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大戰略:大東亞興亡史 3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軸心軍對同盟軍 世界大戰~

作者:蘿蔔胡│大戰略:大東亞興亡史 3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軸心軍對同盟軍 世界大戰~│2015-11-20 22:04:39│巴幣:2│人氣:2845
玩過PS3大東亞興亡史2,戰略遊戲有一段空缺期,直到2015大東亞興亡史3推出.這遊戲擺明就是要騙fans(我就被騙了), 將之前缺的德軍路線部份補上再修改日軍及美軍戦役路線就完成.雖然戰役數量是大戰略遊戲中數一數二的多,但遊戲的平衡(武器的平衡)還是沒有設定很好.導致很多武器是為了開發而開發,user不會去使用的.
以下個人心得,很多心得已經在大東亞興亡史2中敘述過.介面和畫面都無改善.
1.  遊戲系統-作戰空間重回大戰略系統六角型一度空間,(大東亞興亡2採五個高度,同一空間內可容納 高空/低空/平面/船艦/潛水艇 戰鬥單位),一個位置只能放一個戰鬥單位,俘虜敵人變的簡單多了,一個空降單位放在敵方機場,工廠,軍港上.對方的戰鬥單位就被封鎖.
2.德軍的戰機性能數值有弱化的情況,因為大戰略遊戲系列也玩不少,第一次玩到這種設定.不過透過俘擄的功能可以將較優良的對方武器大幅使用.德軍的將領有較多的特色如突破(有三位)將敵方戰單位clear後可以再次動作,這簡直是作弊.配合油料,彈藥充足的飛機,有些戰役第一回合就可以結束戰局.亦或先壓制敵方生產據點,再配合駒韋天(移動+2)的將領,可以裝置空運機或爆擊機,快速移至生產據點,要佔領還是爆擊首都結束戰局都是非常快速的.美軍就沒有突破特色的將領.
3.Hard mode完成各國good ending才會獲得獎杯.德軍是統一歐洲(登陸英國,本土決戰),日軍是登陸美國,美國是解放歐洲(柏林)
結論
難易度不高的遊戲,只能讓戰略fan打發時間的游戲,沒完到也不會遺撼.不過我還是把它玩玩了.PS3應該不會再出二戰回合戰略遊戲了吧,我實在不想再虐待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戰略:大東亞興亡史 3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軸心軍對同盟軍 世界大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cht-Eule
戰略線攻略圖分享...[e7]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90367

12-15 0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berthu19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大戰略:大東亞興... 後一篇:致 三十年前的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