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SPRZ✞GothiChurch】Canticulum XIV:Centuries

廢墟貓 | 2016-01-14 11:53:39 | 巴幣 58 | 人氣 334




▬▬▬▬▬▬▬ஜ۩۞۩ஜ▬▬▬▬▬▬▬
【Canticulum XIV:Centuries】
──Fall Out Boy*Centuries──
▬▬▬▬▬▬▬ஜ۩۞۩ஜ▬▬▬▬▬▬▬



  《Fall Out Boy》的歌曲《Centuries》頗有世紀跨越之感。之前翻《刺客教條》的音樂,偶然看見有人用這首做《大革命》AMV,超級熱血澎派我就決定透析這首歌的歌詞意義,後來發現和本家詩緹菈和史考賓姊弟檔的故事剛好可以搭配欸!


  雖說祝賀農曆新年也就是陰曆新年,不過這張圖一點也不農新啊〈笑死〉,而且我最近總講成陰間新年〈毆〉。這不是PARO,是這一組人馬在本家SPIRITUZ〈跟阿閏等神魔同一個時空環境〉設定的原形象,解釋下方詳列:


  我設定的世界觀基本建構於我們身處的地球,但地球上存在不為人知的生物概念。當中牽涉部分時空跳躍的元素。

  因為這故事裡有兩、三個角色有特殊能力,跟時間輪軸有點關係。其實就是我想表達的時間跳轉。不過能否很好解釋出來就不知道了,本家故事以18世紀末至今的地球為主,大致相關人事物及歷史設定跟現實地球沒有兩樣,但有些史實、人物跟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有很大出入,雖然看過市面上不少作品也會直接套用歷史,不過我不想誤導不熟悉這些事物的讀者,所以覺得或許在似是而非的環境內,多加入些不思議元素,可以引起特定的部分質疑好去探究事實?

  最終我只是想證明魔法跟科學是相輔相成,不是互相牴觸啦!原先的ZERO那方面已經被說有複雜度了,所以這個會以漫畫方向來敘述,角色也會從詩緹菈換人,何時開始還沒有個明確規劃。

  另外,不知道會不會注意到這圖背後的色彩很像……嗯,其實最近對岸在南海蓋好機場間接宣示〈消音〉,接近某國北邊又在試射氫彈、IS也是繼續爆哇爆,近期還有清真寺喋血,雖然這些事情大概兩三年前就在發生了,不過我跟老爸都覺得歷史已經進入重蹈覆轍輪轉了。哀,人真的有時候很悲哀欸……多互相愛護自己身邊能愛護的人事物吧。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以我來看這張畫的人物裡男女都很帥很美,
可以看出左邊的背景在白色翅膀下是白薔薇,右邊的背景在黑色翅膀下是黑薔薇,襯托出相反的對比。
擁有白色天使翅膀的男人拿著銀槍,黑色天使翅膀的男人拿著白劍與黑色煙斗,感覺的出男性雄風。
另外由其是中間的女性,胸前的胸飾翅膀一白一黑,正好可以平衡黑白兩著。
而戴著藍薔薇頭飾的咖啡瞳女性,其外表讓我感覺特別喜歡,總之所有人都畫的很棒喔!
2016-01-15 11:08:48
廢墟貓
我很喜歡強烈的對比感XDDD,太好啦我有時候會擔心男角畫得太中性qaq謝謝天馬////
穿藍色咖啡瞳的是尤琴妮: D中間那位的好閨蜜////
2016-01-15 21:04:00
小天
不管是元旦年還是農曆年...
總是就是要快樂...(≧▽≦)

不過背後的色彩.........
我不知道為什麼啊~~~~~~(艸)
2016-01-15 20:23:58
廢墟貓
新年真的要快樂哇這樣整年才會都很快樂////

因為背後的濃重顏色XDDDD我昌想的是戰事哇...(炸
希望今年可以平平安安
2016-01-15 21:04:38
駱駝商旅
花花綠綠DER
2016-01-16 00:28:23
廢墟貓
XDDD我滿喜歡對稱色,對比用得很強烈////
2016-01-16 10:18:14
鈤守&鈅狐
圖好美好漂亮的說~~~ >ω<
2016-01-16 21:39:26
廢墟貓
^q^謝謝鈅狐唷,先預祝新年快樂
2016-01-17 10:28:23
月淼
噗噗~真的很歐風XDDD
2016-01-24 22:38:59
廢墟貓
超級歐風XDDDD
2016-01-25 11:25: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