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大夜班是爽缺 過得好爽喔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11-22 23:20:18 | 巴幣 24 | 人氣 540

       這星期5、6第一次有做到大夜時段的部分,10點去上班還有不少客人,但是2樓已經封起來了,就去2樓做清潔工作,掃地、拖地、擦玻璃、掃廁所、丟垃圾,都是些很基本的工作,反正沒外送訂單就慢慢掃,也不太會有人管有掃乾淨就好,感覺真的蠻輕鬆的
        12點~1點過後幾乎客人都走光了,廚房也開始在打掃,但是廚房的部分好像是廚房的人自己負責,外送員等多幫忙刷廚房地板,機台清潔完全不用幫忙的樣子,站在旁邊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另一個外送員也說,大夜就是這樣很無聊,我心裡在想無聊歸無聊但是很爽啊! 站著就在那跳錢,真的是爽到爆,我們這一家店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每天都24HR啊! 現在只有星期5、6才是24HR,跳錢跳得還不夠爽啊!
       而且大夜的值班經理人感覺人不錯! 出去外送都會關心一下東西有沒有帶,我想應該是常常出包被傳開了吧! 雖然說會特別關心,不過感覺不會很有壓力,還會開玩笑問大夜是不是很閒,我當然只能說很閒囉!
       下星期2沒有班,我那天白天也沒課,終於可以衝到電影院看飆速宅男劇場版了,最近不是上班就是上課,還有一些報告、作業要做,感覺根本沒假日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