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Dimension W ~ 維度戰記 ~》動畫第二話劇情

作者:N.F.A.│2016-02-02 11:20:59│巴幣:224│人氣:361

原著作者
動畫製作
導演監督
岩原裕 Studio 3Hz
×ORANGE
亀井幹太


《Dimension W》片頭曲完整版




被隱匿的真相

  動畫版第一話和第二話之間被刪掉了一段內容,是「阿爾伯特.舒曼」向新特斯拉能源最高執行負責人.「克蕾亞.史凱哈特(クレア・スカイハート)」報告百合崎博士殞身的事實以及整個發生經過、導致周遭線圈無法使用的事件,也得知百合崎博士的遺體未能發現。
(這部分被移到動畫第三話)


  「請讓我幫忙回收屋工作!」突如其來的要求讓、響麻、瑪莉、科爾洛基(蟋蟀)三人楞了一下,米拉被問起要求的原因,而她說到「爸爸要求我要是自己死了就得去找不法線圈」瑪莉和響麻才得知那道光柱代表的是「百合崎士堂」博士的死亡。

  而響麻問起了其妻.百合崎星羅(百合崎セイラ)博士的下落,「他被殺害了。就在兩年前,我誕生的那天」她把那過程展現給三人看,響麻已經知道了做這事的元凶,那之中有著他的舊識(原作中是由米拉親自說出口的)。



敗者




   接收米拉成為回收屋的一員後,首次的任務是回收時常大規模截斷通信系統的怪盜手中的不法線圈——其自稱「Loser(敗者)」。Loser 是以美術品作為主要目標的怪盜,進行大規模通信劫持並直播犯罪過程,但是並沒有成功過,因而有說法為 Loser 是受害方宣傳的一環。然而,內幕真是如此嗎?

  對於這次 Loser 準備下手的作品講解,也被刪掉了一段,在漫畫版中有說「其之中含有線圈」因此百年不壞、能不斷地改變樣貌的實情。

  來到現場,米拉把新的工作服換上後從廁所走出來,接著看到人們注視著的大螢幕中——Loser 的直播,也意味著兩人得開始行動了。米拉負責找出使用不法線圈的通信裝置,而響麻負責「直接找本人問清楚」並馬上朝 Loser 追去。


▲ 米拉換上新衣的樣貌


立體機動裝置?

  響麻使用的武器為匕首和繩索,他能將其操縱自如得如同《進擊的巨人》中的立體機動裝置般,不論是飛行或滑翔都隨心所欲,在戰鬥、逃跑中也能將其功用發揮地淋漓盡致,但他光是體力、速度和爆發力都凌駕於訓練過的人之上,打倒守衛等更是易如反掌。

  但是由於響麻緊追著 Loser,當然也在直播中露面了,至少他不以為意,終於兩人的距離拉到零,也被機器人守衛包圍了,兩人共同對付包圍者,當然也輕鬆的幹掉了。呃……動畫版這裡不只是把片段刪掉了,還整個把戰鬥場面改掉,從兩人刀劍相向變成兩人共同解決敵人……嗯,動畫組你不錯


▲ Loser、響麻

兩人在戰鬥中一面交談時,Loser 表示他知道關於響麻的事情。


  也說新特斯拉總是把因線圈引發的重大事件的事實全部掩蓋掉,而他也是,那張臉、那副手腳以及愛妻都因其而失去了,也要求回收屋退下,因為他的目的便是讓被掩埋掉的事實浮出水面——說到此時,警察便闖進來了。

  Loser 當然是私自先逃離現場,而接著警察要行動時去路卻被阻斷,美術館館長把所有的通道都關閉了,這當然不是為了保護響麻。響麻逃離現場後看到了 Loser 逃走時用的地道就毫不猶豫地跳下去了。

「次元…崩壞…」

  館長為何關上所有通道都封鎖?難道他知道關於線圈的事情?不,單純只是因為他的隨行機器人使用的是不法線圈罷了,她們破壞了直播的機器因而直播停止了,而響麻在草率地與機器人戰鬥過後行動力脆弱的警察便再度進入了,但是館長怕自己使用不法線圈的事情曝光而強行拔掉,Loser 知道接著會發生什麼事,響麻更是心知肚明,他沒有救成館長——那是小規模的「次元崩壞」。

  隨著崩壞停止後進入的不是警察,而是次元管理局、以及「阿爾伯特.舒曼」,當然這個事件也會被他們掩蓋掉。



  另一方面米拉捉走了全數的通信裝置,到了 Loser 的兒子那邊,之後
Loser、他的兒子以及米拉都會面了,Loser 見米拉擔心響麻的樣子便了解到他有個很好的夥伴。米拉也把回收屋最需要的情報給問了出口「不法線圈是何人在何地製作的」當然這樣的情報不可能那麼容易獲得,Loser 也帥氣地離開了,動畫第二話就到這邊。



  各位對不起啊,最近弄了很多私事都沒時間打文章……,大概會寫一篇近況簡單說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mension W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FA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直都要... 後一篇:【編輯中】公會「輕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