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極光文創】極光文創第五次誠徵文創夥伴(無經驗、同人可)

雪原雪 | 2016-02-04 14:33:07 | 巴幣 52 | 人氣 769

極光文創第五次誠徵文創夥伴(無經驗、同人可)

 各位安安,我是雪原雪,是個小小小小小作家,目前出版商業作品為十五本。

 我已經不滿足於自己出書了,就算各大通路上有我的作品,我仍然覺得意義不是那麼的大;我希望更多朋友、甚至於沒被發現的優秀素人,都可以完成一本商業書籍,留下人生上的里程碑。

 我曾經和企鵝皮老師說:「我只是想,如果當年有一個人也肯發覺我,也許我的人生會大大的不同,將心比心而已。」說我單純也好,說我不切實際也罷,極光文創開始到現在,寫手或是繪師這段時間就是完成了十八本商業作品;我不想花時間去辯解,拿出行動就對了。

 這一次是第五次的公開招募,歡迎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目前短期目標為交流為目的,今後是否要前往同人場還是商業也就要看大家的努力。


====================================

雪原雪
2005-2009 駐站作家
2009-2010 駐板作家與板務
2010-2011 巴哈姆特特約作家

====================================


2016/01/08出版

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 讀品文化 9789864530236

作者:夏懸
繪師:MOMO-LI

====================================

 過年期間,我們的繪師夥伴青姚,也成功的幫忙繪製了兩本書籍,真的非常得令我們覺得高興。

  
王族守靈夜          菜鳥靈魂回收員
2016/02/18 培育文化      2016/02/18 智學堂

 比起自己出書,我更高興成員夥伴能夠出書,因為那是種驕傲,一種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至於極光公會是以交流為目的,不強迫簽到也不會打卡,有活動想參加歡迎參加,有想法大家一起討論;也不太有要求一定要發文什麼的,開心輕鬆的創作,才是極光文創最重要的目標。


極光文創看板娘*繪師MOMO-LI

這邊補充說明

1.這邊不是前往商業的平台,只是大家彼此交流分享心得創作,把這邊當跳板的請自行去
 和出版社聯繫比較快。(這邊鄭重聲明:我不是編輯!謝謝)

2.加入公會極光文創必須要有一定的條件,並無強迫加入,合得來就待在公會聊天。

3.這篇為同人社團或是公會的宣傳文章,和一切商業利益絕對無關

 這邊徵求文創夥伴,如果對於同人或是商業有興趣的朋友,想要一起努力創作,無論是寫手或是繪師,歡迎寄信給我,我很樂意和大家一起交流心得;畢竟創作是要持之以恆以及好的方法,與其孤獨得走這一條路,不如開心的大家一起共同創作唷!

 請不要怕害羞,寄私信給我。

格式如下

暱稱:
類型:寫手(or繪師)
目標:商業(or同人)
發表作品:同人(商業請附上連結,無就寫無即可)
作品連結:

範例

暱稱:雪原雪
類型:寫手
目標:商業與同人
發表作品:商業與同人
作品連結: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HKSHHHHHHH

 未來希望能共同在文創上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本活動在小屋置頂一個月,這一個月期間請大家多多和我聯繫。

=================================
公會文創夥伴心得文


 「還傻傻追著《夢》的你,找到你的歸宿了嗎?」

 歡迎來到這裡,逐夢的旅人們。歡迎來到這個以『創造』為共同夢想、以實現夢想為共同目標的國度。

 在這裡的我們,彼此都是創作的愛好者,但來到這裡,我們就不只都只是熱愛創造的個體而已,還是一個共同追逐、共同激勵的團隊。

 即使我們目標不同,我們也能互相幫助。即使我們目標相同,我們也不需要互相征戰。在這裡的我們,也許乍看像是交流不多、跟文創有關的交流社團,但是當你真正投入之後,你會了解這裡不只是個打打鬧鬧的地方,而是一個能將你在虛擬與想像中創作的東西帶到現實的、一場無止無盡的冒險。

 在這裡,我們可以沒有極限的伸展,並且能在彼此之間也無所忌憚的交換所有。我們能共同研究、共同討論,甚至,我們也能一同遊戲。我們不只是各自擁有著各方的資源,我們也交換著彼此的資源,讓這塊冒險之地能夠生生不息。

 在這裡的人們,分別來自許多不同的領域、有著不同的人脈,每個人也都有創作上不同的專長。我們能交流彼此創作與生活上的心得與難處、交換意見與訊息,有時候,也分享許多生活中的元素。

 我們跟其他人不同,或者說,我們竭盡所能的要與其他人不同。

 在這裡,我們不要文人的相輕或是毫無意義的自我膨脹。這裡充滿著人情味與人性,夥伴之間彼此不需要任何利益衝突與較勁,而是單純的呈現擁有共同夢想的單一指標。

 我們不需要衝突,也沒有互相駁斥的立場。在這裡的人們,彼此會無私的互相鼓勵、互相支持,沒有人會在看到你的努力後卻吝於付出掌聲。這裡沒有競技與名次,每當有人站上舞台,大家都會一起喝采。

 而2016的開始,也是極光耀眼的開始。這是一個特別的一年。我們將在2016年,展開許多新的突破與發展。這將讓我們極光文創不再只是一個社團,而是更大更有力的存在。

 而你,準備好加入這個共同築夢的傭兵團,跟我們一起見證未來的歷史了嗎?

