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ilverCarnival】‧工作 pt 126 ‧ 傳說王子和騎士就寢後,嗯,靜觀皆自得。

作者:白樺木│2015-12-30 23:20:16│巴幣:48│人氣:324

是的,在下(家的三三)回來了!(一下下

用這個工作,為斯里在SilverCarnival的日子和經歷,

鞠躬謝幕。

但SilverCarnival裡頭,各位的熱情和溫暖,永遠也不會落幕。

-*-*-*-*-*-*-*-*-*-*-*-*-*-

接下來的節奏,
是歡樂的喔!(大概#

為了這次的工作趕緊去銷假來做!
感謝喵芭閣下和茶梗閣下收留了在下加入(#

這次的合作實在太歡樂啦!

請一定先看過喵芭閣下的文章,不然根本看不懂在下在尬麻喔!(#
還有茶梗閣下的美好番外也絕對不要錯過啊啊啊啊!

-*-*-*-*-*-*-*-*-*-*-*-*-*-

合作:
茶梗閣下──伊奴德(飾 海盜)
喵芭閣下──拉貝爾(飾 人魚)
在下家的──斯里 (飾 王子)
司穎閣下─浩琝(客串)(飾 騎士)

茶梗閣下繪:伊雪組&貝貝
喵芭閣下作:      全劇文章
在下此篇繪:浩三組&泰哥

-*-*-*-*-*-*-*-*-*-*-*-*-*-

【冬之花嫁】
名星們 將受邀前往時裝設計之國巴黎
在舞台上穿上 最新的  冬天款  新娘禮服以及新郎禮服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



-*-*-*-*-*-*-*-*-*-*-*-*-*-


-*-*-*-*-*-*-*-*-*-*-*-*-*-

番外正文:

  遙望閃爍繁星和水面倒映出晶亮,與暗藍天邊的交際模糊了的深色海面交映出纖麗微光。


  佇立在岸邊看見銀白星點浪花,仿佛清透的簾幕迎著貝貝小魚和他親愛的海巫哥哥在輕脆如鈴地歡笑中游回到屬於他們的家。


  或許是被誤解了的童話,那傳說中的海盜和他的彼得潘一同點足於拍翅後紛落的潔羽跳上了空中,旋繞出美好地華爾茲,仿佛為在夜色中航行的海盜船撒出慶祝的煙火。


  儘管早已成年,但永遠喜愛在腦海中編織出如夢似幻的畫面,斯里王子燦爛的笑容因為身旁,包覆自己左手的溫暖掌心,而越發甜美。


  入夜都夢想的場景,如今總算得以實現,他仰望著不論是那場混亂婚禮中,抑或是從第一次見面起,總是默默守護著自己的墨盔騎士,爽朗的笑,剛毅的俊容,還有溫柔的呵護,無一沒有虜獲了他的心。


  緊緊交握的雙手,讓指間的銀戒輕輕靠著,代表著誓言的愛意讓兩人的視線緊緊相吸,斯里牢印在腦海裡的,那深沉如潭水般,總是帶著濃濃情意注視著自己的雙眸,映照出自己的面孔。


  王子白皙的臉上暈開了了粉色的紅潤,一身潔白,如皚皚絨雪的裝扮,在銀輝的月色下,如同海面閃爍著晶瑩,但圓潤如珍珠般的光,稍有鞋跟的長靴襯得他雙腿更加纖細修長。


  他閉上了眼,將身子微微前傾,讓雙唇貼上了心愛的騎士的嘴角。


  感覺到對方的鼻息有一瞬間凝止,稍許害羞的移開了唇,眨著清澈碧眼望著浩琝的眼。


  「斯里...」


  自從相遇,年幼的、天使般的王子在最初見面之時,便期望自己能成為那一直稱呼著他名子的人,而不單單只是騎士和王子,在天真卻懇切的目光注視下,浩琝暗在心中立下誓言,為了如此的笑容,他願意一輩子都滿足他的希望。


  但貝貝小人魚突如其來的插曲,那整夜的歡笑,讓他登時以為一切只是自作多情的妄想,獨自神傷。


  本該在屬於斯里王子的幸福快樂當天,黯然離去,卻在一切的意外中對上了斯里傷心欲絕的眼神,聽到了對自己的呼喊。


  這叫他該怎麼樣才可能放下參透自己心思,而幾乎碎了心的人兒。


  電光火石之際,朝著他的珍愛急衝而去的黑火,讓浩琝的理智瞬間消逝無蹤,僅想拚盡全身的力氣架著身為騎士最高榮耀的烏金盾牌擋下了這充滿憤恨的攻擊。


  將斯里放在國王身邊之時,一切的痛心,都在那慌張的眼神下治癒。


  有了你那番話,又怎麼可能會有事?


