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魔鏡啊魔鏡

作者:懶藍│2016-01-25 14:13:02│巴幣:12│人氣:137
【魔鏡啊魔鏡】魔幻電影

受困在鏡裡的精靈,因受詛咒而說著一成不變的答案,造成一樁樁皇室家庭悲劇,究竟他該如何擺脫這樣的命運,抑或任由不幸的詛咒蔓延下去?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洛莎莉  對方作品:

飾演角色/魔鏡精靈:伊澄  公主:洛莎莉 

─────────────────────────────────────────────────────────────

  傳說,有一面具有魔力的鏡子。
  傳說,它破壞了無數的家庭,摧毀了許多王國。
  
  如今───

  在一個看不見光亮的房間,有面鏡子掛在牆上,仔細一看鏡子裡似乎還有個人。

  是個相貌清秀的少年。

  「魔鏡啊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一個長得貌美的女性站在鏡子前面,身上穿著華麗的禮服。

  「是您,王后陛下。」帶著微笑,鏡中的少年做出了回答。

  聽到少年的回答,王后滿意地點了點頭,走出房間。看到王后離開後,鏡中的少年露出悲傷的表情。

  真的、受夠了。

  鏡中的少年是魔鏡精靈,過去的他是個王子,因受到詛咒而被封印在鏡子裡,只能說著一成不變的答案。

  要解除魔鏡的詛咒,只有找到真正美麗的女性,可是少年一直找不到,歷代持有者都是內心醜陋的女人。

  這個王國現在是由王后統治,而國王在某天出城之後便消失了。

  等等───那是……公主殿下?

  在鏡中的世界,他看得到現實世界的每個地方,他在一個畫面看見了換上侍衛服裝的公主。

  找到了,真正美麗的女性,如果是她───魔鏡的詛咒就會在此結束了。

  過了一陣子,一臉不滿的王后回到房間裡,看來又是被其他貴族說了什麼吧。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走到魔鏡前面,王后又再次問道。這時,公主也正好經過這個房間。

  少年瞇起眼睛笑著說:「當然是公主殿下……而您則是這世上最醜陋的女人!」

  「什麼!」王后露出極其猙獰的表情,「不該是這樣的,我才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女人!」眼睛餘角看見了門外的公主。

  「我要殺了妳,變得更加美麗!」王后緩緩逼向公主,眼裡滿了忌妒與憤怒,她恨不得除掉所有比她美麗的女人。

  唉───

  「該住手了吧。」鏡中的少年嘆了口氣,「我不想再摧毀一個王國了。」他用出了所有的魔力。

  王后的腳步停了下來,身體正快速地衰老著。

  「不───」王后發出刺耳的尖叫聲,接著跪倒在地上。
  她變成了老婆婆,失去所有的記憶,一臉茫然。

  看著公主一臉疑惑的樣子,「這是她過度使用魔鏡的關係,她已經奪走許多人的生命。少年從鏡子裡走了出來,「這點懲罰算小了。」

  只剩下一點點魔力了,真糟糕。

  「忘了介紹,我是魔鏡精靈。」少年露出笑容,向公主鞠躬,公主殿下,請收下魔鏡吧,如果是在您的手裡,我相信魔鏡的詛咒將會從此消失。

  如果是在您手中,我便能好好地睡一覺了吧。

  「收下魔鏡,父王會回來嗎?」公主擔心地問,「還有、王國會變回原本的樣子嗎?」

  果然,您是最美麗的女性呢。

  「當然,公主殿下,過不久妳想見的人便會出現。」帶著滿意的笑容,少年走回了魔鏡裡頭。

  「王后的統治結束了嗎?」公主跌坐在地,看著牆上的魔鏡,還不太相信眼前的事實。

  「我的小公主怎麼坐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嗎?」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公主回頭看了一眼。

  國王回來了。

  揉了揉眼睛,確定不是幻覺後,公主搖了搖頭,「沒什麼。」笑著撲進國王懷裡。

  之後,失去記憶變成老婆婆的王后被安排到城鎮裡生活,重新拾回統治權的國王讓王國回復了以往的和平,魔鏡則被收回了公主的房裡。

  魔鏡精靈的存在,是公主的秘密。
  精靈也從此沉睡在鏡中,魔鏡變成了一般的鏡子。

───────────────────────────────────────────────────────────
【工作結束】

  伊澄紅著臉回到房間,在書桌前面像是失了魂。

  「唔。」摸了摸臉頰,他的臉更紅了。

  因為在拍攝結束後,洛莎莉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吻。

  被、被親了……
──────────────────────────────────────────────────────────
【後記】  

  
  ↑王子裝的伊澄
  
  原本這工作是第一個接的,結果拖到現在……

  還好,在壓線前弄完了

  接下來,應該還能接一兩個工作吧~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2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伊澄Isumi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你裝扮總算正常了(乾

01-25 14:15

懶藍
正常了www01-25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懶藍の心得】Lap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