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血界戰線

作者:倒影弦月│血界戰線│2015-11-14 09:34:25│巴幣:2│人氣:767
《血界戰線》(日語:血界戦線)動畫一共12話,改編自 內藤泰弘的日本漫畫作品。

在世界發生異變得數年後,主角,渥奇隻身一人獨自來到這個人類和妖魔混居的城市…

在咖啡廳喝咖啡休息並玩弄相機的時後,正煩惱著吃飯的問題,在一瞬間相機突然從手上消失了….

為了奪回相機,全力奔跑的主角,意外的捲入一場搶劫事件……

故事的舞台描述一個人妖混雜的城市,都市中常伴隨著混亂擊犯罪,主角因緣際會加入了特殊組織萊布拉。主角的特殊能力為「神之義眼」,能看穿一切的幻術,因此常捲入特殊事件。

主角的夥伴們,也都是特殊能力者,她們大都屬於同一個流派【鬥流血法】,以血當作能力的設定和《境界的彼方》 很像,但是《血界戰線》使用招式時畫面也會有斗大的文字特效和特效,雖說看來有點中二,但充滿魄力,很合我胃口。

腳色設定,也很有趣,雖有三四個人物是【鬥流血法】,但是戰鬥的方式以及風格卻非常不同,例如性格剛毅的克勞斯,招式也大開大闔,屬於力量型硬碰硬的作戰方式;性格乖僻的札布,招式偏向擁有細膩的技巧與速度。

於劇情方面,雖說是小段組成,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漸漸揭漏的世界的內幕。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故事結尾有些小洋蔥,雖不令人吃驚,但是也令人覺得唏噓不已。以12話的篇幅看算是小品,但是屬於可以推薦的佳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6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界戰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家有個魚乾妹-... 後一篇:【心得】六花的勇者-地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