  浩琝一身黑得發亮的婚禮服裝,是他請求婚紗的設計者由備用的騎士盔甲改造而成,還帶著些堅硬的節理,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能隨時守護斯里安全的決定。


  無論何時何地,都得要能夠保護心愛的人,這他怎麼也不能讓步。


  每每憶起那頃刻之間,即將吞噬斯里的火焰,浩琝不敢想像萬一就如此失去了他的王子,他又該如何找到生存的意義。


  回憶至此,浩琝忍不住捧起了斯里的臉龐,被那可愛的要命的疑惑眼神注視,便深情的回望進他的眼。


  「斯里,我的王子,讓我親吻你,讓我對你表達我的忠誠,我的思念,我的愛意,讓我永遠守在你身邊,為了你的笑,一切事情我都願意做。」


  一字一句都是將心裡滿溢的愛戀搓揉成了話語,讓人想依賴的嗓音,早已如同沉穩而緩慢的親吻,字字落在斯里的耳邊。


  「我的騎士,浩琝,有你所在,便是我的笑容所及,我的幸福所及,我愛你,和喜愛看你吃著我做的優格那樣滿足的笑容那樣愛喔~!」


  傻氣,卻又甜得和蜜一般的笑容,讓浩琝不住瞇起了眼,捧著斯里的雙頰便落下一吻。


  像是吸吮著糖,將對方嘴上的甜蜜輕含著舔吻,在斯里不住微張著嘴嚶嚀的瞬間讓舌探進了他的嘴中,汲取著蜜津,與裡頭那柔軟交纏,感覺那鼻息急促了的癱軟,不疾不徐地攬住斯里的腰間,按著對方柔軟的髮,讓兩人的吻更加緊密。


  斯里感覺雙唇的纏綿舒服得好似身體也輕飄了起來,雙臂穿過對方身側緊抱著對方的背,努力以自己所能給予的方式回應對方的愛。


  感覺懷中的人有些蘇軟了身子,浩琝細柔的放慢了唇舌吮吻的速度,舌尖輕掃過對方的齒間,才不捨地結束這一吻。


  「浩琝...呀!」斯里雙眼迷濛的望著對方,突然感覺身體騰了空,被打橫緊抱在浩琝的懷裡。


  「斯里,我們回皇宮吧,想要在結為伴侶的今晚,讓我們完全屬於彼此。」浩琝壞笑著用鼻尖蹭了蹭斯里的,惹著對方的臉又是一陣俏紅。

  「嗯...我們回去,就從以前總是偷偷跑出來的秘密入口那邊回去吧?」斯里幸福的笑著,環住對方的頸子,讓頭輕靠在對方肩頸處。


  那時,年幼的他拉著玩伴一般的騎士的手,跑出了皇宮玩耍,為了採蚌而跌到了水中,是由對方抱著自己回宮,發了高燒時被保母責罵,是他的騎士擔下責任。


  撞上了冰山的船翻覆,在迷茫的寒冷之中感覺到的是溫暖熟悉的環抱,但在瞬間的清醒卻是讓眼前所見的人魚迷惘了判斷,最後搭船返宮,將自己微燒的頭壓在胸前,將自己緊抱在懷的那人,聽著他笑說著看到人魚的那人,他一直知道是他的騎士。


  婚禮中,連黑火的模樣也來不及看見,只感覺陰影壟罩後的冰冷,但卻是讓他放鬆了繃緊的神經,那是他的騎士的盔甲,雖硬冷,但是擋不住那身軀的炙熱和急切。


  如今被抱著移動的傻王子,在令他感到安心的溫暖環抱裡,幸福的在他的騎士頸邊落下降雪般的細綿親吻,惹著對方如發燒般的隱約紅了臉。


  暗自欣喜之外,思緒突然跳耀地想起在婚禮上撒花瓣的可愛花童們,異想天開的開口
  「浩琝,貝貝的愛人是海巫妖,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有什麼方法也可以讓男生懷上寶寶呢!如果可以有寶寶,一定是和浩琝一樣可愛的!我要每天都做好吃的甜甜的東西給他吃!」


  「可是...浩琝知道寶寶是怎樣做才會得來的嗎?」


  天然的王子讓正直的騎士紅了臉,但也帶出了雀躍的壞笑。


  「斯里想要知道的話,我們回宮裡去,我可以教你啊?」


  「咦?浩琝什麼都知道呀!真的好厲害呢~!會需要奶油嗎?還是果醬?」思緒如同以往的跳躍了,滿腦子只剩下做薑餅人食譜的斯里單蠢的笑著。


  「...啊,也可以加上一些啊?」



  令人感到稍微寒冷的夜晚雪地中,卻有著移動的閃光式暖爐,看來王子的寢宮裡頭絕對不會有任何一點寒意了,真是可喜可賀!


TBC.

