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eds of Stars】北白川蒼見(詳細設定)2016/07/15修改

群青。 | 2016-01-10 20:11:32 | 巴幣 24 | 人氣 430



身高:172cm
體重:65kg
年齡:17
聲線:中性、音域廣、平靜如水。
日文(示範曲:太陽と向日葵
英文(示範曲:Love Me Like You DoBurn

Outside

外貌
身高不多不少172整,跟嵐相當逼近的一個身高。

擁有一頭蓬鬆又易亂翹的白色短髮,有光澤,以及赤紅色的雙目。

因為頭髮會亂翹所以有時外出走幾步路就會冒出一根呆毛,為此時常穿戴毛線帽或連帽上衣、外套。

膚色介於白皙與健康小麥色之間,較偏白。

有酒窩,然後剛好是一個常笑的人。


健康
會貧血,時常可以看到他扶著路邊的柱子。

早晨低血壓,但提到要工作會撐起來,大概讓他獨處個十分鐘左右就會提起幹勁。

體力是可以撐二十四小時工作的,但逼近二十四小時時可能會昏倒。身上出現的瘀青大多是這麼來的。

血型是A型(藉蒼見的嘴說一句話:如果我要死了,輸血給我吧。),有人說A型人都自私都容易得心理疾病。


個性
外觀看到的是陽光、開朗,有點幼稚,實際上是……等會你們看Inside部分。

對談時基本上是正向思考,但會把現實狀況考慮進去,比如說你跟他講考試快到了,他會提醒你考完就馬上放假,但也要趕快複習。

是個愛笑的孩子,基本上應該看不到他不笑的時候,然而就算憤怒還是面帶笑容,標準笑面虎。

笑點很低很莫名,就算你的笑話很爛很沒梗,他還是會捧場笑的很高興。

紳士一枚,但是有時講話欠揍,千萬不要被他惹毛。(這是所謂的幼稚)

很會安慰人,魔術甜點樣樣來,被故友稱為理想保姆,本人矢口否認。(因為嚇小孩也是他的惡趣味之一

總是悠悠哉哉的樣子,好像天塌下來了也不關他的事一樣。大概就像上課時老師在噹人,他還翹著腳悠閒的喝他的茶,甚至笑著問你要不要也來一杯那樣。

其實很有禮貌,知道什麼場合做什麼事,亂來也會挑對時間亂來。(我指嘴砲,不要想歪。

被惹毛的時候你甚至看不出來,但是握手(或物品,甚至是單純握拳)的力道會加強(總之你看他的指關節會用力到發白就是了),這時可以自己評估一下。

因為是笑面虎,有時候會用那個燦爛的笑容說出非常驚人的話,甚至是吐槽、調侃、嘴砲。


興趣
魔術,撲克牌不離身,他稱那副牌為自己的幸運符,思考時會拿在手上把玩甚至不經意的拿來變些把戲。

中文,回家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開始翻中文字典。

甜點,很會做甜點,身上會帶一些,可以跟他要要看。通常都會給,視好感度甚至會記住你的口味問你要不要下次做什麼樣的甜點給你。

心理學,閱讀的資料大多是心理疾病相關,也喜歡那些透過細節審視一個人的伎倆,然而那實際上不大管用,因此只是喜歡。

驚悚跟推理小說,他父親希望那成為家族傳統。(因為祖母是推理/犯罪小說家,父親在出版社負責編輯的領域恰好也是這樣。)喜歡Agatha Christie。(嗯,就是他們家的傳統。)

把嵐耍著玩,個人表示是因為嵐只要你說個什麼她不知道的東西,然後再問她「妳沒聽過嗎?」她會馬上中計。

吐槽、調侃,這些是熟人限定,大概跟只有你的損友會這樣虧你是一樣的道理。


專長
語言上中英日,基本上都會講,所以回台灣沒有什麼溝通障礙這樣的事情發生。

手巧,魔術、美工都在能力範圍內。

廚藝僅限甜點精專,菜色什麼的……還是算了吧。

記憶力強大,背誦速度快。記歌詞很好用,雖然他大多拿來記食譜、記他的一些心理學資料。

時間觀念極佳,被嵐當作活體時鐘,大多時候可以以直覺準確報給你現在時間,準確度大約九成。

觀察力良好,大概你換個戒指他馬上會注意到,善於發覺兩件事的相異處,進行歸納及統整。


出身
由在日本居住的阿姨姨丈養大,有一個正就讀寄宿學校的十歲表妹。

從國中畢業前就有想要回台灣看看的念頭,直到高二的第一個學期末才提起勇氣向阿姨姨丈表示想回台灣。

他們同意後,馬上替他辦轉學手續,在學期末轉學至台灣的學校。

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台灣人,在他四歲時因車禍而去世,留下了一筆遺產給他。(待後續解鎖)


