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期許的時光盒2

作者:懶藍│2017-02-23 19:41:56│巴幣:8│人氣:198




主題:期許的時光盒2

記得去年埋下的信嗎,該開封看看去年的自己寫了什麼了!
看完後再寫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信吧!

完成時間:2/1~3/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圖-描繪給一年後的自己信的內容。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給一年後的自己信的內容。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歌-演唱有關給一年後的自己信的歌曲、簡述理由。
(改詞、翻唱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じ......什麼!?我靠太近了嗎!?」



  「爸爸,這是……?」才剛醒來,伊澄就從雅紀手上收到了一個盒子,睡眼惺忪的他還搞不清楚狀況。

  「你等下自己看吧。」雅紀留下這句話,就離開了伊澄的房間。

  爸爸應該又要去忙了吧。

  伊澄將盒子先放在床上,然後走進一旁的浴室。

  「箱子裡是什麼東西呢?」邊刷著牙,伊澄邊想著箱子的事情。最近也沒什麼節日之類的呀,應該不是禮物才對。

  帶著諸多疑惑,刷完牙的伊澄坐在床邊,將盒子放在腿上打了開來,才知道這是去年他剛進公司沒多久寫的信,還有……他最愛的圍巾。

  我怎麼會忘了呢?這是一年前的我寫給自己的東西呀。

  小心翼翼地將信拆開,伊澄讀了信裡的內容,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害羞呢,雖然現在也是,不過會把臉埋進圍巾裡這個習慣已經改掉了。

  「信看完了,那就再寫一封信給一年後的自己吧。」伊澄將圍巾和信收好,然後坐到書桌前面。

※※        ※※        ※※

  To:一年後的自己
  
  嗨,你好嗎?

  看見這封信的你是不是也和現在的我一樣呢?完全忘記一年前自己做過這樣的事情,這也代表著時間過得有多麼的快,有很多事物在一眨眼就過去了。

  雖然有很常一陣子沒有注意工作的事情,但我發現最近很多新進公司的後輩呢~

  你沒看錯唷,有後輩進來了。

  這也意味著能認識更多的人了,過去的我應該也沒想到吧。

  你知道嗎?

  這一年我要非常努力地工作,不能再因為一些事情而耽擱了,所以一年後的你一定會變得更厲害、更獨當一面。

  也許現在的我還有不少東西要學習,但我相信你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加進步的。

  最後……

            記得要再寫給下一年的自己喔。


                                2017/02/23 伊澄』


  期待著下一年的到來,伊澄將信放進另一個盒子,然後收到櫃子裡。

  時間的齒輪仍再轉動著,今天的自己也要繼續努力才行。

  伊澄將櫃子鎖好,然後離開了房間。


                                      ﹝完﹞

【後記】

  這裡是剛開學沒多久的藍。

  和去年不同的是,我今天到學校的時間都比往常都來得早,朋友們都很驚訝,因為我是很喜歡睡覺的人,一睡醒還會鑽回去暖床的那種,會做這樣的改變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要試試自己能這樣堅持什麼,單純只是要挑戰自己,不要讓自己被懶癌搞垮了。

  之後,應該會開始寫自己想的故事,還有伊澄和雅紀父子兩個互動小劇場,父子倆的互動是之前就有想寫的,算是小短篇吧,可能用發幾篇文或是加在各通告後面的方式。

  最後,今天開始好像變冷了啊(抖)~還會下雨,好麻煩呀~

  大家小心別感冒了,我好後悔把最厚的外套留在老家,想說帶回來很麻煩啊~我現在就只能穿著短袖+薄外套,包著棉被窩在筆電前面而已,嗚嗚。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伊澄Isumi

留言共 2 篇留言

MoYuゆ
入我教者,皆有惰性!!!(X

02-28 02:24

懶藍
教皇大人貴安!!02-28 12:39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d46b49dbf20e888a363282fec5a2d93.PNG?w=300:「一年真的是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呢,其實奇魯克都快忘記去年有這個活動了!努力工作之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因為我們要一起加油嘛!」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http://i.imgur.com/9DY0prz.pngX1

03-06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