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黑遍全楓谷 (16) 聽說友誼去吃火鍋

作者:天光雲影│2016-01-15 19:18:54│巴幣:2│人氣:94
  火鍋,意指將各種食材丟入一個裝滿熱湯的大鍋中的料理。

  對,沒錯。在聚餐時的確是種最佳的選擇,而我們友誼一行人目前正在某間連鎖的火鍋店的包廂內。畢竟在煮火鍋時不能滑手機,對於我們的領隊-林雪大小姐來說是一種最佳的選項。搶食物時不但可以團結並增進感情,還可以考驗智商、手速、人品還有臉的一項活動。

  於是林雪大小姐就把我們給拖過來了,不管是公會部門的還是技術部門的都沒被漏掉。畢竟這算是尾牙吧,但自從這次的活動結束後……某領隊表示還是少來為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呢?讓本人我來向各位說明。





  說到火鍋,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由於本人我的身體不太能吃辣,於是我們的領隊大人就給全員都點鴛鴦鍋了。

  於是乎,我們全部部門的人都進入了大風吹模式。在一輪大風吹結束之後……位子也排好了。

  由於人太多,所以開了三桌。職業選手與核心人物一桌、公會部門一桌、技術部門一桌

  跟我一樣不怎麼喜歡吃辣的人有……寧月、楊羽、文忻、曾光、林玟(公會部門的總會長,她是我在N年前認識的一位公會管理的人才),而庾翊、王臻、藍雨、藍瑄、藍語、方檜櫯則是坐在另外一邊。

  但由於庾翊跟王臻點了個啥地獄口味的湯底……於是方點心大大就發揮了他那經常轉型的經驗-辣味湯底與清湯湯底間隨意的切換來切換去,於是寧月開啟了重砲指揮官才會的技能-大聲模式對著點心大吼。

  畢竟她絕對不會想要讓自家身嬌體弱的隊長我因為吃到辣油而病倒,再加上其他人也會不高興……於是她這次的大聲模式並沒有人阻止。

  被吼完的三號位方點心……只能欲哭無淚的跟服務員要了另外一雙筷子,然後他就只能用新的筷子來夾清湯湯底的料。



  最讓人出乎意料的是……我們的煙消雲散大大真的很能吃辣,他進入了吃貨的模式。他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含有大量辣椒的醃漬白菜,於是王臻大小姐罵了聲「駛你娘」之後也拿了一堆醃漬白菜來吃。

  不用說,王臻大小姐吃完之後又罵了聲「耖」。罵完之後馬上給自己灌了一大口的啤酒,但還是沒用。

  然後身為他姊姊的藍瑄,給自家弟弟默默了給了個讚之後給他倒了一杯柳橙汁。於是王臻大小姐看到此景就進入了垃圾話狂噴模式,噴到寧月發火然後把她打出去為止。

  另外一邊,曾光他的碗裡面被庾翊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然後曾光吃完之後給庾翊一個中指-因為他不喜歡吃辣。

  給完庾翊一個中指之後,文忻給他倒了一杯水。於是曾光感覺自己看到了一位天使,而在他的眼中的文忻彷彿自帶煉獄巫師的光環般閃閃發亮。



  總之,在王臻大小姐跟寧月開打時……我趁機把兩個鍋子裡面的肉全部撈光。吃完之後繼續看著她們在上演全武行,並喝了一口柳橙汁。

  這次的聚餐真的挺好玩的,鬧到最後變成我、王臻、點心三人在搶最後一塊肉(吃到飽會有限制點餐時間)、庾翊狠狠的拍了曾光而讓裝醬料的碗翻了、寧月等其他友誼的正常人就把剩下的菜、豆腐等吃光……。



  友誼為何會有一堆奇葩?    來自林‧友誼公會部門總會長‧覺得不應該過來聚餐‧我真的不認識他們‧玟


  看來一年吃一次火鍋就夠了…… 來自林‧無言至極‧雪



  事後,我也因為趁人不備時偷吃東西的這件事情嘗到了惡果。

  「寧月……我覺得我快死了……我想要叫羽羽過來談一下我的後事,肚子好痛……。」

  於是友誼戰隊的治療之神-古寧月滿臉黑線的把我丟去醫院進行各種亂七八糟的檢查。

  最後檢查的結果是本人我得到了腸胃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3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牛舌餅只有牛舌
吃火鍋當然能划手機 然後那辣度是會拉n天的辣度吧ww

01-15 20:07

天光雲影
ZZZ 可以是可以啊 會被吃光我跟你說......01-15 20:08
牛舌餅只有牛舌
好像沒差

01-15 20:15

天光雲影
ZZZ01-15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我就是要被人掛上版面...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