=================================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公會會長

  時間過得很快,極光文創已創立一年多。公會集合各種領域的寫手、繪師,人數雖不多,然五臟俱全。

  嚴謹的公會制度、活絡的交流環境、真摯、良善的各式創作者。僅須通過幾個階段的資格測試即可入會。

  你想要當作家嗎?你曾想過靠著自己的能力在台灣出版,甚至能夠讓自己的書籍到國外被某個異國人看見?

  你想要當繪師嗎?你曾想過自己的插畫出現在暢銷書籍裡面,甚至能夠成
為其他繪師的標竿?

  你感到懷才不遇,感嘆社會無你一處容身之處?
  機會得靠自己創造,不去尋求機會,機會也不可能自己來找你。這裡集結了不同年齡層的夥伴,不只有出版的作家與資深的繪師可供交談,若能彼此熟識,結為摯友,那不也是挺有趣的事情嗎?

  先別提工作了,適度就好。先別提課業了,適量就行。
  正事很重要,我想你聽過安麗,但你想過,你的夢想呢?

  人生只有一次,沒有人能夠把握下一次機會在何處。在這社會打滾的你沾滿了泥巴,是為了忙碌而忙碌,還是為了單純的自我實現?

  最高的殿堂永遠只有拼命攀爬的人才能到達,創作的窄門唯有願意擠進的人才能穿越。

  極光文創不是你的跳板,登天與否在於你下一步的抉擇。

=================================


 您好,我是爾東。一名沒沒無聞的小說創作者。

 我推薦極光公會。

 為什麼推薦?因為這兒有許多熱愛創作的夥伴,讓你不會隻身一人走在創作之路上;這兒有許多專業且無私的夥伴,讓你能夠在創作之山爬得更高、看得更遠;這兒更有願意一起奮鬥的夥伴,讓你在無盡的創作之海中能盡情遨遊。

 「如果你願意與他人交流並更進一步,你就踏入了專業。」一句不知從哪
聽來的俗語,讓我申請加入了極光。

 因為我想要與人切磋、更加進步,在這廣闊無盡的創作世界中攜伴向前。而
極光正是一個提供如此環境的優質公會。讓我找到值得信賴、交流的夥伴、能夠攜手向前的隊友,讓我能夠往創作的專業之路走得更遠、更廣。

 我是爾東,我將極光公會推薦給您。也期許您能進入極光,與我們共同向前。

=================================

輕小說作家

 非常感謝能夠有機會加入極光文創,雖然入社還不久,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平常除了聯誼增進互動外,當社員對某些議題提出疑問時,總會熱絡地討論,因此激盪不同的火花,切磋出新的想法,突破獨自思考以及查資料的盲點,即便才剛加入,但相信同樣目標的人並肩往前行,創作路上不會再感受到孤獨。


=================================

 想看更多夥伴心得,請參考第三次招募文創夥伴 or 第四次招募文創夥伴

 最後收件時間為2016/02/29下午6點為止,謝謝大家。

 第六次招募時間預定為2016/8有意願的朋友歡迎寄信給我唷。

===================================
博客來
2016動漫立春祭
2016/01/15~2016/02/29

成員書籍單本79折雙書75折
雪原雪請點 夏懸請點 MOMO請點
===================================


雪原雪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yukiharayuki

創作回應

狼尾
撰寫文稿中。
因為來信實在太正式了,不知道要怎麼回。
總之,年假過完以後應該就可以了。
感謝。
2016-02-11 17:52:11
雪原雪
[e24]
2016-02-11 20:47:28
狼尾
還是我給回應給太慢....
已經出局了?
[e28]
2016-02-11 20:49:14
雪原雪
慢慢來沒關係
2016-02-11 20:54:46
AI
您好,我上週收到回信就馬上申請了,但一直沒有通過> <
2016-03-04 22:41:06
雪原雪
要先經過計畫唷
2016-03-06 22:36:18
綾瀨控 咇兒(,,・ω・,,)
加油
2016-03-07 15:56:36
雪原雪
[e24]
2016-03-07 19:20:31
別動肝火
縮圖看成桐人...
2016-03-21 20:0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