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翻譯】小白玉-我愛你,你說了嗎?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5-10-18 02:54:39│巴幣:30│人氣:171
  Karen Uji




































今天
你對__說了嗎?






  嗨各位夜安,這裡是變成夜貓子的雲樹

  因為最近的班都是大夜班了,所以……早上我會睡覺,晚上我就是在上班

  如果有在公會裡跟我玩串的人,發現我長久沒有回應的話,請放心
  絕對不是我討厭你
  真的不是。


  
  要嘛不是我在睡覺,就是我在寫小說或是畫我積欠超級無敵久的明信片跟賀圖然後沒發現我的通知燈亮惹或是手機跳訊息通知。
  再不然就是,我在上班

  好的,發瘋閒聊就到這邊結束吧。接下來說說自己對Karenさん這篇圖文的感想——

  我們老是因為眼前的繁忙而忘記更多的事。
  忘記小事或大事,忘記對方認為重要的事或自己覺得無關緊要的事。
  然後,我們之間有了些隔閡。

  那些你想對那個人說的話,請抓住機會說吧。
  如果你還在迷惘,那也沒關係——但是絕對不要忘了自己想對那個人說的話喔。

  錯過了,或許就再也沒機會了。

  這不只是在說「愛情」喔。
  「友情」、「親情」也是一樣的。

  「不好好地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  
 那個啊,雖然妳說妳不喜歡我,妳說妳從來不覺得妳跟我很熟什麼的。
 聽了,真的很令人傷心。
 但是就算事情已經過了好久、好久,我發現自己啊,果然還是沒有討厭妳。
 應該說,我對妳從來沒有「討厭」的想法。
 也許妳會覺得自以為是或在賣弄人情吧?
 但是,這就是我的想法。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



 謝謝,在我很難過的時候願意聽我說,願意幫我想辦法;願意陪我抒發心情。
 妳曾說過想當一位傾聽者吧?
 我相信妳可以做到的。
 真的很謝謝妳。                            」


版權皆為 Karen Uji 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而這次,我不會迷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1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白玉醬|小白玉|治癒小品|KarenUji|白玉の妖精|翻譯|Data Hiding|あいしてるっていえました?|我愛你,你說了嗎?

留言共 3 篇留言

ㄇㄔ
工作辛苦了qqqq(抱
需要甜文滋養我很ok哦(咦

10-18 06:41

追逐夢想的雲樹
嗚嗚嗚嗚嗚嗚唔嗚(蹭
我需要甜舔甜一直線!(#10-18 14:27
淚羅
我愛你!!!!!!

10-18 19:29

追逐夢想的雲樹
欸、欸ˊ艸ˋ好害羞10-18 19:36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辛苦啦 好久不見

10-19 01:06

追逐夢想的雲樹
好久不見!!10-19 0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蛻變之聲】種族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