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傳說中的黑歷史(鉛筆投稿友創文章)

作者:萌筆│2016-01-24 13:27:06│巴幣:10│人氣:524
前言:

本篇是鉛筆還在就讀高中時的作品,因為那個時候相當迷皇宇老師的少女兵器,於是在某場FF之後跟老師要了他的電子郵件,然後很不自量力的寫了以下這篇文章給老師看。

後來老師建議鉛筆投稿到少女兵器出版的友創文化公司,因為公司目前還沒有打算出版有關少女兵器的小說,因而沒有採用鉛筆的稿子,不過對那時收到回覆的鉛筆倒是還蠻開心的。

期間還收到皇宇老師諸多的鼓勵及對少女兵器的人設瞭解,這是鉛筆最寶貴的一次經驗,,因為那時少女兵器WEB還沒上市網頁遊戲,所以文中的世界觀是鉛筆原創的,以下貼上給各路巴友看看。


  天空飄來了數朵白雲,在這美麗的田園景觀更添一抹幽靜。

  但一輛車子行駛的聲音從遠處的路上傳來,打破了這美好的寧靜。

  車上坐著兩個年輕的男子,其中一個幾乎可以說是油盡燈枯的癱坐在車子上,他用空洞的眼光看著四周的景色,趴在那邊聽著這裡的蟲鳴、鳥叫,在聽完之後,用像是抱怨的語氣嘟囔著:「真是悔氣,坐了那麼久的飛機、轉搭了許多了船,沒想到最後竟是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說完他倒頭就睡,絲毫沒有理會前座駕駛吉普車的友人。

  「零,別睡了。」

  正在駕駛著吉普車的另一個男子無可奈何的扭頭過來叫著小自己幾歲的夥伴,同時熟練的切換排檔將車駛近一條彎曲小路。

  名為零的男子只是慵懶的看了一眼駕駛,然後彷彿沒有聽見般的闔上眼繼續睡。

  駕駛男子知道這是他無聲的抗議舉動,不過卻也拿他沒辦法,只好苦笑了一聲將頭轉了回去,將注意力放在副駕駛座旁的一份命令上。

  『零、伊.羅伯特明日起將調遣到GA少女基地擔任其維修師與戰術指揮官。』

  由於這份人事調遣命令,兩人只得匆匆忙忙的開始收拾行李離開所屬的單位,前往傳說中的GA少女基地。

  新世紀公元2xxx年,地球在這漫長的世紀交錯中已經發展到了極為先進的年代,在物質的進步的同時,世界各國的軍事也開始進步,進而發展出一種名為『GA』的兵器。

  GA的能力是藉由某個形狀類似黑色的立方體盒子和某種現實的武器共鳴而形成的裝備,而且一旦與一種兵器產生共鳴而共鳴能力者將只能終身使用該兵器,而且以目前的科技來說這項技術只能適用在女性身上。

  武裝機動少女:這種只存在在一些思想不單純的人腦海中的東西,在裝備了各種高性能的GA後已經逐步取代了一般坦克、戰車、裝甲車等主力武器的地位而登上了戰爭歷史的舞台。

  這種原本只有在科幻小說或是漫畫中才會出現的美麗、厲害的機械少女戰士一經推廣到軍隊後就立刻得到了廣大熱血青年軍人的一致好評!

  其有著異樣的鋼鐵武裝、無堅不摧的強大火力再加上過去裝甲武器所無法比擬的高防禦力與靈活性使得GA在短短的幾年時間裡迅速確立了其在軍隊中的重要位置,並且作為

  戰爭的資本直到現在仍舊在科學家們的手中不斷進化著形態!

  後來在世界聯合國的決定之下,將世界各國的機動武裝少女,也就是少女兵器們集合在一起成立了一個軍事特別機構,也就是GA少女基地。

  GA少女基地坐落在地中海的一個小島上,由於這間基地掌控著GA的技術,所以在這世界上的所有地圖與衛星皆沒有這座小島的存在,唯有高階軍人透過特殊的船艦導航才能到達這裡。