Inside

性格
是極端的兩個面向,在外是剛才Outside部分講的笑面虎,回到家後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翻中文字典,但實質上其實是在盯著字典放空,甚至到一半會莫名其妙的滴下眼淚。

很容易想太多,然後想著想著,自己就慌了,卻還是用那一貫的笑容帶過。

很會洞悉人心,有的時候沉默不是因為對你不感興趣,而是因為他正在觀察你。


心事
→我這樣貿然決議要回來,會不會給大家帶來什麼困擾……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為什麼會導致這樣的局面?因果關係的套用真是太迷人了。(然而卻沒有人能用實例證實因果關係的存在

→小泉……不對,我在背台詞啊。

→我這次的甜點會不會加太多糖了?(只是想,卻沒有問((其實本人是隱性嗜甜,有時做甜點會一個不小心手滑加太多糖,不過如果是要送人的倒會克制一下。

→我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啊?(嘴砲完後((不過很快就忘了

→XXX的生日是三天之後,OOO的生日是下禮拜一,要做什麼呢……(清楚記得每個人的生日,但是常常為了不知道要做什麼甜點當禮物而苦惱((平時要做都不會,但如果是生日禮物就會異常的執著。

→靠……靠太近了啦!(跟室友對劇本對歌詞的時候

→爸爸媽媽看到我現在這樣的話……(幾乎每件重大決議都會想起這句話,然後會謹慎考慮


感情狀況
國中有一個叫做泉的女友(其實是泉倒追),後來因為考上的學校不同而分手。(待後續解鎖)

「提得起,也要放得下。」時常會這麼對自己說,但是其實是放不下的。

會送甜點變魔術似乎是一項優勢,但是其實每個認識甚至是初次見面的人都會變點把戲給他們看,甜點也是稍微熟了就會主動問你要不要下次做什麼送你。(就算是陌生人也可以跟他要要看

不會主動追求別人,有時會在追求者身上投射出泉的影子,比對後如果相差甚遠,就是一句「謝謝你的好意。」但是歡迎再接再勵努力打動他。

(★歡迎攻略★)


身為蒼見娘親必須爆出的一些小祕密(喂
→其實是個妹控,你可以去問他親愛的表妹。

→隱性嗜甜,這個上面講過了,他做來自己吃的甜點甜度都是常人需要配一杯開水才嚥得下三口半的。所以看到他在吃甜點的時候記得要先問問是不是分送完後剩下的再拿來吃。(因為那種的才可以吃((其實看到可以直接拿,這種情況對他不會造成反感,相對的很高興你喜歡他做的東西

