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死侍配角介紹 - 中二力滿點:邪音少女彈頭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死侍│2016-02-15 19:25:27│巴幣:16│人氣:9214
在死侍電影版當中,X戰警方唯二出場的角色分別為眾人多半有印象的鋼人,另一名則是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我流翻譯:邪音少女彈頭。拜託,黑后超難聽,而且很容易跟地獄火俱樂部的黑皇后混淆)。

邪音少女啥 - 的 - 鬼?!


根據維基上的資料(一樣我流翻譯):
邪音少女彈頭(目前聽過最中二的X戰警代號)本名艾莉.菲米斯特(Ellie Phimister)
漫畫初登場是在2001的新X戰警 115期

艾莉是傑諾夏人(Genosha,萬磁王統治的突變人國家),也是白皇后艾瑪.弗斯特的心靈能力班學生。她不斷夢到傑諾夏人民遭到屠殺的情境,隨後夢境成真,大批哨兵出現在傑諾夏,並消滅了全世界一半的突變人。

白皇后雖然靠著第二能力鑽石化倖存下來,但卻救不了艾莉。

之後的故事中她有繼續登場,但原因不明,直到死靈傑諾夏(Necrosha)篇才解釋了,她和大批傑諾夏屠殺受害者被黑皇后復活,但不受控制的她終被吸取靈魂而完全湮滅。

整體看來是蠻悲劇的配角。
漫畫版能力似乎都和心靈與預視有關,名字還被幻影貓吐槽過。形象則是白膚、無眉毛的哥德式裝扮。

扉頁(不科學的乳量…)


內頁


相較之下,電影版算是很活潑了(個人意見)。
能力也改變得更和代號相符:
能在自身附近引發原子爆炸,近似於超級惡棍硝酸(Nitro)的能力。



性格則是EMO族,目中無人的樣子別有一番魅力。

「監護人和瘋子強迫我對付壞蛋。這世界沒人了解我……#覺得人生無趣」


這個角色由德州出身的美國演員:布莉安娜.希德布蘭扮演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電影後僅次於死侍印象最深的配角就是她。
台詞不多,但那種無嘴風跟死侍煩死人的嘴炮風很有化學作用。
給鋼人這種一板一眼的大哥哥帶著跑也是一種笑點。

她的能力我覺得剛好克制鋼人或天使塵(Angel Dust,電影的翻法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另一名X戰警 - 有翅膀的那位)這種純粹的肉體派突變人,
不過需要集氣時間跟預備動作這點不利面對速度型角色,還好本片預算不夠,沒有速度角。
少女彈頭屌打天使塵合情合理。




以下就來些片場照和戲外照。

外衣燒掉前 / 死侍:嘿,你知道我才是主角對吧?


外衣燒掉後,嘖嘖,看看那腰身…


#嘗試溝通
(死侍在看的是茱蒂.布倫的青少年書籍)




坐好坐滿,老娘要把你轟上去 / 死侍:屁股有種熱熱的、癢癢的……要.爆.啦!


橋上對戲

大哥哥你還不錯啦


泥奏凱,少女是我的!


敢跟我搶


我終於得到妳了…等等,妳成年了對吧? / 凡妮莎、死亡女神、席克菈在你身後,她們很火。


加贈鋼人高度計


戲外


動漫展宣傳


便裝





另外,傭兵鮑伯(Bob)其實也很有梗,他可不是莫名其妙在場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3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侍|Deadpool|NTW|邪音少女彈頭

留言共 1 篇留言

D4C 社畜列車
Fucck , you're old wwww 她酸異性三時我一直笑

02-24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威合作 可口可樂迷你罐... 後一篇:漫威復仇者學院~超級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