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Marvel Legend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Comic Edition Box Set 星際異攻隊 漫畫版

作者:KK玩具箱│2015-11-15 15:54:53│巴幣:24│人氣:1762
有別於之前Groot的BAF那套,這套採用限定禮盒的方式,並且主打漫畫版的造形。

個人覺得漫畫版的造形很耐看,還有制服的設定,可是這套沒做完整......

有人覺得電影版造型比較好看,反正美醜這種是見仁見智的,也沒甚麼好討論的。

不過不得不承認,孩之寶作漫畫版造型的技術(或是誠意?),比電影版好多了。

其中星爵以及火箭之前都賣過了,一個也是限定禮盒,另一個則是BAF,在這個版本只是重塗。另外Groot的頭雕是新的,身體兼用之前電影版造型。

個人非常滿意這套,雖然全都是兼用素體,不過能達到這樣的水準,也是不錯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包裝非常漂亮,超有質感,配件也不少,但還是沒有替換手..........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變態小孩
星爵的塗裝意外的好啊!?

11-15 17:22

KK玩具箱
其實這套塗裝都不差耶~
看了好多開箱都沒啥問題~11-15 17:27
三日月鹿之助
替換手,我想那天bandai強攻掉美國市場的某個數 可能 所有新的也有吧…

11-15 17:43

KK玩具箱
沒有競爭,就沒有成長⋯11-15 18:11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16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Effect Wave... 後一篇:Mafex Star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