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勇者

作者:冬夏│2015-12-22 12:50:51│巴幣:2│人氣:107
▿基本資料
姓名
冬霜 性別
女孩子
年齡
17歲 種族
人類
個性
三無 喜好

身高
157公分 體重
48公分





持有金
0
背景
▷ 

▷ 其他設定不拘,
▷ 但不能影響世界架構跟官方設定。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 E D A D D
點數的總合為:180

能力

  生於術者世家的冬霜,先天擁有對水屬性的親和力,因而對水術式有著異常的天賦。能夠在空氣充足的地方創造出流水,並且控制其流向、密度、造型。

  雖然有能力控制自然界的流水,但是呢,冬霜更加擅於操縱由自己所創造的流水,運用起來如同自己的肢體般,得心應手,或是深入進行各種精密作業,比如去除流水中的每粒雜質,製造出擁有絕緣性質的純淨水,以迴避雷電系的克制,避免觸電,不過這種做法相當耗費精神,不易配合其他行動。

  另外,冬霜在摸索自己的極限時,無意中開發了一種蘊含魔力的菱形晶體,這種晶體主要用於讓流水轉變成寒冰,讓自己的術式更加多元化。這種菱形晶體能夠在進行水術式的同時順便產生。因此與水術式同步執行亦不會分心,有著等同[一心二用]的特質效果,但只限於運用水術式與創造晶體的行為上。與水術式同步進行時,每回合可以創造出一、兩枚晶體,要是專心於創造晶體時,則能創造出兩、三枚,創造而沒用到時,會圍繞著術者的手臂打轉以便取用。每枚晶體在接觸流水後,受到術者的啟動,就會把整份流水統統凍結。晶體視為消耗品,啟動後將消失。

  而結成冰塊後,冬霜亦能將冰塊回復成流水,回復時還會產生一定程度造成視野阻斷的白色霧氣(水蒸氣),隨著回復分量的多少而增減。在開發出將身體分解,以流水重新構築的技術後,能夠使用自己所創造的流水對身體進行修補,達至傷勢癒合的效果,但體力卻不會因此回復,僅僅是為了保持自己的完整外表而開發的技巧。


天賦名稱

天賦等級

天賦內容


(戰鬥系.生活系2擇1。)

戰鬥系
SKILL 1 (能力名稱)
(能力內容)
SKILL 2
SKILL 3


裝備/持有物
(裝備限制:主武器x1、主防具x1,其他武裝則視情況斟酌)
(初始持有物為角色劇情取向道具,無實質用途。)
主防具



主武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_(:3」ㄥ)_新公會呢...

12-26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m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讓人感覺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