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只能想不能說】益智節目

作者:火焰│2016-02-14 18:37:59│巴幣:12│人氣:181
【只能想不能說】益智節目

每一集會邀請兩個明星,帶領五名素人成員上節目。
製作團隊先將節目上會出現的問題,對一百位民眾進行調查。
(例如:「女性有哪些身體器官比男性的大?」)
得到的答案則彙整在節目的大型看板上,答案必須在調查時出現兩次以上才能上看板。
答案出現的次數越多排越前面,而參賽者則必須針對每個問題作答。
如果他們講出的答案在看板上有,該答案就會掀開。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奧米珈對方作品
注意:
我們穿cosplay的衣服是穿好玩的,又沒規定要說穿什麼(x
鶴丸國永請代入希文
三日月宗近請帶入奧米珈
  「關於主持我不是很清楚呢,鶴,你呢?」
  『三日月宗近』瞇起眼睛,詢問眼前白色頭髮、金色眼眸的『鶴丸國永』。
  「三日月阿,三日月,」故意拖了長音,他笑得單純,看起來只是一個大孩子。
  「んん~。では参加するか(恩恩~。那就參加吧)」
  小劇場結束,準備要真的開始主持了。
  「唉呀呀,三日月比我積極呢,」鶴丸國永瞇起眼眸,既然德高望重的三日月都出陣了,他哪有不陪的道理呢?
  切到另一個場景,轉眼間已經來到了大量人潮聚集的地方,不過很顯然有人不清楚為什麼這兩個人會出現在現場,是不是跑錯棚之類的。
  「唉呀,鶴,我們跑錯地方了嗎?」
  似乎連這位藍髮的『老人家』都搞不清楚狀況呢,他詢問了他身旁的鶴丸國永,那名青年笑了出來,像是個單純的大孩子。
  「你果然忘了呢,主人要我們出來工作呢。」
  此時他說的主人指的人其實是此時觀看得節目的觀眾,即使沒有玩這款遊戲,也一定會被這兩個奇裝異服的人吸引,提供收視率呢。
  「我來看看主人給的字條......『主持人』?」三日月是個老爺爺,有些不諳世事也是正常的。現場的觀眾與素人已經開始騷動了,這兩人真的是這個節目的人嗎?
  「鶴,你呢?」
  「唉呀呀,好像要我們跟現世的人問些問題呢。」
  鶴丸癱手,說得輕鬆。
  「上面有說要開場......出陣か、わかった。」
  悠雅得轉身,三日月像著鏡頭,連鶴丸也難得收起玩心,「要工作了呢,不然主人會生氣呢。」
  「歡迎來到『只能想不能說』!我們就是本回的主持人!」
  向著鏡頭微笑,三日月......不,是奧米珈恢復了原本的聲音,向鏡頭及現場觀眾打招呼,基本上已經打上了本名介紹,所以這個節目他們要怎麼演都可以,反正只要達成目標
就好了嘛。
  「三日月宗近。打ち除けが多い故、三日月と呼ばれる。よろしくたのむ」(我是三日月宗近。刀紋很多的緣故,而被稱作三日月。請多指教喔)
  一下子又恢復了老人家的聲音,看得出來是爺爺的笑容,還是入手的台詞呢,有人聽得霧煞煞(台),但是知道這號人物的觀眾已經在尖叫了。
  「唷,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突然到來嚇到了嗎?」鶴丸此時的笑容燦爛,像個孩子。因為有打上本名,所以不說本名也可以。
  現場一片驚呼,他們還真的是主持人,爺爺已經拿起了紙條要工作了。
  「ははは。かわいいやつめ(哈哈哈。一群可愛的傢伙們)」爺爺說著,看著素人們,這個是爺爺去照顧馬的台詞呢,用在這個時候卻完全不違和呢。
  「第一題,」三日月頓了頓,讓大家把重心放回題目上,「在車站、書店、各類動漫場次訪問的。腐女也就是喜愛BL也就男男愛情的女性,請問你覺得哪裡可以找到這種人?」
  這個問題也有趣呢,三日月這麼想著,回頭問了鶴丸:「原來限在還有這種人呢,鶴你覺得呢?」
  「當然有阿,」雖然年代一樣,不過鶴丸對於一些現世的事情比三日月清楚很多呢。「特別是關於我們的配對呢。」
  他瞇起眼睛,展露迷人的笑。
  「也不能說沒興趣呢,鶴。」三日月笑著講,笑容是很美麗,但是卻讓鶴丸跟觀眾猜不透他的心思。
  「好了,作答時間開始了,挑戰者桑你們加油~」
  突然宣布作答時間開始,有些素人們措手不及,而鶴丸則是對三日月那抹笑容特別警戒阿。
  「三日月阿,你在想什麼阿?」
  完了完了這隻老狐狸.....鶴丸偷偷得往旁站了一點,「各位,等你們的答案囉。」
  計時三十秒,挑戰者們慌了手腳快點寫答案。
  「はっはっは、近う寄れ。…一度言ってみたい言葉だな(哈哈哈、靠近一些也無妨。...想試著說一次這樣的台詞呢。)」
  三日月帶出他最擅長的傻笑,鶴丸也不敢問,誰知道這隻老狐狸在想什麼。
  「我還是不要好啦,」他愛嚇人,自然對這種事情直覺也是蠻敏銳的,即使被三日月嚇到了,但他仍然笑著問:「各位有答案了嗎?」
