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afex Star Wars Darth Vader 星際大戰 黑武士 達斯維達

作者:KK玩具箱│2015-11-23 20:40:55│巴幣:12│人氣:3849
原定是去年十二月要發售的......結果拖到今年九月底......整整快一年......

不知道產線發生甚麼問題,會有那麼大的延遲,或許跟蝙蝠俠2.0崩的亂七八糟有關係吧。

老實說,這隻的表現其實一般般,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

但很怪,這卻是目前六吋達斯維達最好的一隻(我認為啦)。

因為其他牌子的缺點都太明顯,反而一般般的卻成為最好。

簡評

優點:
1.配件完整:目前可以比較的有孩之寶、SHF、海洋堂。孩之寶的配件不用說,最貧弱的;SHF要買路克才有露臉頭雕,強迫推銷;海洋堂沒有露臉頭雕以及斷手。綜合以上,Mafex真的是配件最完整的。


2.披風完美詮釋:孩之寶的布質批風很好,但卻軟趴趴的,沒有飄逸感;SHF全軟膠,少了許多動感;海洋堂的更不用說,爛到爆,自以為有創意的轉輪披風......Mafex延續蝙蝠俠2.0的布質披風加鐵絲,滿分。

3.身形:孩之寶的顧慮到內藏頭雕,頭盔就會有點大;SHF太矮了,沒有威嚇感;海洋堂修過頭,太瘦。Mafex的身形是最好看的。

4.關節緊實:mafex的QC真的很不穩,時好時壞的。蜘蛛人以及蝙蝠俠的關節軟趴趴,小丑跟達斯維達的關節強度卻很夠。難道說你們作反派才會認真?

缺點:
1.頭盔設計怪異:頭雕的替換方式,是要將那頂頭盔拔起來,換另一個頭雕,再把帽子插回去。但是那帽子裡面卻只有一根很細的支柱,沒注意會直接被弄斷(已聽過災情),完全沒有設計卡榫之類的來強化。

2.頭部可動太低:可以抬頭,無法低頭。頸部硬壓下去的話,整個頭雕就會掉下來。

綜合以上,雖然整體表現普普,但我認為Mafex的達斯維達應該是目前市面最好的一隻了,不過把玩頭部時,真的要非常小心。

























I will finish what you started......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IN
也拖太久= =
黑武士大戰早就結束了:P

最近還放了浩克破壞者ww

11-24 20:49

KK玩具箱
不知道會不會又拖超久⋯不過我是定超人跟蝙蝠俠而已,mk44 pass
已經定shf的了⋯11-24 22:01
吉翁克
在眾多黑武士中這隻真的算是最好的,算是6吋中最大隻
身形比例也不錯,要是能在大一點就更好了

11-26 22:35

KK玩具箱
可惜可動差了一點點
但整體非常好!11-27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rvel Legen... 後一篇:S.H.Figuar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