  這座小島與外界隔絕,四季時常交替,氣候多樣化,加上來自各國的少女們都有各有各的喜好,所以造成了這座小島上的特殊人文景觀。

  例如來自中國、台灣的GA少女們,她們在這島上的找了一地土地肥沃的地方開闢田地,平時沒事的時候在這種種菜自娛自樂,並建立一棟中國式的木造房屋供給自己居住。

  「原來這就是中國式的房屋啊!真是開了眼界。」不理會獨自睡大頭覺的零,開著港口停放的吉普車的伊細細打量著這棟「山形」屋頂的中國木屋。

  在經過這田園景觀駛進森林之後,映入眼簾的又是一處不同的所在。

  伊呆愣的看著森林旁的黑白木屋,房子的特徵是柱子、屋頂,上方門扇形氣窗的大門、格子窗,及一對煙囪,陽台外則是擺了幾張藍白相間的椅子。

  「真是懷念啊。沒想到可以在這看到古老的英式黑白木屋,看來這裡應該是英國GA們的宿舍。」伊放緩了車子的速度,彷彿是不想打擾這座沉睡在森林中的房子。


  隨著路線的改變,伊在路途上經過俄國、法國、美國GA的宿舍,每間宿舍都有他的其特色,看著他驚歎不己,讓他以為自己是來度假似的。

  「終於到了。」伊將車子熄火,看著眼前的小島指揮所,同時把身後睡死的零叫起來。

  GA少女基地的戰略指揮所,聯合國統稱GA司令部,少女們出擊、戰術討論、情報分析都是在這進行,同時這也是零跟伊被調來的所在。

  這個戰略指揮所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一般軍事設施該有的一點也不少。

  「在哪呢?」零四處張望的看著指揮所內的四周。

  伊無語的看著同伴:「零,你再找什麼?」

  「軍武娘啊!」

  「軍武娘?」伊摘下臉上的眼鏡稍微的擦拭一下:「那是什麼階級?」

  「也就是穿上GA的少女,因為她們穿上鋼鐵武裝給人一種異樣的──萌!!所以我都這樣稱呼。」

  伊.羅伯特翻了一下白眼:「少取這種無聊的稱呼,等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可別這樣喊。」

  正當兩人幫運行李的時候,殊不知]指揮部內有著一道視線正悄悄的觀察他們。

  『姓名:零,年齡:二十歲,出生地:不明,軍職:維修師,附註:唯一一個會修理黑機關的天才維修師,個性:有點好色。』

  『姓名:伊.羅伯特,年齡:二十二歲,出生地:英國,軍職:戰略指導士官,附註:此人行事果斷、冷靜。個性:斯文有禮。』

  各國GA少女們手中各有一份資料,同時她們面前是一面大螢幕,螢幕上是零跟伊的特寫。

  「現在請各位學姊表決。」頭戴水藍色水兵帽,身穿水手服的小女孩拿著一支麥克風走上台前詢問她們的意見。

  「日本GA學姊代表。」小女孩將麥克風交給充滿東方特色的黑髮女性。

  穿著—身日式和服的女子,手中那把特殊武裝的雙刃斬翼刀放在身旁,雖然臉上是溫暖的笑容,但說出的話是令人感到恐怖的:「死刑。」

  五官十分鮮明,乍看之下個性似乎是像日本大和撫子般的溫柔賢淑,可是當她動起怒來,卻令人感到不寒而慄,不過平常她可是GA中最溫柔的大姐姐,正因為這樣,她在
各國GA中頗受歡迎。

  【日本GA武裝戰鬥姬「皇國二號決戰兵器」橘花!】

  小女孩點了點頭,同時螢幕上日本上方出現X。

  「德國GA學姊代表。」小女孩將手中的麥克風遞給另外一位金髮少女。

  她輕輕的拂過自己的金髮,手中的扇子打了開來:「德意志的決定是無用的男人不必留下!」

  金髮藍瞳,渾身充滿著優雅的氣息有著日爾曼血統的她,雖然平時相當難相處,但是一旦出任務是其他GA們值得信賴的超強夥伴。

  【德國特殊重砲GA「古斯塔夫」朵拉!】

  螢幕上面德國出現X!

  「有兩票反對了囉!換英、法聯合GA學姊代表。」看著螢幕上的兩票反對,小女孩笑咪咪的將麥克風交給英、法GA少女那邊。

  英、法兩國GA代表對看了一眼:「英、法反對!」

  「剩下蘇聯、中國、美國GA學姊們了囉。」看著螢幕上的四票反對票,小女孩將視線轉到其餘GA身上。

  「可蘿嵐,不用再問了。GA少女基地是絕不能充許有男人的。」朵拉厭惡的看著螢幕上的零與伊的特寫鏡頭。

  尤其她最討厭零那噁心的笑容。

  名為可蘿嵐的小女孩將螢幕上的各國皆打上XX:「耶!各位學姊,那我們來討論該怎麼對付他們吧。」

  可憐的零與伊.羅伯特他們兩個在還沒踏進司令部的大門前,沒想到自身的命運就被這些少女們決定了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 Web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星
一上來就死刑
主角可能會需要這個(遞出假髮

01-24 13:33

萌筆
嘛~ 反正是黑歷史看看就好01-26 00:17
諸葛
主角得當偽娘了

01-24 15:16

萌筆
有兩個耶,你指哪一個?01-26 00:17
孤狼
還沒有上任就被討厭成這樣了,這年頭主角真難做啊

01-25 23:34

萌筆
鉛筆家主角會好做的話,鉛筆就不叫做鉛筆了WW01-26 00:18
諸葛
都得當了W

01-26 13:15

萌筆
你先穿來看看02-12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