  三十秒的時間要停了,三日月往前走近。
  「五,四、三、二、一!停筆!」
  鶴丸宣布,卻看到三日月往某人走去,他拿著比,還想再改什麼或補上什麼。
  三日月帥氣得拔刀,指著那人的眼前,「犯規是不好的行為,注意一點。」
  三日月還是笑著,不愧是老人家,經歷了將近一千年的歲月讓他直覺也很敏銳,引起了許多人的尖叫。
  爺爺阿!這果然就是大家的爺爺!
  「三日月,不要嚇壞人囉。」
  鶴丸瞇起眼睛,善意提醒,「接著,讓我們來公開大家的答案吧!」
  他大動作得揮手,像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一樣。
  「主人有交代過要特別嚴厲一點呢,我忘記了現世的人的承受程度到哪了。」
  三日月笑著,一點都不像剛才拔刀出來的人,那位素人已經被嚇呆了。「從你開始。」三日月抽出筆,讓製作單位公布答案。
  『動漫場次中。』
  這是上頭公布的答案,三日月走回來,並且要鶴丸發言。
  鶴丸回頭,為他家的爺爺跟那位素人說說不起。
  「好的好的!來看看各位有什麼有趣的答案囉!」答案非常多種,包括類似CWT的活動,「唉呀呀!有個讓人驚訝的答案呢!」
  「居然有人回答到班級上阿!看來腐女確實很多了呢!」
  看鶴丸的樣子像是被真得嚇到,不過他號稱是本丸的惡作劇天王,怎麼可以被這種答案打敗呢?
  「說起來,鶴,」三日月說,指著鶴丸最前面的板子,「你看你最前面的板子,那是答案最多的呢,不過你都沒有動呢。」
  「壓籌要擺在最後!」鶴丸伸手,看著板子,那一瞬間他愣住了,「這答案的確令人挺吃驚的阿......」
  「到處都有,」那是第二名的板子,看著出來腐女的廣泛。「借一下。」
  三日月見第一名還沒公開,便借了其中一位的板子來寫,寫出了令人震驚的答案。
  「唉呀呀......壓軸是什麼呢?」
  鶴丸勉強揚起笑,他這次真的被嚇到了呢,「三日月?」
  他笑笑地拿起第一名的板子,「『就是我』、『我就是。』因為意思一樣所以擺在一起。」
  「這就跟『誰誰誰在家嗎?』一樣,訪問又是匿名的,真的腐女就會大方承認了呢,因為答案只說在哪找的腐女.....」他撇了鶴丸一眼,看這個平時喜歡惡作劇的傢伙露出一臉驚訝及錯愕的表情,「再者,這是訪問者的答案,所以這個答案在第一名也不奇怪呢。」
  「鶴,」三日月笑著,笑得人畜無害,鶴丸卻從心底發涼,「你的表情很不錯喔。」
  「現世總是讓我驚訝呢.....三日月,你有什麼打算?」
  「應證答案呢,」三日月說,難得認真,緩步靠近鶴丸,鶴丸卻覺得那是什麼不詳事情的前奏,怕得往後退,攝影機也拉近距離拍攝。
  「主人說有方法可以確定呢,」
  碰!三日月一隻手撐在鶴丸旁邊,兩人距離變得更近,「不是想知道我有沒有興趣嗎,在這講,還是回去講?」
  他笑著問道,同時現場響起一片尖叫聲,也應證了腐女到處都有這句話。
  「喂喂三日月,」他沒有地方可以逃,完全中了這隻老狐狸的陷阱,「這樣我知道了啦!三条家的爺爺果然厲害......」
  「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得到滿意的答案,放過了鶴丸.....不過主持還沒結束呢,應該說才剛開始。
  「當、當然!不然主人會生氣的!」
  鶴丸說,暗自慶幸自己脫離這隻老狐狸的魔掌,不過之後他就要離他遠一點才行呢......果然是隻老狐狸。
  「あっははは、いいぞいいぞ触ってよし(啊哈哈哈、好啊好啊來摸吧」」
  三日月笑著說,一點都不像剛才壁咚過鶴丸的樣子。
  節目也是很順利得主持下去,而且這次的收視率特別高呢。
喔耶我寫完了(毫無高興
好不想上課阿,早請好麻煩喔(NO
把威爾斯人設丟上來後我就各種靈感缺乏,我還有未命文沒有寫完了(
最後,我要說一句我心底的話:
鶴丸你看看你!被爺爺訓到沒話說了齁?
好啦我要去幫弟控設計武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希文|奧米珈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爺爺~~鶴丸交給你了(乾

02-14 18:53

火焰
鶴丸:三日月你滾開!!!!!(#02-14 19:01
莫言
當然是胸部大

02-14 19:29

火焰
好久不見啦02-14 19:34
莫言
好久不見

02-14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希望:黑色... 後一篇:【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