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主線一:起點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10-20 16:23:30│巴幣:8│人氣:256
緩緩的睜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艾露悽慘的死相,呼吸薄弱的她就倒在自己身上,自己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賽拉爾雙眼無神的望著,然心中深刻的痛不斷侵蝕著他的內心,比身體的痛苦更甚的心之痛不斷蔓延。

「如果你……殺的只有我也罷……為何要對艾露痛下殺手……」

但無論如何吶喊,心中的聲音是無法被傳出去的,更無法被實現。

而且他非常清楚,這只是夢。

真實世界的艾露,也已經死去多時了。

眼前有著漆黑羽翼的天使實在太過強大,自己那正派的刀術完全無法與其對抗。

「我需要力量!能夠匹敵於那黑色惡魔的力量!為此我就算捨棄所有…所有的東西!家族的榮耀或是憐憫之心我全都不需要!」

這股復仇之力……真相像呢,你內心的聲音,是你的真心話嗎?

一道陌生的聲響自腦中響起。

「沒錯……我需要這樣的力量……即便捨棄為斯佩特拉家後裔的身份!」

那麼,接受試練吧,接受我的力量,讓我看看你的能耐吧

夢境開始崩壞並重新生成,當賽拉爾意識過來後,排山倒海的大軍向自己襲來。

而現在的自己,身著黑色套裝,背後出現了同色的羽翼,感覺力量已經不同昔日而語。

而眼前的大軍,正是自己所恨的天使。

目光如炬,殺意似火,無止盡的延燒著。

「擋住我眼前所往道路者,殺無赦!」



力量非比尋常啊

佇立於死屍之間的那隻影,即便疲憊卻絲毫不減其內心的仇恨之火。

然而仇恨並非使用力量唯一的道路……為了使這雙翼茁壯,你就慢慢的摸索吧

意識矇矓之際,賽拉爾看見眼前走來了一位男子……

有著六翼、與自己非常相像的,一位男子。

這項能力的名字就是……「路西法之翼」。感到開心吧,賽拉爾‧斯佩特拉,你是有資格被冠上路西法之名的存在……





「……」

在荒野中清醒過來後,發呆了近五分鐘。

「夢……嗎?好像是吾一開始進入瀕死狀態的情景。」

當時,自己為了能夠領悟更加強大的刀法以及為了過去罪惡的彌補,便以各種非人道的訓練方式,為了變強不斷摧殘自己的肉身。

負載著超乎身體極限的痛苦,自己仍默默承受……

即便因此而使自己陷入瀕死,也不曾停歇過。

無法被原諒的,為了生存而噬去摯愛妹妹的罪……

然而,如此的訓練已經超越了龍之子身體的負擔,在最後一根稻草壓上的同時,賽拉爾的性命也已垂危……

「不行了……嗎?艾露……」

也就在個時刻,他進入了心念中的「夢」的世界。

屠殺了大量的天使,對於天使的恨意早已一發不可收拾,甚至使得內心出現了「狂化」的種子。

而那樣的意念,完整的反應在地球大戰中。

發狂戰鬥的賽拉爾宛若失控的修羅,對天使毫不留情地出手屠殺,刀刃上染滿的汙濁鮮血令復仇心不減反增,滿意的怒火更促使狂化的侵蝕……

要不是最後在腦海中出現的,那賦予自己能力的男人的呼喊,相信自己絕對無法控制自己……

在那之後又過了六十年,為了更加磨煉自己而投身於混亂的戰場,發了瘋似的拼命修練。如今,他的刀術早已超越了現今所有的認知,變成帶有極強的殺傷力與敏捷性,斬殺於無形,出刀於呼吸之間,更能摧毀堅硬的鋼鐵。

但除了對於刀術的執念以外,他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長期鑽研武藝接近走火入魔的他,甚至失去了黑色行者原本的感情,所幸並沒有因此促進狂化。

「榮耀跟家族義務大多都隨時間而淡去,唯一記憶猶新的是……」

回想起那甜甜的笑容,賽拉爾的心好似被撕裂般的痛苦。

「艾露……過了那麼久,吾依然愧對於妳啊……」

為了生存下來,吸乾了妹妹留下的鮮血,使得她無法留下全屍……

一開始只為了妹妹而復仇,卻在過了六百六十年非人生活而促使心早已麻木的現在,無法流出任何淚水了。

但是對於自己無法保護妹妹的無力,現在依舊令他悔恨不已。

這大概是他唯一剩下的感情吧。

「……修練吧。」

表情瞬間一冷,抽出腰間冷冽的長刀。

沒錯,既然什麼都沒有了,那就更加投入於現有的刀術罷,即使趨於入魔……

屏氣一揮,一道狹長而俐落的寒芒

劃破天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刀刃執念-賽... 後一篇:【蛻變之聲】主線二:接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