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主線二:接觸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10-21 16:40:32│巴幣:4│人氣:259

自從離開閉關的苦行已過了幾個禮拜。

在地球上的生活遠比一開始想像的更加不利,然而在時間的流轉下卻已成了習慣,並對現今演變的局勢了解大概。

地球這被眾人遺棄之處,存有的僅有罪犯,或是當初未獲救贖的人們(有沒有其他為了修練而來的人這點不得而知),為了向希望星報復,因而組成激進反抗組織「逆光」。

不時自希望奪取資源,並發動一連串的恐怖行動的非法組織,目的是攻入希望星奪取一切。

雖然賽拉爾對自己以外的其他人沒有憐憫之心,但卻一直仇視著這個組織,理由無他……

「那個黑天使,不會錯,正是逆光的人……該死……」

復仇的怒火重燃,手中的刀因憤怒而顫抖。

「此生已鑄為刀銘,不具任何意義,只要斬了吾心中最痛恨之人報仇雪恨,就算了結了宿願,也對的起艾露了……」

賽拉爾正是因為經歷如此的傷痛,才會使自己化成無情的刀刃,只為了開闢復仇之路……

在資源貧乏的地球中修練,要生存其實是不大容易的一件事。

然而,逆光自希望星大量掠奪過來的資源,就其量與質而言,皆是相當優秀的生活必須品。

因此投入逆光組織之人,並沒有資源欠缺的問題。

對於憎惡著逆光組織的賽拉爾來說,即便要他切腹自殺也不可能投靠滅了自己的族、殺害他妹妹的惡黨。

他唯一能在地球上生存的方法,只有一種。



「今天藏了這些應該沒問題吧?」「沒問題的啦!上頭根本沒注意這批另外帶出來的新鮮貨,我們可以過的比別人好上幾十倍的待遇啦,哈哈~」

沒錯,在這樣的組織中,負責運送的成員絕大多數會走遠路把自己私自取走的資源藏匿於據點,且九成都是人煙稀少之地。

這種時刻,不會引人注意。

一陣狂風呼嘯而過,銀白的髮絲隨風而舞動。

「什……什麼人?!」

方才問完,一人頭已落地。

出鞘的銀刃滴著鮮血,同血一般紅的瞳孔,注視著害怕而顫抖的守衛。

「秘劍·燕返斬。」

「什麼……?」

「拔刀的瞬間捕捉敵人的身影,迅速在呼氣的瞬間完成拔刀與收刀的動作,並以刀的迅捷殘像給予對方有數把刀的錯覺,此為斬落飛鳥,或是人頭為佳的招式。」

刀鋒映著月光,冷漠無情的氣息令人不寒而慄。

「問你,逆光中有沒有一個……黑色羽翼的黑天使?」

「噫……!沒、沒有!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被強大的壓迫感嚇的魂飛魄散,連滾帶爬的往後逃亡。

「是嗎?看樣子留也無用了……秘劍·燕返斬!」

完美的圓弧狀刀光,劃過了他的頸子。

眼神不帶一絲憐憫,宛若為殺而殺的修羅。

不急不徐的走到兩人持有的資源車旁,打開布薕。裡頭有不少糧食、幾包血包、一些盥洗用具……

還有茶壺、飲用水跟泡麵。

「泡麵啊……找到好東西了。」

賽拉爾滿意的點點頭,推著推車到他所築的據點。

只有一個帳篷,還有幾塊大岩石。

「大概可以撐個幾個月了,能省則省吧。」

用打火石與柴生火,燒了一壺開水,再倒入泡麵中。

在等待的時間中,賽拉爾抽出白刃,站在滿是刀痕的岩石前……

「瑣碎的時間,亦可修行刀術……」

架起刀,屏氣凝神,揮砍出連續且極深的刀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主線一:起點... 後一篇:【蛻變之聲】主線三:潛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