-*-*-*-*-*-*-*-*-*-*-*-*-*-

-*-*-*-*-*-*-*-*-*-*-*-*-*-


雜言:

是的,傳說中破16444字的文章(最後一次看統計的數字),怎麼可能這麼短,

各位若是需要完整版的話,
就......留言敲碗吧,咱們私下聊(不

感言:

  在下總覺得,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冥冥之中就是決定好了的。
  不論是緣分、經過、還是最後。

  婚禮的殿堂是一個階段的里程碑,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歷程的開始,
  使樂曲奏向圓滿。

  不說誰對於SC的批評或是不解,
  身為其中一員,儘管不清楚衝突之點何起,
  可SC為此暫運,在下仍是聞訊淚流心淌血,
  但在下永遠記得且清楚社長、幹部們、所有成員們的用心良苦,
  其實急流勇退,不違一個善終良方。

  很榮幸能讓斯里加入SC這個大家庭,
  他的事業有成,也在演藝事業中學習到許多,
  感情線(雖然在下沒有完全打出來(#)也和浩琝一起變得圓滿了,
  藍藍也找到生命中的一半ˊ艸ˋ。

  再次謝謝SC裡頭各位的指教,從各位的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因為自己傻逼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但也謝謝各位的包容。(土下座

  其實之所以會說世界上的事情,冥冥中有注定,
  正是因為在下讓斯里接的最後一個工作數目,
  不知是否有人發現呢?

  第126份工作,正好,是斯里的生日日期,12/6。

  要是多一個、少一個,都不會有這樣的巧合,
  以美好的婚禮做結,在下也是心滿意足了。

  雖然斯里的故事,還有在下家孩子們的故事都不會結束,
  不過他的演藝事業的確是告一段落了,

  聽聞有繼承SC精神的SOS公會開幕,
  等到在下結束學測這場戰爭,可以的話肯定也是要來參與的!
  雖然主角或許會不同角色了,但希望也能和各位繼續交流!
  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今年的最後,
  敬祝各位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8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黑流☆鮪魚
新年快樂!最後一個工作落幕辛苦了,之後的考試戰鬥也要加油啊XD

12-30 23:57

白樺木
新年快樂!!!!
謝謝!!!
好的!剩下幾天而已,今天最後的換氣,接下來就要幾個月後了QWQ12-31 20:24
深栖
加油吧!!期待阿白回來//

12-31 00:04

白樺木
好的!!!希望還能夠一起交流啊QWQ12-31 20:25
茶葉梗
浩琝帥氣啦>艸</////
新年快樂~考試加油喔///

12-31 00:20

白樺木
帥帥的浩琝也很可愛啊!!!!(?
新年快樂!!會衝刺的QWQ12-31 20:25
喵芭渴死姬
有好多冥冥之中啊!!!
有好多話想說又整個說不出來QWQ

三三也有好歸宿惹 不管是童話世界的還是SC世界的 每個孩子都幸福快樂超圓滿(艸
然後泰哥真的是帥到我噴鼻血喔喔喔(扭(#

謝謝阿白和三三一直這麼照顧貝貝喔喔喔!!!
我永遠愛你們~~~(撲抱抹鼻涕(欸髒#

12-31 00:23

白樺木
冥冥之中就是這樣的緣分QWQ
無語凝噎QWQ

大家都幸福美滿就太好了ˊ艸ˋ
泰哥真的帥暈在下啦(#(尤其是貝貝(#

也謝謝喵芭閣下和貝貝教導在下和三三好多事情ˊ艸ˋ

在下也一樣喔喔喔!!!(給抹(#
12-31 20:27
Rinoa (閉關中)
考試戰鬥加油喔
期待在一次看到三三和阿白

12-31 08:42

白樺木
好的!
謝謝閣下ˊˇˋ
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交流呀!12-31 20: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阿白考試戰鬥加油wwwwwww
能在SC中認識阿白跟三三真的很開心wwww 也謝謝沫沫好媳婦收留阿炭炭AwA((欸
這邊未來也會努力產這對小萌物的圖喔喔喔喔///

12-31 14:50

白樺木
好的!
雖然本來想要偷偷撇撇炭沫但在下高估自己的讀書速度了已經擠不出時間多畫一張(跪地
也謝謝炭炭這樣疼沫沫喔喔喔!沫沫嫁過去要聽話嘿!(#
未來回來後在下也會量產的嗚嗚嗚(#QWQ12-31 20:29
小泉
新年快樂~考試請加油喔~(*ˊ艸ˋ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一起交流呢qwq

01-01 02:55

白樺木
新年快樂!
希望如此呢ˊˇˋ
一定有機會在一起交流的!01-01 09:47
阿E@專業廢人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TTTTTTT

01-01 07:06

白樺木
(摸摸(抱著蹭唔唔唔qwq
新年快樂qwqq01-01 09:46
無極
嗚乎乎乎乎(不要鬼叫
看到一半拉上去看有沒有鎖年齡啦XDDDDD
沒鎖沒問題嗎啊啊啊WWWW
很高興能認識阿白喔!!新年快樂!!

01-01 13:58

白樺木
呼呼ˊ艸ˋ
放心 只有新年限定(#(之後會刪掉只留正常篇(#

要完整版的話就告知在下直接放信箱啦XDD(步要

很榮幸認識無極閣下啊啊啊QWQ新年快樂!!!!

洛斯會要繼續進行演藝工作嗎?QWQ01-01 14:02
無極
可能也許大概會吧WWW
目前還在考慮中!不過應該不會像現在一樣接那麼多OWO

01-01 14:07

白樺木
美美的洛斯ˊ艸ˋ

了解!只要還能看到他活躍就好期待了呀!!!OWWWb01-01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x1869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