故事

整場歡笑不斷,除了後面一對父母帶的小孩實在有夠吵以外

還算是不錯的

啊,妮子平常除了逛街買東西、吃東西以外,最大的休閒就是看電影吧

那麼,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瑪奇|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 後一篇:【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