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記】2015 日本自由行 Day 5:歸途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5-12-27 22:25:49│巴幣:10│人氣:402
其實個人是挺滿意這次的早去晚回航班,就目前廉航的航班好像就這樣最能充分利用時間,雖然年底又有新航空公司加入桃園羽田的競爭行列,不過時間看起來大同小異,也沒新選擇。

比起半夜就去機場等待,或者一早衝機場,還是下午從成田離開,充分利用早上的兩三個小時去做最後的血拚,儘管想在日本買的東西越來越少,但到了東京沒去秋葉原就是覺得怪怪的,果然離開前去秋葉原一趟是正確的選擇,雖然最後只是多帶了一、兩片遊戲,自我滿足一番。



▲ 上面這雞腿拉麵也是巴友推薦的,¥1000 還算划算,個人是吃到有些吃不下 (小鳥胃)

利用 10 點、11 點開店後,到 1 點間的時間快速去幾間重點商店逛逛,最後吃頓午餐離開剛好是最完美的搭配,可惜 PABLO 沒辦法帶上飛機,不然跑趟秋葉原的 CP 值就更高惹!(笑)


不過這前往機場的巴士,能事先預定的話最好是事先訂好,不然現場等待的話,遇到人太多擠不上的情況,可能就會錯過航班!但感覺最理想的還是搭火車,避免路上有塞車的情況就 ...


▲ 成田機場得搭巴士到飛機邊,然後走上次,畢竟坐的是廉價航空,不太可能會靠空橋。


最後是虎航的飛機餐,主要是吃完午餐後就直奔機場,而回到台灣又已經晚上九點多,雖然到機場 Check-In 之後的時間還挺充裕的,但為避免有突發狀況,加上升級成有行李、位置比較大還附贈餐點的機票並沒有貴多少 (好像才 3000 日圓),乾脆就直接升級,省去許多的煩惱!

只是這餐點感覺普普通通就是,記得這是價位上排第二的,好像跟一般航空比起來還是有差距!!

以上,第一次坐廉航出國玩的體驗還不算差,但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另外每次看到廉航在促銷都很想立刻買票飛東京,可是今年氣候怪怪的,怕訂了票飛去看不到櫻花,而且檔期也還沒喬好,這時候就突然覺得廉航不是那麼有彈性,票訂下去就不能改有些難拍板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自由行|東京五日遊|鶏王けいすけ|秋葉原|SHOPPING|成田機場|THE ACCESS NARITA|台灣虎航|機上餐點|廉航體驗

留言共 2 篇留言

波爾狄雅ヽ(・×・´)ゞ
對於糜咯是小鳥胃表示震驚[e28]

12-27 22:3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肥宅怎麼可能是小鳥胃 (X) [e31]12-27 22:40
桂花
拉麵[e32]
但是不喜歡吃雞腿[e15]

12-28 14: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吃雞腿、吃 LP ?! [e17]12-28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貼圖】惡魔高校 D×D... 後一篇:【貼圖】一月份漫畫、輕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