→不反對反串,因為國中曾經有跟同學打賭賭輸(賭考試成績)因此穿女生制服上課一週的經驗。本人回憶起來覺得滿有趣的。

→對中國文化並沒有深入的了解,因此在一些習俗上可能會鬧笑話。比如說紅包可能會不小心包成白包。(日本的習俗跟中國畢竟有不少的相異處

→學科上是數學爆弱但其他科都很強的人,這似乎就是為什麼國中那次會賭輸淪落到要扮女裝的下場。

→思考時如果手邊沒有撲克牌的話會不安的開始扒自己的頭髮,有就會拿在手上玩一些把戲,對他而言這是幫助思考的方式。

→假日會待在市立圖書館找中文典籍惡補,但意外的沒有想要加強自己的數學科。(大概是救不了了。

→有輕微潔癖,討厭別人把眼淚鼻涕口水什麼的沾到他身上(目前為止泉跟妹妹是唯二的例外),隨身攜帶的那副牌一般也不會外借,也不喜歡別人穿他的衣物。

→有一個超M的竹馬名為中村研一。

其實是雙性戀。(但是很晚才察覺到這一點((不要底線#


人際量表

好感度
相處模式
0~10
我想他一定恨你
見到你會微笑點頭,不多作回應。如果硬是要攔住他會瞪你一眼,然後想辦法離開。就是一個恨不得離你越遠越好的概念。
11~20
不認識
就像在公車上遇到的陌生人般,會像對待賓客那樣,對你只有禮貌性的問候與面具般的笑容。此時你的態度決定你會往上升或往下掉。
21~30
面緣
知道名字、見過面、合作過,對你大致上有個印象。
會變魔術給你看,或著問你喜不喜歡甜點,甚至乾脆直接拿出來給你。
31~40
熟人
碰到了會喊你,會打招呼。
已經大致摸透你的喜好,生日會替你準備禮物寫卡片。
41~50
朋友
已經開始會虧人了,注意。
你生日會假裝完全不知道,然後給你一個驚喜。
51~60
死黨
會吐槽會挖苦你,走在路上你差點被車撞會把你拉回來說:「天哪,一個手癢就拉回來了,我們等下一輛車來一起撞上去。」大概像這樣子。
生日會替你籌備派對、會自己上台進行壽星專屬表演。
哭給他看會一整個沉默然後盯著你的表情變化。
61~70
已經在心裡佔有相當的分量
會損會虧會吐槽。
每周送甜點,生日禮物純手工製作。
已經可以從你慣例的穿著辨認出你今天可能要從事什麼活動,哭了抽衛生紙給你,難過了會給你拍拍安慰你。
71~80
很重要的人
會損會虧會吐槽。
已經don't care他的潔癖,會進行互動式的魔術(比如說簽牌)、會借你衣服。
81~90
心有靈犀一點通
會損會虧會吐槽。
默契極佳,甚至到了講話會異口同聲的狀況。
連你早上幾點幾分起床都知道,點個時間他都能報出那個時候你通常在做什麼,甚至月經什麼時候來都算好了
91~100
戀人/家人
連損都捨不得損了。
會幫你設計甜點設計魔術表演、要哭要怎樣接受你抹在他身上。(潔癖防禦能力全喪失
生日直接請假一天抓你去一日遊。
基本上看到什麼都會立馬聯想到你,當然,是關心或顧慮,不是抹黑。


人際關係

日向陽介 好感度50 「嗯?你說陽介啊……做的飯很好吃,可是偶爾鹽就灑得多了點。啊不,我們清清白白的……」(親媽表示:我才不相信!)
室友兼長期合作夥伴,基本上早上醒來發現陽介睡到地上去會乾脆直接踩過去,但是由於曾經被抓住腳地咚,這種事他現在不太敢做。由於合作內容常常有賣腐情節,已經被公然湊成一對。(公開場合本人對此一笑置之,私底下表示想死。)

(歡迎牽線誒嘿★)

創作回應

夏鳶
是你的(指
2016-01-10 21:02:31
群青。
不會好了(望
你先把自己醫好吧
2016-01-10 21:05:34
夏鳶
早發性衰弱中二精神異常返童2.2.5-三甲基己烷重度缺乏分裂恐慌症
2016-01-10 21:19:24
群青。
病得不輕啊...1000夠嗎?
2016-01-10 21:21:10
伊月冉(๑´ㅁ`)/
天啊這種人前人後一個樣的個性好可愛嗚可惜我這邊不是[e3]
已經把這種設定丟給另一個企劃的孩子了所以不能撞(沒人問你

介紹超詳細害我好想推孩子出去跟蒼見交流///q///
2016-01-11 00:11:49
群青。
喔喔歡迎喔!但是正宮位置被同學為了一定要把這孩子掰彎這種目標跟我拗走了,很可惜。
交流下次一起來開串喔(´・ω・`)
2016-01-11 00:32:58
伊月冉(๑´ㅁ`)/
天啊我甘拜下風了原本看到女友這兩個字已經放棄了Σ(*゚д゚ノ)ノ
沒關係我以超過50為目標www

御夜同學想把到蒼見的心日月可鑒,期待期待(っ´ω`c)(ㄍ
2016-01-11 00:37:34
群青。
可以拉到80都沒問題,但是戀人上人人平等都有競爭權,就算真的被我同學拗過去了也不一定會選他。(不過會是室友
2016-01-11 00:40:48
夏鳶
[e20]
2016-01-11 20:40:00
群青。
怎麼樣?
2016-01-11 22:29: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