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聖誕祭後餐聚活動海報

作者:墮│2015-12-29 20:58:10│巴幣:18│人氣:215


活動時間:12/30(三)12:30~22:30
活動地點:北門─逐日星盤(炎龍之心廣場及周邊)

活動名稱:聖誕祭後餐聚

主辦方:北門─銀白水晶

參賽者:不限

活動說明:
聖誕節活動已進入尾聲,各地活動已逐漸落幕,在新的一年開始以前讓我們再一次相聚。
所有活動都是免費的,邀請民眾一同參加。

禁止事項:惡意鬧場、傷害、盜竊等。



活動時刻表


12:30~13:00:會場布置時段

13:00~17:00:開放義工進場協助佈置會場

17:00~18:00: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18:00~21:30:活動開始,聚餐時間
       愛心禮物包開始募集,欲收取者同時登記

21:30~22:00:愛心禮物抽籤活動

22:00~23:00:休息時間,開放舞台表演
       禮物交換活動開始登記

23:00~24:00:禮物交換活動開始

24:00~24:10:散場

※義工進場後請協助布置會場與餐點準備。
※開放進場後至散場為止,可自由進出會場。


活動說明


愛心禮物:
手邊有活動剩下的禮物包,卻無法進行交換禮物,或沒有交換對象的民眾,可選擇捐出不需要的禮物包,將由主辦方進行現場抽籤,贈送與其他想收取禮物的參加者。

晚上六點同聚餐時間開始收取愛心禮物,請將禮物包拿至舞台前櫃台登記,登記時間直到八點半為止。
同時間欲收取愛心禮物的民眾,請至隔壁櫃台登記,未收取且沒有任何禮物包可贈送的參加者,將優先編碼,其餘依照時間順序進行編號。

九點半過後愛心禮物抽籤活動開始,編碼數字大於禮物包數量的參加者,很遺憾地會被取消資格。

由主辦方依照禮物的登記先後進行抽籤,被抽到的參加者請上台領取禮物。
(遊戲抽籤由骰網進行→傳送門)

※若提供的禮物大於報名參加的人數,禮物包將歸還給贈送者。



交換禮物活動:
參加者限定於"持有禮物包"並且"能夠收取禮物包"的民眾。

於晚上十點愛心禮物活動結束後,請至會場後方櫃台登記參加,並提出欲交換的禮物包。
參加者依照登記時間給予編號,登記的禮物包編號相同。

活動至十一點結束登記,請主辦方依編碼順序抽取號碼,被抽到號碼的參加者請上台以領取相應禮物。
(遊戲抽籤由骰網進行→傳送門)

※若抽取到與參加者相同的號碼,或已被領取的禮物號碼,將重新抽籤。
※禮物包數量過多,以致已被領取的號碼重複抽中三次,將重新編碼以利活動進行。



【南方】
先說一下,我30號上班,晚上要開會,出現的時間不是很長,回來可能九點超過了,雖然寫了這一份活動出來,可能自己也沒多少時間帶串。
請看到的幫幫忙,帶一下活動,這次真的需要義工來幫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7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雖然很想要幫忙,不過兩名角色都卡串中...

12-30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硬皮靴...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白蓮的觀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